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好吃佬 维他柠檬茶解腻又解辣?妥妥的下饭神器啊!
武汉餐饮吃饭订座汇总申请吃喝玩乐团勋章试吃商家大招募吃喝玩乐团活动汇总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10822|回复: 14
go

[美食分享] 维他柠檬茶解腻又解辣?妥妥的下饭神器啊!

Rank: 8Rank: 8 

UID
1206389 
帖子
304 
精华
金币
22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11-12 
发表于 2022-4-21 22:02 |显示全部帖子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居家隔离十几天硬是把我逼成了个美食达人,馋小笼包自己包起来、馋肠粉自己卷起来、馋火锅自己在家里煮…最近馋上了炸串,咱就说外卖也订不到!自己做吧!但是吃起来又很腻,可能是我油放多了的缘故,幸好老公隔离前囤了一些维他柠檬茶,诶哟,没想到居然还是个解腻解辣神器!!!
1.png
  维他柠檬茶“解腻”神器
  
  在家里吃炸串的感觉太好了,我有一种可以自己干私厨的假象!炸串自己做挺简单的,比如想吃什么就准备什么食材,我喜欢吃炸青椒、炸豆皮卷金针菇、炸蘑菇、炸鸡柳、炸丸子等等,全都是热量炸弹呀!毕竟经过油炸的东西,刚开始吃几口还可以,但是后面越吃越腻~喝了维他柠檬茶之后,激爽的口感喷薄而出,哇塞,感觉还能多吃一些!我自己还调了一个酱汁,不过我可能是辣椒放多了,感觉很辛辣,没想到维他柠檬茶还有解辣的效果,尤其是冰镇维他柠檬茶,口感倍爽喝完了就不辣了!
2.png
  维他柠檬茶满满一盒激爽怡神
  
  这两天还在家琢磨了怎么做凉皮,其实就是揉面的时候比较费劲,上锅蒸好了就特别简单了。吃的时候,我也是放了很多辣椒,自己榨的辣椒酱总是忍不住多吃,一吃就上头,辣的冒汗!配合一瓶维他柠檬茶,感觉隔离的日子也没那么难熬嘛~
3.png
  维他柠檬茶口感丰富
  
  维他柠檬茶它口味清新,口感也比较丰富,真是百喝不腻这款茶饮料。挺喜欢里面那种涩涩的茶味,据说是源自茶餐厅的柠檬茶风味,用真茶+真柠檬搭配出的一种独特的"涩"口感。也不是那种简单的酸甜感,反正挺对我口味的,有种直冲味蕾的感觉,怪不得减辣解腻呢。
5.png
  维他柠檬茶解腻YYDS
  
  不管三七二十一,已经让老公继续屯了一整箱维他柠檬茶了,麻辣烫、螺蛳粉、辣子鸡丁、麻婆豆腐、冒菜、烤串我这就来啦,等我隔离期间一个个研究你们,在家享受美食的感觉太棒了!维他柠檬茶解腻解辣YYDS啊!!!!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342661 
帖子
357 
精华
金币
25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1-17 
发表于 2022-4-22 08:24 |显示全部帖子
过犹不及,还不如“x老吉,我小弟”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UID
34411 
帖子
10441 
精华
金币
6317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09-3-15 

手机党

发表于 2022-4-22 08:33 |显示全部帖子
港独奶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1114601 
帖子
9673 
精华
金币
518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5-23 

手机党 江汉路 司门口

发表于 2022-4-22 09:29 |显示全部帖子
去年7月份超市都下架了,现在互联网的记忆越来越短了
众生皆苦,何必互相为难;生活不易,温情以待良人。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564168 
帖子
2314 
精华
金币
193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3-21 
发表于 2022-4-22 09:58 |显示全部帖子
美食达人啊,食材丰富
handern.com   dwinauto.com www.dwinauto.com www.handern.com probioticseverything.com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59294 
帖子
4268 
精华
金币
2981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0-1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22-4-22 15:54 |显示全部帖子

估计等哈就有人来说软广了,哈哈哈,满目都是*****。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1517280 
帖子
1262 
精华
金币
106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12-6 

手机党

发表于 2022-4-24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不好喝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39778 
帖子
2153 
精华
金币
2488  
威望
40  
注册时间
2011-11-21 

三好意粉 丽人会 良粉勋章 手机党 武商网

发表于 2022-4-24 12:57 |显示全部帖子
也很喜欢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95865 
帖子
4637 
精华
金币
9126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09-12-2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2-4-24 16:25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35847 
帖子
9373 
精华
金币
4905  
威望
11  
注册时间
2009-3-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2-4-24 20:15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778699 
帖子
4418 
精华
金币
2012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5-10-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2-4-25 09:07 |显示全部帖子

我不知道维他企业咋样,但这款我也是给常买,冰起来特好喝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64088 
帖子
8092 
精华
金币
699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12-3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22-4-25 09:49 |显示全部帖子
我老公和我女儿特爱这个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88666 
帖子
6110 
精华
金币
3510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09-11-2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2-4-25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茶萃好喝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300691 
帖子
228 
精华
金币
20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7-17 
发表于 2022-4-26 08:56 |显示全部帖子
维他的产品我都喜欢,豆奶和这款柠檬茶是最爱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297360 
帖子
1084 
精华
金币
1245  
威望
16  
注册时间
2012-6-4 

良粉勋章 手机党

发表于 2022-4-27 19:11 |显示全部帖子
维他奶支持**,以后都不会买了。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ICP备12007525号-3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2-8-12 16:30 , Processed in 0.159354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