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装修讨论 【卢森地板·第13届家装日记大赛NO.13】618淘宝收藏网红 ...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楼主: OAOA
go

[经验分享] 【卢森地板·第13届家装日记大赛NO.13】618淘宝收藏网红小家具搬回家~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482154 
帖子
4879 
精华
金币
213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3-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7-2 09:04 |显示全部帖子
wengjiang 发表于 2021-07-01 14:32
回复 OAOA 的帖子

1000多块的天然气烘干机不香吗。

这是好东西 国内很少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240871 
帖子
227 
精华
金币
34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1-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7-2 17: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weimeng861126 的帖子
短你哈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240871 
帖子
227 
精华
金币
34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1-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7-2 17:34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回复 wengjiang 的帖子
这是啥,是我肤浅了吗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240871 
帖子
227 
精华
金币
34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1-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7-4 18:53 |显示全部帖子
>>>>>>>>>>>> 黑色扶手+玻璃栏杆,将黑白配进行到底

玻璃栏杆是最先开始操心的一个项目,但是却是最后一个安装的,因为整个2楼都是用玻璃栏杆隔断,所以要先把床、床垫、书桌、柜子全部都运上去安装好了,才能装栏杆,不然就会磕到玻璃。
但是固定玻璃的底座需要提前做好定位,最后装玻璃和扶手。
底下的基座之前因为做的时候打到了电线,之前专门写过帖子,就不再重复说了。反正还是要提醒有需要的小伙伴,在一开始做设计图水电走线一定要考虑到扶手的安装方式。
下面是师傅在装玻璃,我家玻璃总共有13米,用了11块玻璃,原本是想用整块的,但是无奈小区电梯高度有限制,只能用小块拼接出来,整块肯定是好看些的。。。
微信图片_20210704184702.jpg
玻璃一块块固定上去之后,就是装扶手了,扶手是用玻璃胶固定的,两侧需要在墙上打孔固定,扶手拼接的地方用的是一个什么胶,不记得了,师傅现场调的,说是很牢固的。
微信图片_20210704184639.jpg
整体装完之后,终于觉得在2楼有点安全感了,之前师傅来施工因为没装栏杆,我都各种担心怕他们掉下去,哈哈哈哈。。。。。
微信图片_20210705153109.jpg

这是从1楼往上拍出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705153228.jpg
这是楼梯边上的栏杆~~真的是将黑白配进行到底了。。。
微信图片_20210705153117.jpg

这是从书房角度拍出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705153123.jpg

卧室拍出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705153127.jpg
整体上面来说,装了栏杆会有安全感一些,但是空间瞬间会变得有点局促了,邻居有的2楼用墙做隔断的,那估计会看起来更小,可能因为之前一直都裸着,拍照都觉得很大,装了栏杆,感觉有点满,不够简约了

整体上来说还行,还是努力赚钱买更大的房子,再好好装自己喜欢的吧~~
本帖最后由 OAOA 于 2021-07-05 15:34 编辑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得意家小钢炮 + 8 感谢分享,推送至得意生活首页家居版块文字.

总评分: 小红花 + 8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1263 
帖子
16932 
精华
金币
19394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4-9-22 

手机党 琴台

发表于 2021-7-5 13:51 |显示全部帖子
OAOA 发表于 2021-07-04 18:53
>>>>>>>>>>>> 黑色扶手+玻璃栏杆,将黑白配进行到底玻璃栏杆是最先开始操心的一个项目,但是却是最后一个安装的,因为整个 ...

感谢分享,推送至得意生活首页家居版块文字链。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767974 
帖子
8582 
精华
金币
960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9-2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7-6 10:17 |显示全部帖子
恭喜上首页了
【豪迪装饰---最具性价比的公司】
---【毛坯房、全房翻新】三镇均有店面,提供免费上门量房做方案和预算
---【先施工后付款、隐蔽工程终身质保、承诺“零增项零增量”】

---【威能、菲斯曼、全屋定制、封阳台】提供厂家渠道优惠
电话/微信:13437151105  QQ:7976054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85479 
帖子
23995 
精华
金币
2643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5-11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7-6 10:52 |显示全部帖子
恭喜楼主上首页啊
◆ 品质家装领导者 ◆ “无胶水施工”首创者◆品胜装饰更多资讯可点击☀品胜装饰正在寻找有梦想的你
【品胜装饰】感谢您一路相伴  全国服务热线:4008-1212-05    QQ:1392263614    微信号:329312636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7704 
帖子
12965 
精华
金币
13253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0-4-25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7-6 16:00 |显示全部帖子
恭喜楼主上首页
■ 前店后厂,工厂在武汉,减少物流成本,工厂直营,让利给客户,十年口碑定制品牌!
■  F4星级高环保板材,优设计,精安装,品质售后服务有保障!
■ 【全屋定制、橱柜衣柜阳台柜,全房木作家具】     
               
