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装修讨论 【水岸国际】关于中央空调+吊顶+石膏线的注意事项
广 告
楼主: xinxin0303
go

[历届家装日记] 【水岸国际】关于中央空调+吊顶+石膏线的注意事项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UID
511034 
帖子
49464 
精华
金币
5194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6-22 

手机党 一级炒粉

发表于 2014-7-20 16:31 |显示全部帖子
全包装修公司太坑爹。报价很离谱。

Rank: 9Rank: 9Rank: 9 

UID
401412 
帖子
362 
精华
金币
37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6-28 
发表于 2014-7-23 11:26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9Rank: 9Rank: 9 

UID
401412 
帖子
362 
精华
金币
37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6-28 
发表于 2014-7-30 14:47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楼主最近没更新呢 ?做到哪里了呢?

Rank: 9Rank: 9Rank: 9 

UID
402641 
帖子
376 
精华
金币
37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7-2 
发表于 2014-7-31 14:09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嘿嘿 楼主那个 看这里看这里好熟悉啊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398386 
帖子
416 
精华
金币
90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6-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8-1 12: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xinxin0303 的帖子

楼主,你那个全抛釉的砖选的真好,我也喜欢那种感觉的,讨厌那种小块快的砖,你是只铺卫生间厨房呢,还是客厅也铺?总共算下来多少平米?多少钱钱啊?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398386 
帖子
416 
精华
金币
90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6-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8-1 12: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xinxin0303 的帖子

还有,我现在也在考察PS,能不能麻烦你跟我说下这个全房无木工全定制家具的半包,是多少钱钱呢?

 

UID
386557 
帖子
126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5-1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8-1 13:30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9Rank: 9Rank: 9 

UID
408331 
帖子
279 
精华
金币
28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7-20 
发表于 2014-8-1 14:34 |显示全部帖子
怎么不见卤煮 家自己的效果图呢

 

UID
506249 
帖子
166 
精华
金币
11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6-1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8-1 14:40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333382 
帖子
1501 
精华
金币
49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10-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8-1 19:32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就是效果图 水岸国际-王欣.jpg
但是跟现场会有一点改动. 本帖最后由 过早 于 2014-8-1 19:45 编辑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97885 
帖子
86 
精华
金币
8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8-1 20: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liutian0330 的帖子

私你了哦

Rank: 8Rank: 8 

UID
423363 
帖子
277 
精华
金币
28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9-13 
发表于 2014-8-2 11:20 |显示全部帖子
图看着不错

UID
523335 
帖子
277 
精华
金币
26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7-22 
发表于 2014-8-2 11:30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8Rank: 8 

UID
408225 
帖子
106 
精华
金币
11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7-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8-5 20:43 |显示全部帖子
邻居我也来帮你顶下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97885 
帖子
86 
精华
金币
8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8-13 22: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liutian0330 的帖子

好久没上得意更新了,全抛釉的砖石厕所厨房铺的,墙面和地面是一体的,但是要加工成不同规格的。其他地方都是铺的实木地板,想着以后有宝宝了,可以在地上爬 不瓷人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97885 
帖子
86 
精华
金币
8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8-13 22:09 |显示全部帖子
【床垫的选择】
之前看过一个帖子,知道了丝涟 舒达 金可儿 慕思 雅兰。
除了金可儿其他家都有试过。
慕思是第一家去的,当时正好有7.12钻石联盟的活动,金盛的导购mm很谈得来就交了定金。但是一直对它假洋鬼子的身份耿耿于怀。但是活动款的一款床垫型号是368,活动价4680,觉得还不错。看别的帖子说他家的售后很好,所有还是订了,想想要是主卧想选好的,就把这个放在次卧呗。

舒达,好像也是全球三大之一。但是帖子说是雅兰代工的,主打的是某某特殊设计的弹簧扣,试睡了一下,我太瘦了超敏感的,舒适层感觉不是很舒服,凹凸很明显。作罢!!

丝涟,也是全球三大之一(另一个三大是哪家呢?---席梦思,据说已破产了)。澳门的威尼斯人和永利都是用的他家的床垫,想想去年住威尼斯人确实觉得床超舒服呢。丝涟家真心贵,但是想想如果一张好的床垫能够换来好的睡眠还是值得的,人的一生一大半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呀!

心里价位定在1w左右,太贵的实在是超整体预算了。
今天是一位帅哥接待的我们,人很和善,不像那种死命做推销的。
首先试的是一款超软的床,舒适层真心柔软,刚开始觉得肯定不喜欢太软了,但是睡下去支撑性超好的,一问价格4w,转身换一张吧。后来直接报上心里价位,选中了3款,“新白马庄园” “玫瑰” “冠军之选(上次的活动款已停产,只有样品)”
《冠军之选》基本款--没有乳胶和舒适层,其实对床没那么挑的,这款真心实惠
《新白马庄园》三段设计,腰部有乳胶垫,且腰部有托高设计,导购说把枕头拿掉会感觉脑部血液回流,这是这款床垫的独特设计。
《玫瑰》三段设计,腰部也有乳胶垫,但是三段式做平的。


雅兰:香港品牌,初步询价觉得很实惠,主打的一款软硬适中的,当时简单的询价后,主次卧的床+床架应该可以在1.5w可以搞定。



试睡经验:
1.我觉得大家选床时一定要先有一个心里价位,再去多款作比较,不然真心挑花了眼。

2.我很看中每款床垫的舒适层,太瘦了容易感受到床垫的凹凸拼缝。
3.试睡时请使用同一个枕头去感受床垫,因为枕头的高低品质会有非常大的影响。当时在选择丝涟床垫时,侧卧觉得玫瑰比白马庄园更舒适,没有压迫感,后来换了同一个枕头发现其实两款都不错。
4.请用各种姿势试睡,正躺 侧躺 趴着,如果觉得肩部无压迫,测试时用手尝试穿过床与腰部 颈椎的空隙,如果不易穿过的,证明弹簧有良好的支撑的就是比较适合你的。平躺时请闭上你的眼睛深呼吸让身体沉下来,去感受身体与床垫的支撑度。现在大多数的上班族年轻人喜欢在床上玩会手机再睡,可以在店里也这样尝试下,也可以把这个动作列为测试项,去感受肩部 腰部的支撑。





本帖最后由 xinxin0303 于 2014-8-22 22:14 编辑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家居桂哥 + 5 感谢分享,编辑采用至家居频道。

总评分: 小红花 + 5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398386 
帖子
416 
精华
金币
90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6-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8-14 10: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xinxin0303 的帖子

楼主,丝涟的床垫,你在哪里买的?你那个全抛釉的砖买的挺便宜的,这个价格是可以长期有,还是他家做活动你碰上的?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18130 
帖子
5906 
精华
金币
6362  
威望
28  
注册时间
2011-9-14 

车主认证勋章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8-14 10:57 |显示全部帖子
丝涟 也出 冠军之选了么?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333382 
帖子
1501 
精华
金币
49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10-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8-14 10:57 |显示全部帖子
水电施工照片 P1050546.jpg
P1050543.jpg
P1050542.jpg
P1050541.jpg
P1050538.jpg
P1050537.jpg
P1050535.jpg
P1050534.jpg
本帖最后由 过早 于 2014-8-14 10:58 编辑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97885 
帖子
86 
精华
金币
8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8-15 07: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liutian0330的帖子 床垫是徐东欧亚达买的 砖的话是意粉优惠价 应该近期都有的,去门店之前要发给短信给他家网络客服,才有优惠
广 告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9-10-19 20:20 , Processed in 0.069880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