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好吃佬 好吃佬搜街——万松园西园商业街美食大搜罗
武汉餐饮吃饭订座汇总申请吃喝玩乐团勋章试吃商家大招募吃喝玩乐团活动汇总
查看: 324888|回复: 214
go

好吃佬搜街——万松园西园商业街美食大搜罗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75520 
帖子
12575 
精华
金币
12711  
威望
235  
注册时间
2009-9-25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2-2-12 20:34 |显示全部帖子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大名鼎鼎的万松园片区大家一定不陌生,各种特色小馆子,夏天火爆的油焖大虾集聚地……之前的万松园美食地图一直很受广大意粉欢迎,看来经常喜欢混迹这一块的还是有很多嘛~
详情请点击:
美女手绘地图——万松园片区的美食核心
http://www.deyi.com/thread-3469270-1-1.html
      马上恰逢214情人节啦,让我们走进万松园新兴的商圈——西园商业街,看一看有神马活动呢~
     标志性的香槟瓶,其实我个人表示这个还是蛮好玩的,很特别~
nEO_IMG_IMG_6570.jpg

西园的情人节活动,感慨下2月果然神马都要跟情人节让个道的~
nEO_IMG_IMG_6567.jpg




一,快餐小吃类

西园门口的KFC爷爷家的外送,最近火的是一塌糊涂,还专门还看了哈有木有小正太准备送餐呢

nEO_IMG_IMG_6483.jpg

西园的索引,大部分的美食还是都在一楼潮流生活馆
吃完美食看哈电影 聚会K歌也还是行的~
42_101_4d5b045be322703_副本.jpg

一进西园就可以看到的赛百味,顺便科普哈赛百味的传奇
赛百味是世界上最大的潜水艇三明治特许经营机构,打破了快餐高脂高热的特点,改换以低脂低热的健康形象逐渐深入人心。目前在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开设分店数已达33749家,成为世界第一大单一品牌快餐特许经营连锁机构。赛百味保证提供新鲜健康营养美味食品,他已成为全球健康快速食品的代名词。西园这家店也是武汉市第三家店。
nEO_IMG_IMG_6487.jpg

情人节的活动:
nEO_IMG_IMG_6488_旋转.jpg

进入西园,从左边开始逛啦,好多美食,各种心动~
看到威廉创意厨房,觉得名字还蛮特别的,是一个有品味带着皇室家族的餐厅,充满着时尚浪漫的氛围,有两层楼,一楼大厅可以看电影哦,二楼有大中豪包,中小包房,环境挺好的!
nEO_IMG_IMG_6489.jpg


19242.jpg


19241.jpg

招牌菜系
neo_img_img_6481_旋转.jpg
  


nEO_IMG_IMG_6480_旋转.jpg


威廉厨房对面就是炸鸡排卷饼的店,不得不感慨哈,过去一年鸡排神马的在武汉火彻底了,无处不在的炸鸡排……
鸡排卷饼类
nEO_IMG_IMG_6490.jpg

逛街的时候吃下小吃也还是行的
价格不贵
nEO_IMG_IMG_6491.jpg

旁边的贵哥卷饼也很受欢迎
nEO_IMG_IMG_6492.jpg

小盆友迫不及待滴想吃了
nEO_IMG_IMG_6493.jpg



进去西园左边的店,基本都是以小吃为主
吾饭侬
主营简餐类 人均消费10~20
nEO_IMG_IMG_6494.jpg

价格上来说在商圈这块不算贵啦 跟江汉路都差不多
nEO_IMG_IMG_6495.jpg

味真食堂
日式料理小店  主营咖喱饭 人均消费20~30
nEO_IMG_IMG_6498_旋转.jpg


nEO_IMG_IMG_6499_旋转.jpg

有家料理
主营寿司 人均20~30
nEO_IMG_IMG_6500.jpg


nEO_IMG_IMG_6501.jpg


不二家面馆
nEO_IMG_IMG_6555.jpg


nEO_IMG_IMG_6556_旋转.jpg


堤角老味牛肉粉
nEO_IMG_IMG_6559.jpg


赵记冒菜粉
nEO_IMG_IMG_6560.jpg


北海道拉面
很日系的一家拉面馆 装修也很有味道 橱窗外的各种美食展示很讨喜
nEO_IMG_IMG_6561.jpg

很多人大爱的关东煮
nEO_IMG_IMG_6563_旋转.jpg

各类美食 有木有很心动呢
neo_img_img_6566_旋转_旋转.jpg



回帖推荐

明镜秋霜 发表于12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有家料理。。。。。。我想起周星驰版鹿鼎记里面那个有间客栈

