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购物达人 从此解放我的劳动力--智能拖地机器人MINT 4200使用报告
【网友新年美衣图库】【网友黄金饰品图库】【网友开春装扮图库】
【网友海淘晒物图库】【网友私家美鞋图库】【网友分享心水网店合集】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43607|回复: 49
go

[网购达人] 从此解放我的劳动力--智能拖地机器人MINT 4200使用报告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222748 
帖子
957 
精华
金币
1097  
威望
17  
注册时间
2011-9-28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19 13:14 |显示全部帖子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本帖最后由 我是冰箱 于 2011-12-19 13:33 编辑

感恩节在美国定了一台智能拖地机器人MINT 4200,可以扫地可以拖地。

我们一心想知道他到底能 把家里打扫得多干净。日思夜盼,终于到家了!

因为是电器,担心路途损坏。我特地在中转公司选择了内件加固。就是在箱子里面填充了好多的小泡沫。
确实这样路途中会让人放心很多!

2011-12-19 12:29 上传
下载附件 (167.29 KB)




打开就是我可爱的拖地机器人了!
2011-12-19 12:29 上传
下载附件 (207.15 KB)




这玩意刚定因为量大缺货,30号DR才发货。发到中转因为各种原因又推迟了发货,直到17号才抵达我手中。
在家试用了两天,效果非常满意,哈哈!
先看看小MINT:
2011-12-19 12:29 上传
下载附件 (155.95 KB)




这玩意电源是100-240V全球通用的,所以我也不用额外再配电源。
他有干拖和湿拖两种功能。
干拖就是将一些灰尘头发甬子一类的东西都吸附到拖地巾上。当然一些大点的垃圾这玩意是无法处理的。如果仅仅只是灰尘和头发或者宠物的毛发,倒还可以搞定。
我拿厨房做试验。我家厨房每天拖地。今天用MINT干拖后又找出了一些灰尘类的东西。这个的效果确实还不错。

湿拖就不用解释了。这小玩意,湿拖的方式和人拖地是类似的,前后左右。
尤其是如果每天拖或者每两天拖一次,那家里得有多干净啊!

一次工作时间大概是小时吧,我也没有具体计算。
充电时间有点长,大约6个小时。


谈谈优缺点,因为才用几天,也许不够全面。
优点:
省心省力!这肯定是毋庸置疑的了!哈哈
暂时可以替代扫地及拖地两种功能。(也许扫地功能还不算健全,毕竟不是吸尘器)
非常安静!原先很担心,这玩意吵。看见有评论这么说过。实际上,这小家伙真的很安静。
湿拖如同人拖地一样,拖得比较干净;


缺点嘛,目前的感受是:
机器本身还是8cm高,不过沙发下面还是进不去。不过irobot也是8cm,看来也进不去。
充电时间确实有些长。(不过放在晚上充也不碍事)
干拖对灰尘的处理还有限(我还没有感觉,看评论说的,理论上也应该是这样的)
配件不便宜。原配的拖地巾为两干一湿,三块。再买的话很贵。亚马逊上一套拖地巾(2+1)的,要刀不到20刀。( tsff7513童鞋用得早,说虽然不要的毛巾衣服也可以作为拖地巾,但都不及原配的好。建议还是备一套原配的)。
湿拖时,如果时间长了,拖地巾会干掉。你只有停止后再打湿,或者在前进的方向上再洒点水。

总体上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哈哈,昨天也推荐来家里来玩的亲戚也买这玩意,解放劳动力!


附带说说,配件拖地巾的问题。

因为,配件比较贵。我在亚马逊上选了一套替代的拖地巾。
Swiffer的 干拖地布和湿拖地布。

本来我不知道这个swiffer的牌子。后来看mint4200配件的reviews的时候,有人说配件太贵,反而不及swiffer划算和好用。于是我查询swiffer才发现这玩意在美国居家清洁中非常有名,因为很好使。尤其是这个干的拖地布,因为特殊设计了,可以利用静电把灰尘和头发吸附到布上面。除尘效果能增加50%。
2011-12-19 13:05 上传
下载附件 (158.01 KB)



借用淘宝的说明“SWIFFER 公司特制的清洁布,相当柔软,绒面特殊V状及蜂窝状图案是经过无数次试验证明锁住灰尘及动物毛发最有效的设计. 当清洁布接触物件表面时产生静电, 将灰尘吸到绒布上,V状凹凸处会将灰尘牢牢锁在布上,更有效的除灰.

         虽然这款是吸尘拖把的专用清洁布, 苏菲平时还用这个布擦蜘蛛网,擦电脑电视屏幕,擦墙上天花板的灰, 床和家具下面的灰用这个清洁布一过也都干净了, 等清洁布上粘满了灰,扔掉就搞定,不用再洗恶心的抹布了. 清洁布相当柔软, 不会伤害任何物件表面, 还有一点要注意, 这款清洁布在干燥表面使用效果最好.”


亚马逊上对这玩意的评价非常高。用过的都说很好。而且也有人配合MINT使用。

所以我也下单买了一盒干的一盒湿的回来试试看是不是好使!

不过干的倒还比较轻,湿的除尘布好重啊!我买的最轻的12片装的就要2磅多了。我可不敢一次性买多!运费都不划算!难怪这个湿的国内淘宝上都没得卖的。


这个干的东东起始配合国内超市常卖的拖地的玩意应该也是可以的!等到手我来试试

刚才忘记贴价格了:

忘记贴价格了。
昨天帮亲戚算了一下,加上运费,内件加固非,保险费什么的,到手不超过1600。
淘宝有卖的,最低的好像是1788吧,有没有运费没注意。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尘埃落定 + 5 谢谢分享,“得意”有您更精彩!

