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购物达人 支持斑竹工作的来啦!微胖女的穿衣风格-主要是遮肉。怎么 ...
【网友新年美衣图库】【网友黄金饰品图库】【网友开春装扮图库】
【网友海淘晒物图库】【网友私家美鞋图库】【网友分享心水网店合集】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go

支持斑竹工作的来啦!微胖女的穿衣风格-主要是遮肉。怎么穿都不显胖!~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47881 
帖子
4929 
精华
金币
454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0-9-3 

购物狂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7 20: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fay0708 的帖子

1楼流通巷买的,防晒衣贴了交易记录,自己淘宝搜
2楼台北路 3_副本.jpg


AIKa爱家 旅行箱充电宝和A4AW3000无线路由全新包邮武汉COODOO专柜购买(直奔跳蚤版)
QQ1186220445,微博加菲兔子zz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47881 
帖子
4929 
精华
金币
454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0-9-3 

购物狂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7 20: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玫瑰早 的帖子

是啊,蛮百搭的。等下回去的时候再搞条薄荷绿。其实藕色也还可以啦。百搭
AIKa爱家 旅行箱充电宝和A4AW3000无线路由全新包邮武汉COODOO专柜购买(直奔跳蚤版)
QQ1186220445,微博加菲兔子zz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21071 
帖子
4988 
精华
金币
8078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08-11-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7 20:59 |显示全部帖子
喜欢价廉物美的打底裤和长裙。。。我上回去流通巷怎么冒看到哟。。但我这水平,估计也拿不到你这价格。。呵呵。。
下辈子我要当男人,娶个象自己这样的女人当老婆!!!

西游记告诉我们:凡是有后台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没有后台的妖怪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47881 
帖子
4929 
精华
金币
454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0-9-3 

购物狂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7 21: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babi 的帖子

呵呵,衣服把肉遮住了,看不见。脱了衣服就蛮黑人。
AIKa爱家 旅行箱充电宝和A4AW3000无线路由全新包邮武汉COODOO专柜购买(直奔跳蚤版)
QQ1186220445,微博加菲兔子zz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47881 
帖子
4929 
精华
金币
454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0-9-3 

购物狂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7 21: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rainbow2727 的帖子

呵呵,多去几次就熟了撒。
AIKa爱家 旅行箱充电宝和A4AW3000无线路由全新包邮武汉COODOO专柜购买(直奔跳蚤版)
QQ1186220445,微博加菲兔子zz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366615 
帖子
624 
精华
金币
59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3-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7 21:42 |显示全部帖子
台北路那家装修不咋滴,但衣服还不错的,店名叫什么啊,亲
宝贝,爸比妈咪在12月等你!要健康哦!!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315984 
帖子
3329 
精华
金币
317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8-1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7 21:58 |显示全部帖子
白色裤子 地址给个吧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9858 
帖子
17849 
精华
金币
18345  
威望
135  
注册时间
2009-2-12 

三好意粉 妈宝俱乐部 丽人会 吃喝玩乐团 良粉勋章 一级炒粉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7 21:58 |显示全部帖子
台北路的店子叫什么名字啊~
傻傻两个人 笑得多甜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 lost things in memory.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243945 
帖子
754 
精华
金币
700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11-1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7 22: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0t兔子粥粥0 的帖子

哇。。。还上了地图,好感动。谢谢啦
回忆似糖  甜到忧伤。。。。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13793 
帖子
8090 
精华
金币
2450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3-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7 22:33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腿好细啊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53146 
帖子
1465 
精华
金币
953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09-6-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7 22:41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主,,求打底裤地址???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26219 
帖子
2200 
精华
金币
204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9-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7 23: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昕小昕丶 的帖子

同意!!!!!流通巷带哪里啊????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351181 
帖子
187 
精华
金币
17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7 
发表于 2013-5-7 23:44 |显示全部帖子
流通巷是个好地方啊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81464 
帖子
799 
精华
金币
515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09-10-2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8 00:14 |显示全部帖子
我觉得lz黄纱感觉那个上衣,配腰带再配一个蕾丝外套的搭配太好了,确实遮肉显瘦。、
妙法,学了。
ps,不过我总是买不到合适的细腰带,悲剧
www.iherb.com 推荐码YOF587\www.windeln.de 优惠码YY0302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47881 
帖子
4929 
精华
金币
454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0-9-3 

购物狂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8 08: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黄小糖 的帖子

好东西要1起分享啦
AIKa爱家 旅行箱充电宝和A4AW3000无线路由全新包邮武汉COODOO专柜购买(直奔跳蚤版)
QQ1186220445,微博加菲兔子zz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47881 
帖子
4929 
精华
金币
454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0-9-3 

购物狂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8 08: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bblsn 的帖子

淘宝搜咧,那种卖小饰品的店铺蛮多这种细腰带,都蛮便宜的.1-3元,我买过几次,偶尔搭配下不用蛮贵的
AIKa爱家 旅行箱充电宝和A4AW3000无线路由全新包邮武汉COODOO专柜购买(直奔跳蚤版)
QQ1186220445,微博加菲兔子zz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47881 
帖子
4929 
精华
金币
454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0-9-3 

购物狂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8 08: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溜溜妈咪 的帖子

实在找不到位置的,进了汉正街叫个摩的。说到流通巷,不管从哪出发,只要是汉正街内5-8元。
但是流通巷的出口/进口蛮多,你就说到晴川桥底下卖童车那里下,有个买饮料的位置那个进口进,那里的衣服还不错,质量也还不错。如果从白马对面的巷子走,进去是伙伴市场,里面的衣服不消看的,蛮怀。哈哈,太啰嗦了
AIKa爱家 旅行箱充电宝和A4AW3000无线路由全新包邮武汉COODOO专柜购买(直奔跳蚤版)
QQ1186220445,微博加菲兔子zz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47881 
帖子
4929 
精华
金币
454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0-9-3 

购物狂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8 08: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小纯子 的帖子

流通巷啊、批打底裤的位置都有
AIKa爱家 旅行箱充电宝和A4AW3000无线路由全新包邮武汉COODOO专柜购买(直奔跳蚤版)
QQ1186220445,微博加菲兔子zz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47881 
帖子
4929 
精华
金币
454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0-9-3 

购物狂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8 08: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coco219 的帖子

百搭吧,在流通巷收的,一般批打底裤的位置都有
AIKa爱家 旅行箱充电宝和A4AW3000无线路由全新包邮武汉COODOO专柜购买(直奔跳蚤版)
QQ1186220445,微博加菲兔子zz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47881 
帖子
4929 
精华
金币
454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0-9-3 

购物狂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5-8 08: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幸福而快乐 的帖子

谢谢支持、、
AIKa爱家 旅行箱充电宝和A4AW3000无线路由全新包邮武汉COODOO专柜购买(直奔跳蚤版)
QQ1186220445,微博加菲兔子zz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0-2-20 15:06 , Processed in 0.050320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