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版块 意粉咵房 郁闷无房户提取公积金受阻
征集“人生第一套房”沌口两大新盘详细解读光谷东唯一能抢的新盘热议武汉“网红”远城区关山大道投资价值讨论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5422|回复: 17
go

郁闷无房户提取公积金受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687463 
帖子
4718 
精华
金币
560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5-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6 17:26 |显示全部帖子
#公积金 公积金提取 无房户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提取公积金本来蛮简单的一件事,理由是租房提取,带上资料就很快能办理,记得去年12月份就以租房名义提取过一次,今天去差不多正好一年,想把公积金里的余额提取出来,一查说我2016年以购房方式提取过,系统显示有提取记录,现在房卖了,是无房户,就提取不了,真是郁闷!打12329全国住房公积金热线,问我基本情况,问我武汉市有房没?我说没有,全国有房没?我说没有,全世界都没有房。怎么才能取,客服说非要有房才能取,无语了!被歧视了,无房户,555555!
为有需求的客户找靠谱房东!有租房需求的客户可以找我!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304035 
帖子
601 
精华
金币
65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7-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6 21:28 |显示全部帖子
原来是无房的人以租房的名义一年最多提取24000元,现在也不让提了吗?

Rank: 3Rank: 3

UID
1729898 
帖子
27 
精华
金币
2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6-1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6 21:33 |显示全部帖子

这么坑吗,我也准备卖房了,是不是以后也提取不了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687463 
帖子
4718 
精华
金币
560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5-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6 22:55 |显示全部帖子
风了一片 发表于 2021-12-16 21:28

原来是无房的人以租房的名义一年最多提取24000元,现在也不让提了吗?




要房产证才能提
为有需求的客户找靠谱房东!有租房需求的客户可以找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687463 
帖子
4718 
精华
金币
560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5-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6 22:55 |显示全部帖子
农民诗人 发表于 2021-12-16 21:33

这么坑吗,我也准备卖房了,是不是以后也提取不了了




哎,要有房才能提烦死了!
为有需求的客户找靠谱房东!有租房需求的客户可以找我!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332681 
帖子
6933 
精华
金币
4099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2-10-22 

优秀日记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7 08:18 |显示全部帖子
你去年怎么可以提取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687463 
帖子
4718 
精华
金币
560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5-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7 08:24 |显示全部帖子
话梅糖1992 发表于 2021-12-17 08:18

你去年怎么可以提取




今年7月份才出的政策,原来用购房名义提取过,后来房子卖了,现在就不能以租房名义提取公积金
为有需求的客户找靠谱房东!有租房需求的客户可以找我!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332681 
帖子
6933 
精华
金币
4099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2-10-22 

优秀日记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7 08: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城中村的流浪汉 的帖子
公积金中心是很无聊,政策老在变,各种变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687463 
帖子
4718 
精华
金币
560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5-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7 08:34 |显示全部帖子
话梅糖1992 发表于 2021-12-17 08:26

回复 城中村的流浪汉 的帖子



公积金中心是很无聊,政策老在变,各种变




哎,为难无房户,我打电话问怎么样才能提?她问我湖北省内有房吗?我说全国没有房,全世界也没有房,她说那就没办法了!提不了!
为有需求的客户找靠谱房东!有租房需求的客户可以找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687463 
帖子
4718 
精华
金币
560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5-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7 11:02 |显示全部帖子
话梅糖1992 发表于 2021-12-17 08:26

回复 城中村的流浪汉 的帖子



公积金中心是很无聊,政策老在变,各种变




8000元又可以生活好几个月了,她不让取,郁闷! file
为有需求的客户找靠谱房东!有租房需求的客户可以找我!

Rank: 3Rank: 3 

UID
1748793 
帖子
17 
精华
金币
1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12-11 
发表于 2021-12-17 11:20 |显示全部帖子
存进去容易取出来拿 哪里都是一样的

Rank: 8Rank: 8 

UID
1745167 
帖子
282 
精华
金币
32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10-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7 14:56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55810 
帖子
4847 
精华
金币
233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1-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8 08:45 |显示全部帖子
我有一套武汉市区房,无贷款,能提取公积金吗。好多年以前曾经提取过一次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687463 
帖子
4718 
精华
金币
560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5-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8 09:26 |显示全部帖子
enjoyco 发表于 2021-12-18 08:45

我有一套武汉市区房,无贷款,能提取公积金吗。好多年以前曾经提取过一次




有房就可以提
为有需求的客户找靠谱房东!有租房需求的客户可以找我!

Rank: 4

UID
1749002 
帖子
34 
精华
金币
3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12-14 
发表于 2021-12-18 10:57 |显示全部帖子
123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204533 
帖子
7057 
精华
金币
6052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1-8-4 

楼市达人 手机党 奥山 光谷

发表于 2021-12-18 11:13 |显示全部帖子

搞清楚什么叫住房公积金
-我们的生活味道自己做主,加糖或者加醋.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712185 
帖子
178 
精华
金币
17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3-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8 12:05 |显示全部帖子

每年能提18000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55810 
帖子
4847 
精华
金币
233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1-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2-18 15: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城中村的流浪汉 的帖子
怎么提啊,打了几次电话都说房子贷款还完了,不能提了。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关闭
广 告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ICP备12007525号-3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6-6-15 12:47 , Processed in 0.107141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