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购物达人 【折扣爆料】西遇年终折扣!全场3折起,鞋子最低79元,男 ...
【网友新年美衣图库】【网友黄金饰品图库】【网友开春装扮图库】
【网友海淘晒物图库】【网友私家美鞋图库】【网友分享心水网店合集】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16737|回复: 354
go

【折扣爆料】西遇年终折扣!全场3折起,鞋子最低79元,男女冬装都在打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060035 
帖子
113 
精华
金币
47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7 19:14 |显示全部帖子
折扣爆料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大家好,逛大街今天又来带大家淘折扣啦!~
有没有姐妹和我一样喜欢西遇这个牌子的啊?回帖留言告诉我

老规矩,先上地址:
游客,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这个牌子其实和热风还是有的一批的,今年夏天的时候跟闺蜜趁做活动的时候,只花了59元,一人买了一双黑白棋盘格的帆布运动鞋,不仅质量好,款式好看也白搭,真是做梦都笑了!~

这次过去逛,发现秋冬款的衣服也开始打折了,赶紧给大家来做分享啊!~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023.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026.jpg

这家店面还是蛮大的,现在做的是全场3折的活动,还有很多一口价的衣服和包包,男装和女装都有,款式也都还蛮好看的。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048.jpg

它家现在很多毛衣和小开衫都在打折,款式偏向甜美复古风,还有许多内搭,样式都挺不错的!~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016.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029.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3951.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031.jpg

这个学院风的宽松针织毛衣太适合喜欢JK的姐妹们了,搭配在大衣里面也很可!~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034.jpg
今年还蛮流行皮粉色的,这种高领扣扣子的设计也是现在大家喜欢穿的款式。而且这件巨厚,一看就很暖和。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037.jpg
圣诞节和跨年可以穿的小开衫,做的很精致呀~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039.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042.jpg
摸起来软软的豹纹厚外套,这个是夹棉的,很保暖,稍微贵一点,好像是200出头!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057.jpg
啊啊啊啊,这件太乖了!简直就是邻家女孩的必入手款式,下面我还拍了搭配在羽绒服里面的照片,真的很可爱!~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059.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18.jpg
羽绒服棉服做一口价,159-199元!~满满一大排。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02.jpg
是不是很适合甜美?如果喜欢的,这一套其实都可以入手。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36.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04.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09.jpg
99元一口价的厚外套。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16.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13.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06.jpg
今年卖疯了的棒球外套这里也有,都是比较宽松的款式,搭配卫衣休闲又时髦!~



男装我也顺便逛了一下,款式我觉得也蛮好看的,如果你是喜欢穿宽松风格的,其实我觉得它家的男装也可以考虑下哦,反正现在不是流行无性别穿搭吗!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23.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21.jpg
折扣还是很给力的,叫上男票一起来逛也不错,然后还能帮你买单,就问绝不绝?
哈哈哈哈哈哈。。。。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27.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39.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44.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41.jpg
男款很多毛衣都很好看啊,我觉得男女都能穿。比如这个棋盘格的毛衣,面料也很厚实,还有一件斑马动物纹的,也很好看!~都参加3折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47.jpg

然后他们家的鞋子在做一口价的活动,鞋子封底基本就是239元,有的才几十块钱,很多冬款的靴子什么的,都才100多块钱,比如一些马丁靴、雪地靴之类的,现在入手真心不亏啊!~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49.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52.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54.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59.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157.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202.jpg

总的来说,这是一家宝藏店铺,没事我就会去逛逛,基本每次都不会空手而出

它家还有包包,帽子,围巾,袜子之类的,现在也都有活动,我没来得及拍,大家可以自己看看。我当天还买了一条很暖和的格纹围巾,折后才四十几块钱,太划算啦!~

好啦,今天分享就到这里了哦!~下次再见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崔姑爷 + 10 极大的正能量

总评分: 小红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广 告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634818 
帖子
1022 
精华
金币
192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2-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7 19:25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0325 
帖子
45373 
精华
12 
金币
52937  
威望
175  
注册时间
2008-3-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7 19:35 |显示全部帖子
啊啊啊啊,我要去!!好划算。
加我微信号:deyiqxw
帮你搜罗武汉本土一手时尚购物+打折信息!


欢迎自荐好帖给我,小薇帮你上首页!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07615 
帖子
676 
精华
金币
560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7 20:01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704723 
帖子
607 
精华
金币
214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6-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7 21:43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Rank: 5Rank: 5 

UID
884944 
帖子
70 
精华
金币
6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4-1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7 21:55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02003 
帖子
1987 
精华
金币
219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1-15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7 23:08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66412 
帖子
937 
精华
金币
84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12-16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7 23:30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714749 
帖子
1089 
精华
金币
100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6-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8 07:06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5Rank: 5 

UID
1139310 
帖子
51 
精华
金币
6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7-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8 07:14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679011 
帖子
308 
精华
金币
74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4-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8 07:55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8Rank: 8 

UID
878035 
帖子
635 
精华
金币
41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4-6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8 09:02 |显示全部帖子
好好可怜贺开朗贺开朗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85343 
帖子
400 
精华
金币
65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4-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8 09:47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8Rank: 8 

UID
1076005 
帖子
410 
精华
金币
41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3-11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8 09:53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40430 
帖子
188 
精华
金币
57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4-15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8 10:10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178718 
帖子
705 
精华
金币
61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3-15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8 12:00 |显示全部帖子

男款毛衣不错哦,哪里?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165206 
帖子
37 
精华
金币
52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8 12:07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782742 
帖子
2280 
精华
金币
1451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0-2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8 12:52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327673 
帖子
1461 
精华
金币
49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9-3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8 13:13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34555 
帖子
302 
精华
金币
546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1-5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8 13:15 |显示全部帖子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ICP备12007525号-3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2-1-23 07:44 , Processed in 0.111542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