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宠物花草 【防止狗狗丢失方法】狗爸狗妈看这里,不要让你的爱宠流 ...
怀孕就不能养宠物吗武汉各大宠物医院汇总你是否应该繁殖你的爱犬被咬怎么办+疾控中心地址如何照料救助孤儿猫
得意爱宠相册分享宠物托运的几个小窍门宠物知识大全犬类常见备用药物表宠物夏季攻略
楼主: 得意饭团
go

[家有萌宠] 【防止狗狗丢失方法】狗爸狗妈看这里,不要让你的爱宠流浪街头,担惊受怕!

Rank: 8Rank: 8 

UID
395689 
帖子
317 
精华
金币
24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6-9 
发表于 2013-7-20 13:31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要收藏了。。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70551 
帖子
711 
精华
金币
396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3-3-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7-20 13:35 |显示全部帖子
好贴顶起来!
另外偷狗的狗贩子希望能得到上天的惩罚!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得意饭团 + 2 哼哼,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总评分: 小红花 + 2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29752 
帖子
13183 
精华
金币
8653  
威望
145  
注册时间
2010-5-2 

购物狂 丽人会 写真达人 超级宠物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7-20 13:45 |显示全部帖子
头像上的狗一直没找到
伤心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17966 
帖子
1095 
精华
金币
2349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2-8-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7-20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顶一下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0322 
帖子
51321 
精华
金币
48664  
威望
22  
注册时间
2009-2-16 

三好意粉 VIP意粉 得意之星 一级炒粉 二级炒粉 三级炒粉 吃喝玩乐团 盖楼达人 手机党 四级炒粉 江汉路 吴家山

发表于 2013-7-20 14:14 |显示全部帖子
一定要保护好。。。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UID
132430 
帖子
17159 
精华
金币
8481  
威望
53  
注册时间
2010-5-25 

妈宝俱乐部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7-20 15:35 |显示全部帖子
牵绳就基本可以杜绝90%以上的丢狗事件了
最近得意戾气很重啊~阿弥陀佛么么哒!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89978 
帖子
286 
精华
金币
26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5-25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7-20 15:42 |显示全部帖子
遛狗牵绳是必须的!

Rank: 9Rank: 9Rank: 9

UID
350172 
帖子
588 
精华
金币
359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3-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7-20 15:43 |显示全部帖子
我养的贵宾,确实出去之后狗狗就玩疯了,不过好在我们家狗狗挺有时间观念的,玩了一个小时 你问她要不要回家了,她会自己往车子停的方向走,然后停在车旁边 等我们带她回去。

狗狗最好从小开始养,从小就带她出去逛逛 玩玩,只要天气好就可以带她去,哪怕是小区门口遛遛也是好的。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得意饭团 + 5 好听话呀!

总评分: 小红花 + 5   查看全部评分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肆意伤害着那些最爱我们的人,而当我们幡然醒悟时,却发现时间并不给我们说抱歉的机会。-

Rank: 8Rank: 8 

UID
349602 
帖子
112 
精华
金币
10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12-31 
发表于 2013-7-20 15:47 |显示全部帖子
好帖,顶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315833 
帖子
6872 
精华
金币
4621  
威望
122  
注册时间
2012-8-15 

旅游体验师 德国 购物狂 吃喝玩乐团 良粉勋章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7-20 15:48 |显示全部帖子
好贴!

Rank: 5Rank: 5 

UID
404008 
帖子
72 
精华
金币
5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7-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7-20 16:17 |显示全部帖子
其实我觉得更多的是主人把它们扔了。。。可怜

Rank: 9Rank: 9Rank: 9 

UID
407864 
帖子
414 
精华
金币
21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7-18 
发表于 2013-7-20 17:41 |显示全部帖子
顶起,主人一定要看紧自己的狗狗!~

 

UID
148963 
帖子
277 
精华
金币
258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10-9-9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7-20 18:16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327648 
帖子
188 
精华
金币
17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9-29 
发表于 2013-7-20 21:28 |显示全部帖子
装个gps定位狗项圈最管用了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98595 
帖子
845 
精华
金币
456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3-6-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7-20 22: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小叮当* 的帖子

我记忆中 有规定出门狗狗必须拴上 拴上了不久安全了么?我觉得应该注重别人不喜欢狗的权利
有的怕狗的 有的狗狗又喜欢人 跑过去问问嗅嗅
也许你觉得可爱 但是怕狗的人很怕的
所以拴上吧
我不喜欢狗 也不怕 哈哈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得意饭团 + 5 对头,哈哈

总评分: 小红花 + 5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5719 
帖子
192 
精华
金币
59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5-1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7-20 23:00 |显示全部帖子
果断收藏!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82945 
帖子
1276 
精华
金币
91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10-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7-21 07:30 |显示全部帖子
心里烦死了,昨天早上我屋里楼上养的土鸡子被哈士奇吃了一支,还有一只不知去向,这个狗狗也没人来认领,然后还要给她吃的养着她,不然狗狗饿死了还不知道怎么办。哎。他就在楼道叫。又没人来,还去找了物业的。哎。。。。。

Rank: 8Rank: 8 

UID
405644 
帖子
200 
精华
金币
2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7-1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7-21 11:09 |显示全部帖子
好贴必须顶啊··
一切靠自己!!!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08245 
帖子
224 
精华
金币
3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7-19 
发表于 2013-7-21 20:34 |显示全部帖子
收藏了  好贴  ,  我们家的狗狗就是被人偷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45414 
帖子
2042 
精华
金币
1257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09-5-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7-21 23:44 |显示全部帖子
肿么让狗狗学会在厕所上厕所啊啊啊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9-8-24 01:46 , Processed in 0.055267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