在路上209 发表于123楼  查看完整内容

饿,在西园吃个饭~~很便宜啊~~还去摩亚拿了那个手机链~哈哈

锦鲤与柴郡猫 发表于12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橙子辛苦啦!!!!总结的好好哦!!moya咖啡确实不错,比起站台那一家还有堂食的桌椅呢~

fengo2007 发表于11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还是挺喜欢西园的,逛完国广再到西园吃点东西看个电影感觉还不错,西园人少安静,没有武广那么吵杂,估计西园的老板们就不喜欢这样了,现在的西园人气不旺,生意不太好吧。 很负责任地推荐几家我吃过感觉不错的: 食百千日本拉面,吃过他家的豚骨面、海鲜面,汤料还不错,是自己熬的汤,不象味千是料包,他家的咖喱饭也还可以,但是章鱼小丸子我就不太喜欢吃了,吃不习惯那个味道。份量感觉比刚开业的时侯少一些,这个要改进 ...

kathy0109 发表于108楼  查看完整内容

威廉创意厨房我去过。 之前是和2个好友一起去,点了5个菜,做法很新鲜,就是有点辣,原来以为是川味。 后来公司开年吃过一次饭,也是在这订的包房,那吃的可高档啦,鲜活的大龙虾,比大腿还粗,还有中华鲟,臭桂鱼,都很新鲜,发觉也没有第一次吃的那么辣。 估计还是看怎么点菜吧,反正觉得那里服务还不错,包房服务员都站在门口等着,随时为你服务,在大厅吃环境也很优雅。 反正以后要是想不出要吃什么,就去那里咯, ...

小蛇来了 发表于74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上回克吃了香波尔。还行。 不过我更爱樱花。

baby糖, 发表于6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楼上有个荔晶,味道还可以,

muriel 发表于66楼  查看完整内容

喜欢悸动啊···

肉球球 发表于6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每次去都吃的KFC+看电影

大眼睛的 发表于63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一楼小吃那边有个冒菜馆,超好吃啊,超正宗的川味。8块钱把人吃得撑。

leecho 发表于61楼  查看完整内容

原来这家叫吾味悠扬,上次是看人少无意中进去的,进去后才发现难怪没人,因为有点贵。。。。哈哈,不过东西是还蛮好吃的,推荐下

greenland0501 发表于39楼  查看完整内容

老友记的东东很不错,推荐雪花冰和烧仙草!

璇仔同学 发表于33楼  查看完整内容

确实好详细哦···· 每次从那里路过都没说进去看看···· 嗯···一定要去大吃一顿····

玩火 发表于3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昨天跑去西园看电影 在那边晃了大半天 照片借楼主用用。。。 稿费嘛请自觉私我哈! 6.20的地心2 2楼高地咖啡的“香草拿铁” 敢买38大洋一杯,本以为不错,结果很坑爹! 晚上在3楼荔晶吃饭 油条虾不错,值得推荐 蒜香排骨,小正太的最爱! 土豆泥一份,小正太一口搞定,又加了一份,看来很对胃口 肉松藕夹,味道不错! 还有红烧肉、水煮鱼,没拍照片,直接下了叉子。。。。 买单146,感觉 ...
已有 3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Racer + 10 赞一个。。
阿慧儿 + 5 撒花支持,好多图啊
sue_2006_sue + 8 详见6楼,亲,爱你哦

总评分: 小红花 + 23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75520 
帖子
12575 
精华
金币
12711  
威望
235  
注册时间
2009-9-25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2-2-12 20:38 |显示全部帖子
二.甜品糕点类

