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装修讨论 【第8届晒家大会NO.18】 定制衣柜的前世今生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5281|回复: 12
go

[我秀我家] 【第8届晒家大会NO.18】 定制衣柜的前世今生

Rank: 5Rank: 5 

UID
734744 
帖子
31 
精华
金币
6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7-29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0-13 16:28 |显示全部帖子
定制柜 晒家大会 我秀我家

#第8届晒家大会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我在参加得意家居年度大型活动:【第8届捌号空间杯晒家大会】
美家晒出来:全景/角落/心爱小物...晒哪都行
晒家赢大奖,快来一起参加吧!

在上一个晒家贴中,看这里,看这里

http://www.deyi.com/thread-19428425-1-1.html
好几个意友私信我问具体哪一家做的定制+半包,实在私不过来,就直接在文中写了装修公司缩写了,常看得意的朋友应该可以猜出来,关于定制柜,这里单独写一篇我研究的定制衣柜的前世今生!


定制衣柜的前生,是木工师傅现场打制衣柜。
联系相熟的木工师傅
告知木工师傅房屋哪里需要衣柜,橱柜,储物柜,哪里需要抽屉;
由木工师傅确认好所需要的板材数量,钉子,合页,拉手,滑道数量;
建材城去购买相应数量的板材,五金件;
根据师傅需要上油漆或者清漆,再决定是否联系油漆师傅来刷漆。

为什么现场打制衣柜越来越少?
往常会有用柜子隔墙的操作,那么衣柜就只能现场打,缺点就是柜子隔墙导致房屋的隔音效果特别差,客厅任何的动响都会导致卧室听得一清二楚,渐渐的,柜子隔墙就越来越少,还是会选择用实墙砌墙,再加上定制柜。

早期木工现场打的衣柜,一般都是这样的,也不能说储物不行,就是太实在,不咋好看
微信图片_20211013161018.jpg



板材封边
以往的板材封边都是现场手工封边,板材边沿涂胶+封边条,纯靠胶贴上去的封边,而这种胶粘式的封边受温度及木工师傅手艺的影响,只需一两年就会开胶,反复涂胶,其中胶水的污染也很大。

微信图片_20211013161007.jpg

微信图片_20211013160959.jpg

微信图片_20211013161014.jpg

定制柜
定制衣柜以工厂加工,机器封边,完全代替木工师傅现场打制及封边的过程,更准确的板材切割方式,更少的胶水量封边,以高温高压的方式,将板材切割处完全封闭 ,防水防污。

定制柜流程
设计师量尺——画图纸——根据要求调整柜内隔板数量,抽屉数量——选择柜体颜色、柜门颜色、材质及造型——定制工厂制作——定制柜安装师傅安装——装修公司油漆师傅收尾,补缝隙。

正因为选择了半包+定制柜一体化施工的装修公司,才使得我家定制柜能顺利上岸,
超高的阳台柜,
微信图片_20211013161604.jpg

满墙的收纳柜,
微信图片_20211013161351.jpg

嵌入式的衣柜,
微信图片_20211013161447.jpg

主卧八个抽屉的收纳柜:
微信图片_20211013161335.jpg

我知道很多装修的意友,都会选择一家半包装修公司施工,再找一家定制工厂做衣柜,我一开始也是这样想的,但是,这家装修公司的定制柜报价,我都拿着和别的定制柜工厂比过价,是一个市场价,既然是一个市场价,我又是半包的客户,是不是可以谈谈价格,设计师对于我的要求是不是有更好的理解?

装修从来就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不同的设计师对于我的需求,会有不同的理解,装到定制柜的时候,已经耗费了大量的精力,装修就是一个“累”字,到后期,我已经慢慢麻木了, 出问题在所难免,不怕出问题 ,就怕出了问题没有人解决,我看过“添哥妈妈”的帖子,入户鞋柜的安装,因为一个梁,4cm的一个宽度,定制师傅联合项目经理一起,突突突锤掉了粉层,再有油漆师傅的配合,整体看起来,也是挺好看的。

作为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的装修族,半包斥巨资,定制柜又斥巨资,钱花了,能达到效果才是真的好,或者说,半包+定制交给同一家装饰公司来做,能省一百是一百,能省心一点是一点~


Z后的Z后,我的晒家帖子,大家多多关注,我还等着拿奖~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204637 
帖子
9183 
精华
金币
931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8-4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得意家10周年

发表于 2021-10-13 17:01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316135 
帖子
34957 
精华
金币
2576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8-17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0-13 17:07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主家柜子好多呀~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336190 
帖子
4958 
精华
金币
808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0-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0-14 09:32 |显示全部帖子
祝你拿奖~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35411 
帖子
5352 
精华
金币
524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11-1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0-14 09:43 |显示全部帖子
小姐姐又来写帖子啦~很专业呀
易高装饰得意主页   
洪山广场旗舰店:武昌区中北路一号楚天都市花园D座16B,
微信&手机:13409903787.
tel:027-87739886,
QQ:1364925955,
尊重设计 诚信施工 精心定制 真诚服务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7704 
帖子
14575 
精华
金币
14974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0-4-25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0-14 10:04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分享,祝楼主得偿所愿
■ 前店后厂,工厂在武汉,减少物流成本,工厂直营,让利给客户,十年口碑定制品牌!
■  F4星级高环保板材,优设计,精安装,品质售后服务有保障!
■ 【全屋定制、橱柜衣柜阳台柜,全房木作家具】     
               
■电话/微信:13098806216/dlkx6888【德利凯希】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85479 
帖子
28028 
精华
金币
3096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5-11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0-14 11:48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分享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426047 
帖子
13646 
精华
金币
1339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9-22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0-15 10:28 |显示全部帖子
关注哈 祝楼主拿奖
想在街坊邻居装修潮中脱颖而出,就选山水人家装饰!
武汉本土企业 12年专注家装 三镇6家分店 看装修更便捷
15727024389( 实时更新邻居家在施工地)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55212 
帖子
7004 
精华
金币
873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23 

手机党 得意家10周年

发表于 2021-10-17 10:21 |显示全部帖子
希望楼主能拿奖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3030 
帖子
5949 
精华
金币
754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8-1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0-18 16:47 |显示全部帖子
这家装修公司,目前正在做活动,半包+全屋定制省心省力
想知道是哪家,需要推荐的宝宝们可以添加得意家小编微信:deyijia7,备注【装修公司】求推荐哦~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85479 
帖子
28028 
精华
金币
3096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5-11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0-19 16:05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55212 
帖子
7004 
精华
金币
873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23 

手机党 得意家10周年

发表于 2021-10-19 21:54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35411 
帖子
5352 
精华
金币
524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11-1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10-24 17:24 |显示全部帖子
有没有要做柜子的小姐姐呀~报暗号 得意 有折扣哈~
易高装饰得意主页   
洪山广场旗舰店:武昌区中北路一号楚天都市花园D座16B,
微信&手机:13409903787.
tel:027-87739886,
QQ:1364925955,
尊重设计 诚信施工 精心定制 真诚服务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ICP备12007525号-3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1-12-4 14:42 , Processed in 0.101979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