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装修讨论 终于逮到在得意火了十几年的开关哥!正品价格超低,秒杀 ...
广 告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5581|回复: 39
go

[经验分享] 终于逮到在得意火了十几年的开关哥!正品价格超低,秒杀线上某猫某东,退换货秒处理!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1263 
帖子
16363 
精华
金币
18681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4-9-22 

手机党 琴台

发表于 2021-3-1 10:59 |显示全部帖子
开关插座 意粉福利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前两天遇到一个“得意老红人”,算是元老级人物了!既然好不容易遇到了,那八卦丸子就一定要来帮大家扒一扒了!这位开关哥从09年就在得意上组织开关团购,火爆的很!在家装日记收到好评无数,应该有很多老意粉都认识他!

哈哈哈,时光就是这么残酷!在得意扎根12年,歌都唱出来了!这位开关哥不仅性格好,很幽默,主要的是产品也没话说!这次专门了解了一番,真的想剁手买开关!毕竟女人的天性就是:“只要打折,只要划算,我一定要买!”可惜没有房子装,只好来说给你们听听了!

产品正版授权,在武汉有仓库,款式超齐全!

买这种家用的东西,首先肯定是要保证买品牌正品!尤其开关这种品类,杂牌子一堆,高仿一堆,你们懂的!
他家是总部直接授权的经销商!就是说,直接在生产工厂拿货了,这货必须保真!


而且这种大牌子的老厂家要是货有问题,那就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了,也不可能在咱们论坛混了十几年还这么火!武汉仓库图来康康!



要啥型号全都有,简直眼睛给我看瞎!来几张实拍图 ~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产品比某东某宝做特价的时候价格更低!

哈哈哈,你们关心的重头戏:价格来了!毕竟装修确实是一笔大开支,能省的地方那必须要省到底!因为他们家是直接在总部拿货,货量也非常大,价格自然就降下来了!你们在得意上买就相当于零售的方式买了一级批发价!你说这价格不诱人吗?


咱们绝对不嘴上瞎吹,随便来个系列给你们秒杀一下!直接看这个对比表格,如果在网上正价买的千万不要哭!如果打算618打折买的,也赶紧收手!

咱们普通的100平三室的房子少说也要80个开关,你们再算算开关哥的价格多诱人!我数学不好,你们自己去算!全房能省多少钱就看你们的本事了,哈哈哈~
再教你们一招:基本上在水电图纸出来以后,项目经理就会给你开关购买明细单,选好款式,直接丢给开关哥一算,就OK了!省时省事又省钱!

开关哥性格超好,售后服务太方便!

做生意要想做的长久,产品、售后缺一不可!前面已经跟大家说了产品,自然售后问题我也是要整明白的。开关哥这人吧,你们买过开关的就知道,超级随和,还带点幽默!有时候买东西不就是图个开心吗!
开关这种东西,有的时候会出现多了或者少了、型号有问题不匹配这样的事,要是在网上买或者远地方买退换货什么的就很麻烦,主要是太耽误工期!!!装修的时间就是金钱,哪能天天在开关上磨!咱们在武汉买的,过程中有什么要退要换的,分分钟就搞定了,方便!

①正品保证款式多 ② 价格便宜超实惠 ③售后退换太简单

告诉我,还有什么理由不买?
有需要的小伙伴,
加微信:deyijia9,备注【开关】,帮你找开关哥哦!


广 告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1263 
帖子
16363 
精华
金币
18681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4-9-22 

手机党 琴台

发表于 2021-3-1 11:58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占楼~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336190 
帖子
4098 
精华
金币
718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0-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3-1 13:08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青年饰家——满意为止!手机/微信/QQ:13476049130          主贴点这里!
CCTV荣誉展播,12年自营模式,自有施工队,工程不转包           先施工后付款,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504031 
帖子
3321 
精华
金币
294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6-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3-1 14:53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看看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504756 
帖子
865 
精华
金币
791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4-6-6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3-1 15:04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求短地址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406713 
帖子
1031 
精华
金币
104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7-15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3-1 15:19 |显示全部帖子
他们家确实不错,性价比很高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528099 
帖子
887 
精华
金币
83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8-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3-1 15:27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369007 
帖子
4948 
精华
金币
520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3-20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3-1 15:47 |显示全部帖子
我悄悄咪咪的算了下价格还有年龄
点击三伏官方店铺◆ ◆点击三伏官方网站◆ ◆点击三伏更多精彩◆◆预约咨询热线:17343322290 18672767128
(微信同步)◆QQ咨询:1956758167◆武昌店:徐东大街群星城K3-1-37层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504745 
帖子
854 
精华
金币
92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6-6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3-1 15:50 |显示全部帖子
求短地址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429859 
帖子
1236 
精华
金币
137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0-5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3-1 15:52 |显示全部帖子
哪里买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163457 
帖子
620 
精华
金币
143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15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3-1 15:58 |显示全部帖子
他们家确实不错,性价比很高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528179 
帖子
733 
精华
金币
67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8-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3-1 16:28 |显示全部帖子
原来是开关哥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437649 
帖子
1314 
精华
金币
1020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3-10-28 

意大利 手机党 四新

发表于 2021-3-1 16:37 |显示全部帖子
哪里买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58390 
帖子
1106 
精华
金币
1360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09-7-16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3-2 09:27 |显示全部帖子
短地址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859845 
帖子
9392 
精华
金币
94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3-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3-2 10:33 |显示全部帖子
客服电话(18602722283)微信同步
汉阳店:四新大道 欧亚达国际广场16楼
汉口店:福星惠誉福星城北区2806/2809室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1263 
帖子
16363 
精华
金币
18681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4-9-22 

手机党 琴台

发表于 2021-3-2 10:42 |显示全部帖子
爱做梦的鱼 发表于 2021-03-01 14:53
看看

现在就有团购,可以加小钢炮微信:deyijia9【备注:开关】咨询哦~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1263 
帖子
16363 
精华
金币
18681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4-9-22 

手机党 琴台

发表于 2021-3-2 10:43 |显示全部帖子
婷妞 发表于 2021-03-01 15:04
求短地址

现在就有团购,可以加小钢炮微信:deyijia9【备注:开关】咨询哦~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1263 
帖子
16363 
精华
金币
18681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4-9-22 

手机党 琴台

发表于 2021-3-2 10:43 |显示全部帖子
黄猫猫 发表于 2021-03-01 15:19
他们家确实不错,性价比很高

现在就有团购,可以加小钢炮微信:deyijia9【备注:开关】咨询哦~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1263 
帖子
16363 
精华
金币
18681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4-9-22 

手机党 琴台

发表于 2021-3-2 10:43 |显示全部帖子
吃西瓜要钱 发表于 2021-03-01 15:50
求短地址

现在就有团购,可以加小钢炮微信:deyijia9【备注:开关】咨询哦~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1263 
帖子
16363 
精华
金币
18681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4-9-22 

手机党 琴台

发表于 2021-3-2 10:43 |显示全部帖子
秋雨一段 发表于 2021-03-01 15:52
哪里买

现在就有团购,可以加小钢炮微信:deyijia9【备注:开关】咨询哦~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1-5-18 00:29 , Processed in 0.070653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