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好吃佬 [吃喝玩乐团]我滴KITTY、米奇、维尼熊们---IDO个性蛋糕烘 ...
武汉餐饮吃饭订座汇总申请吃喝玩乐团勋章试吃商家大招募吃喝玩乐团活动汇总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2478|回复: 11
go

[试吃活动] [吃喝玩乐团]我滴KITTY、米奇、维尼熊们---IDO个性蛋糕烘焙吧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90207 
帖子
830 
精华
金币
651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09-11-29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26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本帖最后由 sue_2006_sue 于 2011-12-26 17:52 编辑

       一直对面团啥的很有兴趣,周围的朋友也有玩烘焙滴,且东西做得很专业,但是我不会,一听说有DIY饼干的活动我立马就报名了,^_^,想不到就中了。这次活动的地点在光谷,离我住的地方不是很远,但还是因为堵车而迟了一会到。。

活动原帖如下:
http://www.deyi.com/thread-3663729-1-1.html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24日上午10:00
地点:光谷步行街西班牙风情街旁加州阳光小区4栋一单元603室
话说地方很好找。。
我一上去正在看门牌号的时候,店主突然出来了。。我看着他,他看着我,我还没反应过来,他便问你是参加活动的吧?我一路小跑过来,耳朵里还鸣鸣响。。没怎么听清楚,但觉得应该就是他了。嘿嘿。。。。一进门。。都在等我。。


哈哈店里有一整面墙的照片,O(∩_∩)O哈哈~ 我对照片墙木有抵抗力啦。。
图像2075_conew3.jpg

这一整面墙的照片中
有一张灰常吸引我的眼球哈哈
图像2076.jpg

“扛上开花   卡死下家!”

很是霸气啊
收到这个蛋糕的人应该灰常开心滴~~



活动开始了
首先分好组,嘿嘿。。
店主每人分了一份面粉和黄油,要我们把它们死命滴捏成面团。。

图像2077.jpg

最后要捏成这个样子(我揉的。。我揉的哦。。。
最后捏好的.jpg


然后要把大面团分成比拳头还要小的小面团。。
捏成拳头大小.jpg

最后这些模具就派上用场了。。。
O(∩_∩)O哈哈~
简单的选了几个模具
我喜欢滴的小兔子。。还有米奇。。圣诞树、小房子等等。。。
我们选的模具.jpg

这是初步做出来的样子。。。

图像2083.jpg

小兔子米奇什么的都太小了。。。
做得很浪费时间哦


^_^我们决定挑战高难度。。只做大的
就像下面的这个。。。亲。。立体的哦。。大的kitty哦。。。
kitty.jpg


O(∩_∩)O哈哈~  我们这一组最先完成所有的工作哦。。。
最后入炉前的成品还没来得及拍照,就被他们给放烤箱里去了。。


话说我们组的饼干一出来。。。大家就蜂拥而上啊。。。最后就剩下一点点了。。。。

图像2107.jpg

饼干灰常不错。。有一点点甜。。自己做饼干真的灰常有意义啊。。。。

看看其他组的成果吧
图像2086.jpg
图像2087.jpg


最后真人兽。。。
图像2088_conew1.jpg

大家猜猜这位是谁?
偷拍的哦。。。


这位呢。。。
O(∩_∩)O哈哈~也是偷拍的。。。
我们组的面团全是她揉的啦。。不是我啦。。
她的那个叫速度,那个叫专业。。。
其实是她捏的哦.jpg



活动花絮:
2.jpg
1.jpg


大家都辛勤滴工作在。。。

华丽结尾!O(∩_∩)O~~~~~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吃喝玩乐℃ + 2 + 5 给力支持汇报哈

总评分: 威望 + 2  小红花 + 5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75520 
帖子
12575 
精华
金币
12711  
威望
235  
注册时间
2009-9-25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26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吃喝玩乐团的汇报 发好吃佬的哈 哈哈哈 不错 不错
给力加花 哈哈哈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90207 
帖子
830 
精华
金币
651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09-11-29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26 13:55 |显示全部帖子
嘿嘿。。第一次汇报!!谢谢欧晓晨~~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69942 
帖子
36016 
精华
金币
15402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1-1-1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27 12:29 |显示全部帖子
挺不错的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90207 
帖子
830 
精华
金币
651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09-11-29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27 12: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火虎 的帖子

那是相当的不错啦

Rank: 6Rank: 6 

UID
250356 
帖子
174 
精华
金币
9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2-26 
发表于 2011-12-27 14:2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whuangpufuke 于 2011-12-27 14:29 编辑

很可爱啊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90207 
帖子
830 
精华
金币
651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09-11-29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27 14: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whuangpufuke 的帖子

O(∩_∩)O~~~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15318 
帖子
972 
精华
金币
753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11-9-5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31 21:47 |显示全部帖子
,看到一个好熟悉的面孔·原来是我··被偷拍了也不知道···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90207 
帖子
830 
精华
金币
651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09-11-29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2-1-6 12: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caicai8584 的帖子

O(∩_∩)O哈哈哈~希望下次还能一起参加活动哈~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238153 
帖子
1207 
精华
金币
55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1-16 
发表于 2012-1-6 14:22 |显示全部帖子
不错啊 好吃吗?我也想学 做的话 收钱不
暖洋洋名品折扣店   男装T恤    http://248426670.taobao.com/

Rank: 5Rank: 5

UID
250667 
帖子
82 
精华
金币
6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2-27 
发表于 2012-1-10 14:58 |显示全部帖子
好心动哦,真的好想参加哦·!
像蜜蜂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很好!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90207 
帖子
830 
精华
金币
651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09-11-29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2-1-10 15:18 |显示全部帖子
要多发帖子  多攒威望哦~~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9-12-14 18:43 , Processed in 0.053027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