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版块 情感驿站 女人强大的秘诀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1689|回复: 21
go

[情感心绪] 女人强大的秘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500908 
帖子
1340 
精华
金币
95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23 
发表于 2024-10-22 07:30 |显示全部帖子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女人强大的秘诀
不期待男人爱你,你不就天下无敌了吗!
为情所困的女性,道理其实就这么简单。
Lily   112.jpg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420551 
帖子
1321 
精华
金币
70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9-5 

手机党

发表于 2024-10-22 08:44 |显示全部帖子
这就是美丽的越南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500908 
帖子
1340 
精华
金币
95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23 
发表于 2024-10-22 09:00 |显示全部帖子
专注自己的世界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如果有人被你所吸引,他就会努力走进你的生活,那你是幸福的,被欣赏的。 如果你羡慕和好奇别人的世界,努力走进别人的生活,怀疑自己改变自己,那你是卑微和小心翼翼的。 好好打造自己的世界,不用去羡慕任何人,好与不好,终究还是自己。女人不需要多么完美,只需要明白自己的存在对自己的意义即可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500908 
帖子
1340 
精华
金币
95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23 
发表于 2024-10-22 09:01 |显示全部帖子
uzb9401 发表于 2024-10-22 08:44
这就是美丽的越南

嗯嗯,胡志明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780647 
帖子
702 
精华
金币
8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4-6-3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4-10-23 09:45 |显示全部帖子
marrylee88 发表于 2024-10-22 07:30
女人强大的秘诀不期待男人爱你,你不就天下无敌了吗!为情所困的女性,道理其实就这么简单。

四个字,无欲则刚。
放下就是快乐 付出就是得到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UID
491273 
帖子
12861 
精华
金币
548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4-2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4-10-24 19:22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500908 
帖子
1340 
精华
金币
95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23 
发表于 2024-10-26 09:47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5Rank: 5 

UID
1781806 
帖子
158 
精华
金币
2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4-9-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4-10-26 10:46 |显示全部帖子
不期待被人爱你就强大了? 那这不就证明了女人抢不强大,看男人?哈哈哈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500908 
帖子
1340 
精华
金币
95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23 
发表于 2024-10-26 16:27 |显示全部帖子
我写这贴,是看到有个帖,觉得有些人对两性关系有误区。不想在别人贴胡言乱语就自己发表意见。 思维停留在我是不是足够好,值不值得被爱,在男女感情中总是表现为弱势的一方。我觉得不期待男性来爱你,你永远不会处于弱势的一方,无论你好不好美不美有没有钱。这只是基于我的认知!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500908 
帖子
1340 
精华
金币
95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23 
发表于 2024-10-26 20:04 |显示全部帖子
1、女生有钱+精神不依赖男人,会过得很爽;                                                                        
2、女生没钱+精神不依赖男人,虽然有时候要省吃俭用,但总体也过得安全;                                                                                                                    
3、女生没钱+精神依赖男人,可能被男人玩玩肉体就抛弃了;                                                         
4、女生有钱+精神依赖男人,不仅可能被骗性和子宫,还可能被男人骗钱。                          
综上,只要你精神独立,就能过得比60%的女生好。
本帖最后由 marrylee88 于 2024-10-26 20:04 编辑

Rank: 2 

UID
1782102 
帖子
28 
精华
金币
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4-10-2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4-10-28 09:42 |显示全部帖子