■电话/微信:17362380714/dlkx6888【德利凯希】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UID
150423 
帖子
3639 
精华
金币
7067  
威望
14  
注册时间
2010-9-1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7-6 17:08 |显示全部帖子
黑色扶手+玻璃栏杆这个哪家做的呀,短一个吧。顺便问问能做白色扶手吗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240871 
帖子
227 
精华
金币
34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1-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7-6 17: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殷若儿。 的帖子
可以做白色,我短给你,白色、原木色、黑色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选,我感觉白色看起来没有黑色有质感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430903 
帖子
5410 
精华
金币
4943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3-10-8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7-7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LOFT吗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859845 
帖子
10392 
精华
金币
1042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3-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7-11 16:35 |显示全部帖子
棒棒哒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859845 
帖子
10392 
精华
金币
1042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3-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7-13 11:15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859845 
帖子
10392 
精华
金币
1042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3-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7-17 14:34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240871 
帖子
227 
精华
金币
34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1-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7-20 18:44 |显示全部帖子
>>>>>>>618战果之三:智能马桶VS普通马桶,被水流逼疯的我

原谅我现在才更新马桶,原本618的时候目标很明确的要买智能马桶,恒洁Q2i型号都看好了,小巧,加之大品牌,完全可以无脑选择的。七七八八活动减掉之后,2000出头就能搞定,很快就送货了。
结果前一天恒洁的安装师傅给我打电话,问我家里水压情况,以及水流够不够大,问了客服之后说是要确认安装条件,我家里水压是不担心,但是水流师傅说要10S要能接3.3L水才可以装这款智能马桶,我…………
微信图片_20210720173935.jpg
为了测这个水流,临时又去买了个桶,毕竟没有3.3L的瓶子,用农夫山泉水的瓶子,那要买6瓶,来不及去弄,直接买了一个桶想着反正后面也要用,但是整个计时10S,我这边也就能接个1.65L,才一半。打电话给师傅,那个师傅说不能装…………要我退货,我也是很老实的就直接退了。
那么问题来了,我真的不想买普通马桶嗷。一是因为太大了占地方,二是对智能家电我有执着。然后我也不想买别的品牌的智能马桶,于是,同事给我出主意让我买普通马桶+智能马桶盖,正好恒洁还真的有这样的组合。
赶在618最后一天赶紧下单,送货后,师傅上门安装(这次安排了另一个师傅),问我“为啥不买智能马桶,要买这样的组合?”我又蒙了,不是你们说我这边不能装吗?和师傅讲了前因后果,师傅说,你家又不是老房子,水压这么大,装智能马桶完全没问题,我说可是水流不够啊。。。。。师傅说,哪个说的,你家这个水流完全能装。真的裂开。
微信图片_20210720184232.jpg
他说虽然说得是要求10S接3.3L,但是不一定必须达到,而且一般新房子现在的条件都可以装智能马桶的,没什么大问题。然鹅,我也懒得再换了,来来回回退货换货折腾,就这样吧。
同事用一个观点成功的安慰到了我,他说智能马桶就是怕停水,停水就完全不能上厕所,有水箱的还是好一点能储水。(虽然停水的机会并不会很多。。。。但姑且就这么自我安慰吧,以后换大房子再装智能马桶……)
经验分享:买智能马桶的队友还是要多问问商家,具体安装条件要求再下单购买,要多确认,毕竟我这个2次不同师傅都有不同说法,鬼晓得是能装还是不能装。我也没装过,话都给他们说了,原本以为装修到现在也是有经验了,但是后面还是有很多第一次的经历啊。。。。
最后上一张丑丑的普通马桶+智能马桶盖,奇葩组合。关键商家还把普通马桶盖也寄给我了,看着闹心直接闲鱼50块钱出掉了。。。。。
微信图片_20210720184256.jpg
微信图片_20210720184304.jpg

本帖最后由 OAOA 于 2021-07-20 18:46 编辑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得意家小钢炮 + 8 感谢分享,推送至得意生活首页家居版块文字.

总评分: 小红花 + 8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316135 
帖子
31713 
精华
金币
2239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8-17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7-20 21:56 |显示全部帖子
期待软装毕业照吖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59659 
帖子
332 
精华
金币
20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8-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7-21 10:35 |显示全部帖子
居然真信第一个师傅的 还退了 神操作。装上去就可以用的就算不能用 最多加个小泵 几十元  老房子才需要 新装修没见过担心这个的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47465 
帖子
1790 
精华
金币
2250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09-5-21 

手机党 妈宝俱乐部

发表于 2021-7-21 10:56 |显示全部帖子
要是我的话,估计会越看越不爽,干脆拆了重新装个智能马桶心里才舒服
...好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13041 
帖子
3218 
精华
金币
2190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1-8-3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7-21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我家2个卫生间,一个智能无水箱,一个普通。
知足常乐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85479 
帖子
23995 
精华
金币
2643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5-11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7-21 12:11 |显示全部帖子
来看看,感谢分享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1-7-24 09:39 , Processed in 0.056361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