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装修讨论 【探店】灯具挑好了才不会蓝瘦香菇!北欧/现代/美式灯在 ...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10455|回复: 75
go

[经验分享] 【探店】灯具挑好了才不会蓝瘦香菇!北欧/现代/美式灯在这里一网打尽~性价比NO.1啊!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39144 
帖子
8622 
精华
金币
1085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8-2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10:40 |显示全部帖子
灯具 美灯 美式灯 个性灯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小编前段时间在知乎上看了一篇很有趣的文章,说的是家居装饰中很多人忽视——“灯具”这一块。点赞最高的一个回答是一个知友在家里装修时,对灯具这一块花费了不少心思!最终家里的风格展现很让人惊喜!原来,家里灯具挑好了,搭好了,才能把握你心中的新家风格!

与常见的沙发、床等家具相比,灯具的选择范围稍微窄一点。因为工作的关系,武汉三镇的各大卖场小编都基本逛过,发现灯具的店不是很多,即便有,进去看看之后,款式、种类不是很多。很多人喜欢网购灯具,但是毕竟不能亲眼看看摸摸产品,心里有点虚!所以小编还是老老实实走进了这样一家卖场。

北欧工业风是现在很多80后、90后比较喜欢的风格,自由简单随性。这两款是典型北欧工业风的灯,带一点棱角分明的线条感,非常的清晰利落。可以搭配在餐厅、卧室等。




还有这一款,不管是现代简约还是混搭,这一款灯还比较百搭,外围线条包围里面的内衬圆球灯,打开灯源,暖白色灯光映照,有一种淡淡的岁月静好质感。


大热美式风格相信是很多小伙伴喜欢的风格,美式风格要想装的恰到好处灯具这一块那必须是要用心挑选。小编先给大家看看意粉家里美式风格灯饰的搭配图:

【美式餐厅灯】

【美式客厅灯:以多头筒灯为主】


看了上面的实图,再看看下面这几款灯,不管是从造型、材质和款式,都是能轻松hold住大热美式风格的哟~反正小编已经沦陷啦!
典型的6头美式筒灯,放在客厅再好不过!

这一款灯是最近卖的比较好的一款,有点像盛开的花朵~

多头烛台灯也是美式的宠儿

这一款吊扇灯放在餐厅,绝对吸睛!!!


小编对好看的台灯和壁灯毫无抵抗力!所以在逛店的时候,小编的眼睛也在仔细搜罗各种好看特别的台灯和壁灯。

之前在一张美图里看到一款这样的台灯,觉得还不错,喜欢带点古典范儿的小台灯,优雅又不失格调。找了很久没有找到,在探店的时候找到了类似的款。

祖母绿颜色还不错,很亮,没有掺杂劣质的颜料。

双头连体台灯,两个人,两杯茶,在这里可以从热点资讯侃到街坊邻里


壁灯的选择还比较多样化,有铜质的,有木质的。你们喜欢哪一款呢?根据不同的风格来选择小巧玲珑的小壁灯:






中式的灯蛮难找!因为如果没有设计好,很可能会变得不伦不类!所以小编也是做足了功课,找了几张中式的经典案例。
【中式客厅灯案例】



于是,小编精挑细选找到了下面这几款古朴典雅中式灯

中式吸顶灯可以看看~


对于灯饰的款式和造型,小编觉得一定要有新意,最好是别具一格。喜欢黑科技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这几款,几何元素很强烈,浑圆线条交错中,透出浓浓的现代科技感。


黑色幕布下,几个造型独特的花纹圆球更加流光溢彩。如果你敢于尝试这样的造型,不妨可以试一试。效果应该还不错~

看到这一款灯的造型,小编突然想唱一首蔡依林的《舞娘》——“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哈哈哈~是不是灵动感很强!




“23333”这个造型的纯白小灯,造型简单大方!


餐厅灯的“个性queen”



帖子里的内容只展示了一部分哦!如果你喜欢上面这些灯的某一款,可以加小编微18702749398【备注:灯具来咨询产品以及相关的优惠信息。





我是家居小团子,加微信18702749398,得意家最新优惠活动一网打尽!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684337 
帖子
9561 
精华
金币
658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5-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10:50 |显示全部帖子
终于找到买灯的好去处了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900962 
帖子
605 
精华
金币
65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5-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10:52 |显示全部帖子
喜欢那个北欧工业风,很好看!求短地址和价格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900962 
帖子
605 
精华
金币
65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5-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10:53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辛苦小编了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429859 
帖子
1145 
精华
金币
128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0-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10:54 |显示全部帖子
家里正在选灯,求短图中所有美式灯的价格和地址,拜托了!!!急急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941414 
帖子
894 
精华
金币
99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7-1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10:56 |显示全部帖子
台灯和壁灯好看!不知道价格贵不贵?小编求告知啊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41012 
帖子
2368 
精华
金币
235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11-22 
发表于 2016-10-14 10:56 |显示全部帖子
不错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941424 
帖子
963 
精华
金币
1099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6-7-1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10:58 |显示全部帖子
最后的两个餐厅灯造型很大胆,嘿嘿~几多钱?求短地址和价格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792404 
帖子
1517 
精华
金币
197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1-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10:59 |显示全部帖子
那个北欧工业风的灯看起来不错~很喜欢这样的设计!求短地址和价格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792404 
帖子
1517 
精华
金币
197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1-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11:00 |显示全部帖子
好贴,以后买灯可以去实体店看看喽

UID
572715 
帖子
5576 
精华
金币
585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1-7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11:34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32465 
帖子
467 
精华
金币
283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10-2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12:59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6Rank: 6 

UID
867454 
帖子
107 
精华
金币
12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3-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13:23 |显示全部帖子
求地址跟价格 谢谢谢谢

Rank: 8Rank: 8 

UID
857998 
帖子
354 
精华
金币
32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3-7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13:54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910462 
帖子
21 
精华
金币
717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5-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17:47 |显示全部帖子
求地址、价格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75453 
帖子
3436 
精华
金币
1949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2-3-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18:14 |显示全部帖子
我能想到的就是接灰两个字,买灯我都买的吸顶的,不接灰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629516 
帖子
1037 
精华
金币
106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2-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18:19 |显示全部帖子
我要美式的灯品牌及价格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76349 
帖子
1945 
精华
金币
230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11-3-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19:19 |显示全部帖子
这软文推广写不错,可惜整房装修风格要搭调,对设计师和施工队要求也高,否则就会东施效颦!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64582 
帖子
172 
精华
金币
13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4-7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19:38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74837 
帖子
2700 
精华
金币
1460  
威望
24  
注册时间
2009-9-23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6-10-14 20:11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广 告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0-10-31 18:12 , Processed in 0.078172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