有钱自然可以强大,没钱就难说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921900 
帖子
3147 
精华
金币
148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6-1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4-10-28 14:00 |显示全部帖子
感情和事业都要会付出和努力,还是会有好结果。 本人学识不高,没有华丽的语句,就说说易懂的话,哈哈。 简单说下我的老婆工作的故事,还是谈朋友的时候,她在江汉路佳丽广场卖衣服,后来到超市做收银的时候,我在国企的工作单位做临时工,当时一个市场部L导要去武昌成立新市场部,因为我一直是他很得力助手但不方便把我带过去,就问我女友要不要过去。 后来我用几天时间说服了女友,辞了超市工作,我带她一起去报的道。当时我和她同年同月都是23岁,第一次报道见到的几个L导身边的年轻同事,现在都是市场部的大区经理了。 当然过去也是做的临时工,并不是和国企签合同(懂的都懂不多说)。由于是L导直接带入职,所以安排的也是当时内勤重要岗位,她在工作时慢慢对社会的见识和人脉也是越来越好,这都是在收银和售货工作环境中学不到的。 在不断的工作中,由于她的见识和认知比之前有很大的变化,对我们相处的关系也有一段时间出现了矛盾,好在后来又慢慢磨合好了。这也应该是我们俩都相互珍惜对方吧,所以对感情也是相互在付出。 这样说来,其实我们在一个国企单位,同事也都差不多,基本上都认识,后来在新劳D法出台之前,我被辞了,她继续临时工。 如果我不被辞,过几年应该有转正的可能吧,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大志,我就想在国企转正,有一个安稳的工作。但事与愿违,后来被辞退的几天后,一个有背景的同事,把我介绍给他社会上的一个开公司的朋友那里做了几年,承包了几个项目赚了一笔钱娶了女友,这个就不多说了。 在结婚的时候,她做临时工第5年左右吧,正好第二年又要生孩子,产假完后,虽然有劳D法保障和福利都在国企享受到了,但产假这段时间正好跨过年,工作岗位都重新做了安排。而且国企对临时工本来就不太友好,所以上班的时候被一个女L导通知去客服报道。这个通知的L导,恰巧是我,我,我上班第一天去报道的L导,哈哈,圏子真小啊。而她上班第一天报道的男L导那时刚刚当上了武汉分公司市场部总经理的位置,但这两个我都很熟的L导是水火完全不容的,哎。 在客服去报道,就相当于慢性淘汰了,没有前途可言,做了差不多半个月,由于是新人,不断受人排挤,客服L导的严厉管理,当然这些的工作环境我们也都是懂的,还算正常吧,只是她这些年在先前市场部的努力全都白费了,还是想回到以前的岗位上。 在那个时候,六年前一起入职的几个一起奋斗过的同事已经都是独当一面的高管了,他们都要我老婆给市场部老大打个招呼,其实他们也去提过(也算是很够意思的同事了),就差我老婆亲自去说了。后来在客服工作半个月左右,我老婆去给老L导打了电话。 过了没二天吧,马上调令下来了,调去市场部工作了,客服几个人当时都有点惊呆了。而且那个时候部门不一样,和企业签的合同也不一样,市场部是有转正可能的。 明显转到市场部做内勤后,她心情也高兴了很多啊,我也替她高兴。 从此开始,进入自己努力工作环节 好景不长,没过二年,武汉分公司换了大boss,一朝天子一朝臣,哈哈。在市场部老L导退入二线的时候,把她安排到了市场部一般岗位上,只能靠老婆自己工作了,或者不满意只能离职了。 虽然是一般岗位,但在这里都是一些十多年的老员工了,都是有转正的可能,陆续也有转正的。 但是啊,没有后台的支撑,受气受排挤是再正常不过了,在老婆临时工第12还是13个年头的时候,过完年来上班,被告之现在办公室由于人比较多,把她的工作台从2楼办公室,安排到楼上8楼去办公。这样安排,真的是有些气人啊,有些数据核算核对,这不要跑上跑下么,太不方便了。老婆为这事,确实郁闷了好几天。 有些事,确实也是天注定的,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这个8楼,市场部老大的办公室也在里面,而且重要岗位也都在这一层楼,虽然老婆那时的工作与这些同事没有交集,但我老婆一惯努力工作的态度和能力,充分被老大看在眼里,觉得我老婆是个很有能力的人,对数据的核算和分析很有见解。 有一段工作期间,老大(女L导别多想)有一些重要数据直接找我老婆要了几组,发现比下面汇报的更有见解,就有了把老婆挖过去,直接参与她直属领导的部门的想法。大概考察了多次,就真把老婆调入了新的一个部门。 这个部门全是市场部老大的亲信,还有华科,武大毕业的,大部分是正式工,只有几个是临时工。哎,其实部门是很有前途的,但是没办法,又陷入一个排挤、被看不起的环境中。老大安排老婆跟一个武大毕业的员工A学习业务, 这个A是正式工,刚开始确实对老婆冷眼相看,没办法啊,社会上就是这样子的,理解吧。 老大交给的任务,由于需要找A请教,A又十成只教一成,其余要自己去领悟和领会,那个时候,我已经在家全职待伢了,为了帮老婆完全工作,教她做PPT,帮她排查数据库,经常是一起在家工作到晚上二三点。她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学习和工作,慢慢能独当一面了,让老大在开会议时想要什么数据,老婆都能准备好最有说服力的数据,也成了老大有力的帮手。 也差不多就在当年吧,要转正一批,也是机遇巧合,老大一个亲信由于一个条件没满足,刚好老婆各项都达标,老大就让我老婆在那一批转正了,然后一直至今快十年了吧,福利待遇比临时工有天壤之别,当然也没大家想的那么好,但是我们小家的生活水平下线是提高了的。 怎么说呢,什么强大,什么秘诀,我和老婆都是努力努力再努力,最起码要能自立,再来谈其它高大上吧。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UID
12823 
帖子
5160 
精华
金币
6854  
威望
24  
注册时间
2008-6-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4-10-28 14: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Fzmailyl 的帖子
很励志,心理和能力都足够强大,硬是靠自己挤进不属于自己的圈子。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86389 
帖子
1014 
精华
金币
2639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1-4-2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4-10-28 15:10 |显示全部帖子
爱是相互的吧,用真心换真情,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恨也是如此
如果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500908 
帖子
1340 
精华
金币
95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23 
发表于 2024-10-28 15:39 |显示全部帖子
我老觉得爱情奇怪,它是一种宿命的东西。对我来说,它的内容就是“碰上了,然后就爱上,然后一点办法也没有了”。它就是这样!爱上,还非要人家也来爱不可。否则不叫爱,要它也没有意思。海香山盟有什么用?我要的不就是我爱了人家人家也爱我吗?我爱海誓山盟拉来的一个人吗?不呢,爱一个爱我的人,就这样。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500908 
帖子
1340 
精华
金币
95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23 
发表于 2024-10-28 16:34 |显示全部帖子
顺天承运 发表于 2024-10-28 09:42
有钱自然可以强大,没钱就难说了