老友记甜品店

老友记甜品是一家以经营港式甜品为主的时尚甜品店,坚持“用最好的原料,制作最好的甜品”,希望通过高品质的甜品传递给您一种高品质的生活理念。

人均消费20~30元

neo_img_img_6528_旋转.jpg

情人节活动:

奥利奥巧克力雪花冰1份+可可奶特1杯,原价43元,情人节甜蜜折扣折30元!(意粉专享)

馥雪吉百利可可_副本.jpg

奥利奥巧克力雪花冰,鲜奶油、鲜牛奶及进口70%黑巧克力制作的雪花冰底,绵软细腻,入口即化,只留下奶油般的丝滑和全身通体的凉爽。

可可奶特,原味、香草、花生、榛果、北海道五种口味可供选择,纯巧克力粉及雀巢纯牛奶制作,不含代可可脂粉及奶精,这个情人节美味与健康共享!




帕帕罗蒂

“爸爸做的面包”这个亲切的字面意思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这正是帕帕罗蒂的面包食品文化:让每个吃过他面包的人都能被面包所感染,并乐于与他人分享这种享受和乐趣。这里的咖啡面包最受欢迎,表皮香脆,内部松软,美味的口感带给人一种独特感受。你可以坐在欧陆风格的温馨小店里,一边品尝着咖啡面包的绝妙美味,享受着慵懒闲适的下午茶时光。

人均消费8~15元

neo_img_img_6497_旋转.jpg


摩娅咖啡

主营咖啡、奶茶、甜品。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家摩娅咖啡店是在哈皮站台下,当时第一次看到买咖啡的饮品点有自带的甜品出售,很好奇买了某种招牌的巧克力蛋糕品尝,发现以街头小咖啡店的水准来说真的算不错啦~

人均消费20

nEO_IMG_IMG_6533_旋转.jpg

情人节活动:

购买情侣套餐,即可获赠情侣手机挂饰一对。

nEO_IMG_IMG_6532_旋转.jpg



高崎面包

小小的面包店,走进去觉得温馨,充满了甜蜜的面包香。最近主打天然香草荚的日式泡芙,里面真的有香草籽哦,4块五一个,咬下去有大大的满足感~

人均消费5~20元

neo_img_img_6531_旋转.jpg


114908rn8tfii4i841nppz_副本.jpg


114927xkx7ztlzll2ic08i_副本.jpg

里面惊喜滴让我发现了很喜欢的果酱瓶  其实我是个瓶子控 6块5一小瓶法国巧婆婆蓝莓果酱 大爱的瓶子
nEO_IMG_IMG_6513.jpg



香波尔泡芙
专门做泡芙的店 应该也是有自己特色啦,喜欢的可以克试下
nEO_IMG_IMG_6534.jpg



吾味悠扬
在武汉算是很有特点的地道法式西点,老板是法国留学回来的,招牌产品有拿破仑酥 手工冰淇淋
人均消费20~30
nEO_IMG_IMG_6536.jpg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75520 
帖子
12575 
精华
金币
12711  
威望
235  
注册时间
2009-9-25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2-2-12 20:50 |显示全部帖子
三、饮品冰饮类
嚒嚒哈尼冰淇淋

nEO_IMG_IMG_6537_旋转.jpg


nEO_IMG_IMG_6539_旋转.jpg




悸动烧仙草
曾经在得意大热的悸动 西园也有店啦,依旧推荐他们家的招牌烧仙草 很大一碗 用料十足
人均消费 8~10元
nEO_IMG_IMG_6543.jpg


nEO_IMG_IMG_6548.jpg



太子站奶茶
nEO_IMG_IMG_6546.jpg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86634 
帖子
14526 
精华
金币
12258  
威望
205  
注册时间
2009-11-12 

VIP意粉 吃喝玩乐团 版主勋章 得意之星 手机党

发表于 2012-2-12 21:19 |显示全部帖子
我想吃那个subway的套餐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阿慧儿 + 2 我也想吃,吃了也不肥

