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版块 装修讨论 【第8届晒家大会NO.29】大华铂金瑞府完工,欢迎邻居们来 ...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4993|回复: 41
go

[我秀我家] 【第8届晒家大会NO.29】大华铂金瑞府完工,欢迎邻居们来我家参观

Rank: 5Rank: 5

UID
341986 
帖子
33 
精华
金币
5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11-27 
发表于 2021-10-30 16:30 |显示全部帖子
晒家大会 我秀我家 装修上岸

#第8届晒家大会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我在参加得意家居年度大型活动:【第8届捌号空间杯晒家大会】
美家晒出来:全景/角落/心爱小物...晒哪都行
晒家赢大奖,快来一起参加吧!

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在得意上面发帖哈,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家,希望能收到大家的点赞,开贴主要就是为了记录一下,同时希望能给在看的你们带来一些帮助。
我家是在大华铂金瑞府,我在得意上面看了很多都是这个楼盘的,哈哈哈,说不定我们就是邻居哈。140平的房子,一开始装修公司跟我们家打了很多通电话,我们一一都聊了下,Z后觉得,ssrj公司还不错,主要是跟我们聊的黎工很有经验,句句话都切中我们的心思。所以,就选他们了!


这是我们家的户型图,风格方面没有太大的诉求,所以黎工给我们推荐的现代简约风,我也觉得没啥大毛病。我主要的诉求就是要有一个大点的衣帽间,然后就是储物要足。
1.jpg

2.png

黎工就在原户型基础上深化了很多房间功能:一是打通了客厅和阳台这里的墙体,获得了非常丰富的采光,照明更足;二是没有像别人家那样有门的独立厨房或者是完全开放的厨房布局,而是做了一个过道,里面装着冰箱和烤箱,就像走一个艺术长廊一样;三是两个卧室都做了衣柜墙;Z后一个我觉得是整个家装的Z亮点,就是把其中一个卧室改成了衣帽间,因为我们家其实居住人口不是很多,所以与其浪费掉,不如改成衣帽间直接利用,一举多得。


客厅
3.jpg

因为打通了客厅、阳台处的墙体,整个室内采光非常够,视野也更加开阔。Z能凸显简约风的就是黑白灰嘛,然后家里几乎都是这样的颜色,显得比较清爽。然后就是无主灯的设计,到处都是明亮的灯具,照得人心里非常畅快。
4.jpg

客厅里的摆设布局比较简单,因为个人不太喜欢过于艳丽,但也要保证足够的色彩。我专门到门店买的深棕色布艺沙发,然后枕套还买了浅棕色的,搭配起来更好看,搭配一高一低的圆茶几,质感就凸显出来了。顶部做的是双眼皮吊顶的东西。
5.jpg

电视背景墙中间区域用装饰材料做了修饰,主要用的鱼肚白岩板。电视机嵌在正中,增加了整体层次感。底部是格栅木,一侧墙面还有木色的置物柜,装的是一些精致的装饰品。
6.jpg

沙发背景墙用的是灰色护墙板,旁边依旧是深色格栅木,紧挨着是一幅瑰丽的山水壁画。


餐厅
7.jpg

餐厅做的是开放式布局,一进门就能瞧见。整体以灰色为主,显得比较清新简约。
8.jpg

这里用的是原木材质,高低柜的设置相对合理,旁边还有一个到顶置物柜。黑色玻璃后是一些经典装饰品,都是在网上细致挑选的。因为有着内嵌灯带,所以看着格外亮眼。
9.jpg

10.jpg



然后餐桌做的是一体式设计,连接着洗手台,过来吃饭第一件事就是洗手,以后再也不用唠叨了。餐桌买的原木材质的,墙画是我爱人从他朋友那里拿到了,放上去看起来挺不错的。


厨房
11.jpg



厨房主要说的点就是这个过道了。这个过道里面装着冰箱啊烤箱啊置物柜之类的,实用性能真的很高,同时还有效增加了纵深,整体观感也是非常好的。
12.jpg

13.jpg

这样一来厨房内部空间就被压缩了,但我需要用到的空间也就这么多。刚刚好,特别合适。橱柜是L型的,做菜洗菜也特别方便。


主卧
14.jpg

15.jpg

主卧整体以浅色系为主,双眼皮吊顶周围做了黑色线条的修饰,搭配各处的筒灯造型,光亮很足。地面铺的木地板,显得比较悠然。拉开窗帘,明媚的阳光透射进来,心情也变得美丽起来。这里还有一个飘窗,还能够舒服地卧躺,有些小情调。
16.jpg



