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结婚交流 我被一颗钻戒闪了眼,林熙熙的婚戒定制省钱秘笈
武汉宴席酒店总名录武汉外景拍摄场地大全最美新娘嫁衣馆武汉结婚新娘采购清单
《小蜜探店》酒店合集最美样片客片都在这备婚蜜书合集小蜜精彩活动集合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262|回复: 2
go

[结婚日记] 我被一颗钻戒闪了眼,林熙熙的婚戒定制省钱秘笈

Rank: 3Rank: 3 

UID
1586278 
帖子
1 
精华
金币
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7-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0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备婚进度 婚礼 结婚买三金 钻戒 钻戒买家秀

#婚礼账单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楼主正在分享【结婚日记】,欢迎更多新人加入得意网友备婚群,入群微信 hunxiaomi520


自从双方开始商定婚期后,男票便让我开始看钻戒从选款到和客服联系都是我自己搞定的,他只负责出钱。按照我自己的标准肯定是倾心大钻的,我对于钻戒品牌到不是很看重,更在于品质和性价比,所以我的钻戒是在谛珂珠宝定制的。毕竟品牌店的钻石溢价太高了家里也不是有金山银山,结婚要花的钱太多了,今天就跟着胖小昕来学学,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如何选到性价比高的钻石吧!

1.定制要有预算
每个人在定制钻戒时都需要有一个预算,在此基础上进行选购。别说你没预算,花多少钱买一枚戒指,你心里一定是有数的!
胖小昕的窍门是:
按月收入*3来做预算,太少了可能选不到心仪的钻戒,太多了负担较重(土豪请略过~~)


2.选择高性价比的裸钻
有了预算后,定制钻戒,一共分两步。
第一步:定裸钻和戒托
裸钻:用4C标准选择心仪的钻石,什么?还不知道4C是啥请回炉重铸,嗷~~~!!!
第二步:
省钱小妙招来啦(重点)!!

第1招:选择颜色G~H色的钻戒
预算有限的话就不用太强求D、E色啦,相信我,差别真的不大,而且还更划算

第2招:净度选择SI系列就够啦,肉眼看差别不大,当然硬要死扣的话肯定是净度越高越好

第3招:挑选瑕疵尽量靠近边缘的钻石
降低净度难免容易碰到有小瑕疵的,那就尽量选择瑕疵靠近边缘的钻石,这样戒托可以起到一定的遮挡作用。

第4招:相同重量区间的钻石,选择克拉小的
因为在一起重量区间的颜色、净度级别相同的钻石,克拉单价是相同的!听话!不要话冤枉钱好吗?

第5招:适当考虑异形钻石
当你确定好自己的钻石后、颜色、净度、切工和重量自己都非常满意后,这时候发现超了自己的预算,又不想降低钻石品质,这时候可以考虑异形钻石比圆钻多了一丝异域风情,而且同等级别下,异形钻至少比圆钻价格低三层呢


说了这么多,大家都记住了么,买钻前,提前做好功课,柜姐可轻易忽悠不到你哟,现在放上我在谛珂定制的80分围镶钻戒,大家可以看看呢。
e18fd1f5c6d208d1870e42277ce9607.jpg

50d112aedda1caa3cd9450ea8339c9c.jpg

9f6a4a920b6e1ef18b0cc3c6655440a.jpg

63c1629ef534ccee1eb4478f23ba457.jpg

76e22883d37950c881430210c58b080.jpg

f7bd8ed4fa3ca3ee22c9f187de95275.jpg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20591 
帖子
96 
精华
金币
8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4-1 
发表于 2020-7-13 11:44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多少钱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348863 
帖子
1334 
精华
金币
211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3 15:05 |显示全部帖子
月收入*3来做预算,太少了可能选不到心仪的钻戒,太多了负担较重(土豪请略过~~) 上次听这句话是8年钱 别人说男人手表要是月薪的三倍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1-6-17 12:46 , Processed in 0.053029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