任何时候女人都需要自强自立,自己帐户余额能带来最大的安全感。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500908 
帖子
1340 
精华
金币
95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23 
发表于 2024-10-28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Gai爷不背锅 发表于 2024-10-28 15:10
爱是相互的吧,用真心换真情,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恨也是如此

认同!
感情的事本来就是双向奔赴。
对于感情,对于当今社会“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自认为是最难的,所以选择随缘吧!做一些简单的事情,随遇而安。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921900 
帖子
3147 
精华
金币
148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6-1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4-10-28 16: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蓝蕊 的帖子
是的,你理解好透彻,哈哈。

后来那个组的同事都挺佩服我老婆,到现在有些也分开办公了,但关系一直都很好。还有那个A同事一直到现在关系都是特别好,口罩前那几年,每次同事聚会都会去她家里,还请我过去做菜。

老婆怀二胎的时候,A就是我说的土豪同事之一,每天给老婆带酸奶牛奶什么的,总是请同事吃饭,什么心情不好请吃饭,心情特别好也请吃饭,反正理由都是挺特别的,都不要别人回礼,还有一些非常特别的思想确实影响到我们,我眼中的土豪就是她那个样子的,低调又豪爽。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500908 
帖子
1340 
精华
金币
95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23 
发表于 2024-10-28 21:46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世界上不一定有人会爱我的,但是我会无条件的爱我自己。 记得,去跟不累的人相处; 穿自己喜欢的衣服. 什么都没有,也很好。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410320 
帖子
6133 
精华
金币
204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7-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24-10-29 10:17 |显示全部帖子
有的时候吧,就是一个人坚强太久了,想找个懂的人真的很难。 不过人都是羡慕别人的生活,已婚的羡慕未婚的自由,未婚的羡慕已婚的有人知冷暖。不过这都是表面,真正的生活其实还是: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你会成为最好的自己,加油~
我是一个好吃懒做的胖娃娃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关闭
广 告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ICP备12007525号-3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6-6-13 15:04 , Processed in 0.110352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