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宠物花草 毛豆小小跟屁蟲咩~。
怀孕就不能养宠物吗武汉各大宠物医院汇总你是否应该繁殖你的爱犬被咬怎么办+疾控中心地址如何照料救助孤儿猫
得意爱宠相册分享宠物托运的几个小窍门宠物知识大全犬类常见备用药物表宠物夏季攻略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1785|回复: 18
go

[家有萌宠] 毛豆小小跟屁蟲咩~。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79880 
帖子
1988 
精华
金币
132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1-3-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0-26 20:13 |显示全部帖子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3.jpg

2.jpg

psb.jpg

34.jpg

毛豆玩球球。嘿嘿。~

群里大款的狗狗,因为一些原因,毛豆现在给我养再了~

胆子超级小,而且是个超级跟屁虫和好吃佬。

已有 3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尐祸水 + 10 花花来了..
爱狗的豆豆 + 4 谢谢分享
得意小蜜 + 4 这个要。。。

总评分: 小红花 + 18   查看全部评分

希望nico能开开心心的流浪。~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56263 
帖子
2948 
精华
金币
3289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0-10-2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0-26 20:14 |显示全部帖子
毛豆已经代替了NICO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12959 
帖子
3492 
精华
金币
1870  
威望
53  
注册时间
2010-3-5 

得意新娘团 吃喝玩乐团 购物狂 盖楼达人 得意之星 优秀结婚日记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0-26 20:15 |显示全部帖子
好可爱的说。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79880 
帖子
1988 
精华
金币
132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1-3-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0-26 20:16 |显示全部帖子
妮小蝎 发表于 2011-10-26 20:14

毛豆已经代替了NICO


是nico抛弃了我。 我对它那么好。找回来一次又一次。跑了一次又一次。



希望nico能开开心心的流浪。~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79880 
帖子
1988 
精华
金币
132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1-3-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0-26 20:17 |显示全部帖子
猪寳。 发表于 2011-10-26 20:15

好可爱的说。


是蛮可爱的 哈哈  我每天聊它玩  蛮搞笑  
希望nico能开开心心的流浪。~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27347 
帖子
3897 
精华
金币
2265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0-4-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0-26 20:25 |显示全部帖子
顶一个~ 八月你好爱狗子喔
手把手教你做正宗湖南跺辣椒http://www.deyi.com/thread-3498803-1-1.html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UID
24639 
帖子
7783 
精华
金币
6155  
威望
41  
注册时间
2008-12-20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0-26 20:27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今天花发完了 ..明天补给你 ..
我家迷糊以前也玩这种球..后来我总觉得搞得口水流.换了球,,
转捞四季100元代金券一张.
http://www.deyi.com/thread-3814318-1-1.html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93519 
帖子
6986 
精华
金币
5082  
威望
20  
注册时间
2009-12-13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0-26 20:30 |显示全部帖子
好过瘾啊!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79880 
帖子
1988 
精华
金币
132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1-3-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0-26 20:32 |显示全部帖子
小茜。。 发表于 2011-10-26 20:25

顶一个~ 八月你好爱狗子喔


生命不息 爱狗不止。~
希望nico能开开心心的流浪。~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79880 
帖子
1988 
精华
金币
132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1-3-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0-26 20:35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八月上弦月 于 2011-10-26 20:35 编辑

尐祸水 发表于 2011-10-26 20:27

我今天花发完了 ..明天补给你 ..

我家迷糊以前也玩这种球..后来我总觉得搞得口水流.换了球,,




明天不发花  就把你家黑妞偷过来和毛豆一起玩球球咩。~。~
希望nico能开开心心的流浪。~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UID
24639 
帖子
7783 
精华
金币
6155  
威望
41  
注册时间
2008-12-20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0-26 20:39 |显示全部帖子
八月上弦月 发表于 2011-10-26 20:35

明天不发花  就把你家黑妞偷过来和毛豆一起玩球球咩。~。~


我以为是把它捉过去生小狗滴饿.哈哈哈
转捞四季100元代金券一张.
http://www.deyi.com/thread-3814318-1-1.html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79880 
帖子
1988 
精华
金币
132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1-3-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0-26 20:43 |显示全部帖子
尐祸水 发表于 2011-10-26 20:39

我以为是把它捉过去生小狗滴饿.哈哈哈


不错的注意啊。生的小狗狗和你家黑妞都软禁在我家~
希望nico能开开心心的流浪。~

Rank: 2 

UID
231369 
帖子
40 
精华
金币
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0-26 
发表于 2011-10-26 21:02 |显示全部帖子
好漂亮的狗狗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79880 
帖子
1988 
精华
金币
132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1-3-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0-26 21:29 |显示全部帖子
开心户外名店 发表于 2011-10-26 21:02

好漂亮的狗狗


谢谢夸奖 凤梨头~
希望nico能开开心心的流浪。~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15896 
帖子
14544 
精华
金币
12821  
威望
16  
注册时间
2010-3-16 

超级宠物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0-27 08:30 |显示全部帖子
移情别恋啊。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61290 
帖子
1798 
精华
金币
164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11-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0-27 10:36 |显示全部帖子
另觅新欢啊。
好可爱。
上天给了我一颗减肥的心,却没有给我一张减肥的嘴。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79880 
帖子
1988 
精华
金币
132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1-3-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0-27 10:58 |显示全部帖子
susam888 发表于 2011-10-27 08:30

移情别恋啊。


因为旧爱抛弃了我。
希望nico能开开心心的流浪。~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79880 
帖子
1988 
精华
金币
132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1-3-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10-27 10:59 |显示全部帖子
漫卟经訫 发表于 2011-10-27 10:36

另觅新欢啊。

好可爱。


是蛮可爱的~超级嗲~
希望nico能开开心心的流浪。~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51342 
帖子
1643 
精华
金币
770  
威望
14  
注册时间
2010-9-22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10-29 00:02 |显示全部帖子
快点把他脸颊的毛养起来~不要一直是这个凤梨头,好好对待我弟弟~
人贱自有天收。新浪微博求互粉吆 http://weibo.com/u/1923666617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0-2-20 15:46 , Processed in 0.066090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