主卧背景墙用的是浅色护墙板,一部分区域同样是山水墨画。旁侧的墙面还挂着一幅现代风画卷,这同样是我爱人找他朋友拿的,整体的时髦度与温馨感与日俱增。
17.jpg

主卧内侧还有一个卫生间。主要就是把洗浴区圈了出来,进一步实现了干湿分离。


次卧
18.jpg

次卧的陈设那就更简单啦,没有做太精致的布置。整体用到的还是护墙板,吊顶内嵌有灯带,暖光给人的感觉特别舒服。作为睡眠的地方,很合适。
19.jpg

另一侧的卧室墙体抹的是浅棕色乳胶。进门处的筒灯装置,不至于让我们一进来就黑灯瞎火。这里还有专门打造出来的衣柜,储物需求也得到了满足。


衣帽间
20.jpg

我一直都幻想着家里能有一个非常大的衣帽间,很高兴黎工终于帮我实现了。通过利用闲置出来的卧室空间,把它改造成衣帽间和书房。书房被放到了原先飘窗的地方,采光视野都非常强。
21.jpg

两面墙体都是原木的立柜墙。一想到以后能看到琳琅满目的衣服,心里就十分地兴奋。哈哈哈哈,把我的快乐分享给你们。


这就是我家的主要情况了。谢谢大家看到这里,Z后感谢ssrj公司,感谢黎工,欢迎邻居们来我家参观。

Rank: 5Rank: 5

UID
341986 
帖子
33 
精华
金币
5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11-27 
发表于 2021-10-30 16:46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欢迎围观~~~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355212 
帖子
8668 
精华
金币
1039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23 

手机党 得意家10周年

发表于 2021-10-30 16:49 |显示全部帖子
挺好看

Rank: 4 

UID
719638 
帖子
40 
精华
金币
2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7-5 
发表于 2021-10-30 16:51 |显示全部帖子
还不错啊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04637 
帖子
14130 
精华
金币
1426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8-4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得意家10周年

发表于 2021-10-31 10:57 |显示全部帖子
挺好看的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16135 
帖子
39525 
精华
金币
3032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8-17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0-31 16:05 |显示全部帖子
效果很好呀~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709553 
帖子
157 
精华
金币
17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3-9 
发表于 2021-10-31 16:49 |显示全部帖子
在我们附近,装的不错哟~
好家具,并不贵
7000平家具展厅
100多套情景展示间
10000+件商品供您选择
+v:18671457131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355212 
帖子
8668 
精华
金币
1039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23 

手机党 得意家10周年

发表于 2021-11-1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电视柜好看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336190 
帖子
6753 
精华
金币
984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0-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1-1 10:21 |显示全部帖子
高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85479 
帖子
31923 
精华
金币
3491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5-11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1-2 11:08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分享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024215 
帖子
2161 
精华
金币
213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1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1-3 09:46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355212 
帖子
8668 
精华
金币
1039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23 

手机党 得意家10周年

发表于 2021-11-3 09:52 |显示全部帖子
装的不错,点赞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72872 
帖子
287 
精华
金币
16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9-3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1-3 09:56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1522635 
帖子
1179 
精华
金币
117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12-29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1-3 10:14 |显示全部帖子
好看,恭喜楼主
【意粉特惠活动进行中,欢迎探店】全案模式,原创定制,无忧装修,全程服务,强于施工。联系方式:18186470136(微信同号)/88660186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079403 
帖子
3252 
精华
金币
360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3-17 

认证商家 得意家10周年

发表于 2021-11-3 10:20 |显示全部帖子
太好看啦,简约又不是单调
【湖北智享家】日立中 央空调
活动内容:日立空调岳家嘴店9月25号隆重开业,多重优惠等你来
得意网址:http://www.deyi.com/thread-10541935-1-1.html
咨询电话/微信:15107164311
官网:http://www.zhixiangjia.net/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426047 
帖子
18496 
精华
金币
1827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9-22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1-3 16:32 |显示全部帖子
美美哒新家,感谢您分享。
祝您生活越来越美满~
山水人家,让你爱上回家!
有任何装修疑问随时联系山水小胡哦!
想在街坊邻居装修潮中脱颖而出,就选山水人家装饰!
武汉本土企业 15年专注家装 三镇6家分店 看装修更便捷17764058183(实时更新邻居家在施)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27704 
帖子
15082 
精华
金币
15468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0-4-25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1-3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大气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355212 
帖子
8668 
精华
金币
1039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23 

手机党 得意家10周年

发表于 2021-11-5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85479 
帖子
31923 
精华
金币
3491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5-11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1-5 11:42 |显示全部帖子
很棒
◆ 品质家装领导者 ◆ “无胶水施工”首创者◆品胜装饰更多资讯可点击☀品胜装饰正在寻找有梦想的你
【品胜装饰】感谢您一路相伴  全国服务热线:4008-1212-05    QQ:1392263614    微信号:329312636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746000 
帖子
1011 
精华
金币
104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11-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1-6 10:48 |显示全部帖子
很棒
好家具,并不贵
外贸家具工厂直供
家具网红品牌
抖音:apm013 小红书:whapm888
地址:武汉市青山江滩临江大道143号
联系方式:13294100583(同微信)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关闭
广 告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ICP备12007525号-3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4-4-17 23:49 , Processed in 0.050009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