总评分: 小红花 + 5   查看全部评分

走一走略小众的东日本赏樱亲子路线,含攻略,更新完毕http://www.deyi.com/thread-8401499-1-1.html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195374 
帖子
2797 
精华
金币
5930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1-6-1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19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貌似相当滴不便宜咩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89630 
帖子
2701 
精华
金币
1158  
威望
16  
注册时间
2011-5-10 
发表于 2011-12-19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我很好奇价格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222748 
帖子
957 
精华
金币
1097  
威望
17  
注册时间
2011-9-28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19 13:32 |显示全部帖子
莱拉lyla 发表于 2011-12-19 13:26

我很好奇价格


忘记贴价格了。

昨天帮亲戚算了一下,加上运费,内件加固非,保险费什么的,到手不超过1600。

淘宝有卖的,最低的好像是1788吧,有没有运费没注意。

走一走略小众的东日本赏樱亲子路线,含攻略,更新完毕http://www.deyi.com/thread-8401499-1-1.html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89630 
帖子
2701 
精华
金币
1158  
威望
16  
注册时间
2011-5-10 
发表于 2011-12-19 13:48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冰箱 发表于 2011-12-19 13:32

忘记贴价格了。

昨天帮亲戚算了一下,加上运费,内件加固非,保险费什么的,到手不超过1600。

淘宝有卖 ...


真的假的。。。。这价格这么给力额。。。。

用多久了。。。。。

等你后续的报告额

多年之后,你若娶了,我若未嫁,叫你儿子放学路上小心点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174747 
帖子
248 
精华
金币
16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2-2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19 13:53 |显示全部帖子
期待后续报道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63124 
帖子
897 
精华
金币
90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8-7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19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期待后续报道。我打算明年也弄一个滴。。。

 

UID
68847 
帖子
713 
精华
金币
580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09-9-1 

妈宝俱乐部

发表于 2011-12-19 16:03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UID
82723 
帖子
13724 
精华
金币
10824  
威望
130  
注册时间
2009-10-26 

荷兰 妈宝俱乐部 购物狂 写真达人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19 16:44 |显示全部帖子
同好奇,要是效果一直都蛮好 我也想搞一个,,,
第一届写真日记大赛贴,欢迎点击顶贴,发花鼓励:http://www.deyi.com/thread-5043354-1-1.html
新浪微博:悟空家滴titi,http://weibo.com/2240636432/profile?topnav=1&wvr=5&user=1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222748 
帖子
957 
精华
金币
1097  
威望
17  
注册时间
2011-9-28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19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回复 meline_li 的帖子

加今天我也就用了三天。
目前效果满意。
边边角角的,能拖到,不能完全。有些犄角旮旯的,我也没有仔细检查。关键看这玩意进不进得去。
一代4200的缺点是还有一个就是工作的面积有限。一次充电全部面积搞不定的。我都是分两次来。
不过我现在又用干拖又用湿拖,所以一次不能工作那么多地方。
如果全换湿拖,倒可以再试试能不能全部拖完。
不过,北极星导航,它不会智能的拖所有房间。只能覆盖几个房间 吧。
昨天就自己自动拖的客厅和书房。由于客厅和厨房之间有条小小的边线,略高于地面。MINT到这个地方就不再过去了。直接转拖书房了。
走一走略小众的东日本赏樱亲子路线,含攻略,更新完毕http://www.deyi.com/thread-8401499-1-1.html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74202 
帖子
2617 
精华
金币
188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2-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19 17:17 |显示全部帖子
我在工贸也看到了个电子拖地的东东~~~··是个圆的
好有爱。。。。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222748 
帖子
957 
精华
金币
1097  
威望
17  
注册时间
2011-9-28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19 17:32 |显示全部帖子
浅浅墨色 发表于 2011-12-19 17:17

我在工贸也看到了个电子拖地的东东~~~··是个圆的

好有爱。。。。


那个是扫地机器人,智能自动吸尘器。

工贸卖的那可就贵了!

走一走略小众的东日本赏樱亲子路线,含攻略,更新完毕http://www.deyi.com/thread-8401499-1-1.html

UID
248047 
帖子
231 
精华
金币
24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2-19 
发表于 2011-12-19 18:42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UID
248047 
帖子
231 
精华
金币
24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2-19 
发表于 2011-12-19 19:34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240750 
帖子
130 
精华
金币
366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1-11-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20 12:28 |显示全部帖子
我最近也在草这个,吸尘器只能吸浮灰,我们家的吸尘器买了一次都没用过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95534 
帖子
1748 
精华
金币
1493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09-12-21 
发表于 2011-12-20 13:15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我3年前就在淘宝上买了,不是太好用!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2769 
帖子
4033 
精华
金币
1742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08-11-30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20 20:07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楼主,这几天估计天天用,对吧?
努力,永远不晚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97161 
帖子
2027 
精华
金币
2967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09-12-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20 20:14 |显示全部帖子
关注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03165 
帖子
2527 
精华
金币
3225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0-1-20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20 20:22 |显示全部帖子
关注!
不知道好不好用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68493 
帖子
7391 
精华
金币
6148  
威望
73  
注册时间
2009-8-30 

购物狂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2-20 21:10 |显示全部帖子
同楼上。。
好不好用啊?
⺌等 待 也 是 一 种 幸 福⺌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0-6-4 16:33 , Processed in 0.070418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