总评分: 小红花 + 2   查看全部评分

    ~~~~来加土拨鼠的微博吧,http://weibo.com/marmotsue~~~~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UID
56035 
帖子
5255 
精华
金币
13215  
威望
100  
注册时间
2009-7-4 

手机党 得意之星 吃喝玩乐团 妈宝俱乐部 琴台

发表于 2012-2-12 21:23 |显示全部帖子
不错 有时间克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86634 
帖子
14526 
精华
金币
12258  
威望
205  
注册时间
2009-11-12 

VIP意粉 吃喝玩乐团 版主勋章 得意之星 手机党

发表于 2012-2-12 21:29 |显示全部帖子
晓晨,请我去吃subway
晓晨,请我去吃momohoney
晓晨,请我去吃悸动
晓晨,请我去吃吾味悠扬
    ~~~~来加土拨鼠的微博吧,http://weibo.com/marmotsue~~~~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8101 
帖子
38082 
精华
金币
20843  
威望
16  
注册时间
2009-1-24 

三好意粉 盖楼达人 德国 手机党 一级炒粉 二级炒粉

发表于 2012-2-12 21:59 |显示全部帖子
还冒克过啊

UID
195048 
帖子
685 
精华
金币
390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1-6-9 
发表于 2012-2-12 22:13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44772 
帖子
2223 
精华
金币
1871  
威望
49  
注册时间
2010-8-17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2-2-12 23:39 |显示全部帖子
太棒了。。我最近一直混在西园~~这个可以有!!!
@在路上209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235025 
帖子
830 
精华
金币
784  
威望
30  
注册时间
2011-11-6 

吃喝玩乐团

发表于 2012-2-13 01:29 |显示全部帖子
想去~~~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145916 
帖子
7336 
精华
金币
687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8-23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2-2-13 01:29 |显示全部帖子
吃正餐滴地方多发点个啊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4066 
帖子
16682 
精华
金币
18968  
威望
29  
注册时间
2008-7-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2-2-13 01:49 |显示全部帖子
么丝满299换电影票撒 每天还限前20名 恶心 做不起活动就莫做撒
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上海尚层装饰上海别墅装修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65236 
帖子
11334 
精华
金币
6260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09-8-17 

德国 手机党

发表于 2012-2-13 02:32 |显示全部帖子
有时间会去逛逛!~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74110 
帖子
5328 
精华
金币
3902  
威望
37  
注册时间
2011-2-18 

得意之星 丽人会 吃喝玩乐团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2-2-13 08:43 |显示全部帖子
觉得那几家甜品店还不错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阿慧儿 + 2 确实,哈哈

总评分: 小红花 + 2   查看全部评分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75520 
帖子
12575 
精华
金币
12711  
威望
235  
注册时间
2009-9-25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2-2-13 10: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sue_2006_sue 的帖子

走撒 搞起撒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75520 
帖子
12575 
精华
金币
12711  
威望
235  
注册时间
2009-9-25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2-2-13 10: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诱智女. 的帖子

那边还是吃小吃的比较多一点哦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75520 
帖子
12575 
精华
金币
12711  
威望
235  
注册时间
2009-9-25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2-2-13 10: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张小爱。 的帖子

我也还蛮喜欢的 还不错哦

Rank: 3Rank: 3 

UID
261341 
帖子
15 
精华
金币
1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2-13 
发表于 2012-2-13 10:14 |显示全部帖子
我最喜欢去的埃德加咖啡怎么没介绍到呢,,
那里的爱尔兰咖啡才正宗,,可以欣赏制作过程
室内非常舒适,提供杂志小说阅读,下午茶休息必定蹲的地方啊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34734 
帖子
2504 
精华
金币
1580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10-6-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2-2-13 10:20 |显示全部帖子
前天晚上十点左右去subway,结果人家服务员去卫生间了,烤箱也关了,说是可以用微波炉热一下,顿时风化了。。。木有吃就走了
我最亲爱的,你过得怎么样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85873 
帖子
765 
精华
金币
927  
威望
25  
注册时间
2009-11-9 

购物狂 手机党

发表于 2012-2-13 10:22 |显示全部帖子
好详细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9-11-18 03:34 , Processed in 0.157817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