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版块 意粉咵房 光谷东二套买房投资南山府是否站岗
征集“人生第一套房”沌口两大新盘详细解读光谷东唯一能抢的新盘热议武汉“网红”远城区关山大道投资价值讨论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8655|回复: 53
go

光谷东二套买房投资南山府是否站岗

Rank: 4 

UID
992787 
帖子
98 
精华
金币
5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9-3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13:43 |显示全部帖子
光谷东购房 光谷南山府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去年一心想换个改善自住,在附近看二手房,一直没有合适户型,错过了新房这波行情,当时去过星光城售楼部,基本是刚需才买的到,就没看那边新房。现在回过头来看,还是先投资,小孩刚出生,3-5年后再改善也不迟。目前二套可能买得到的都是几个价位较高的,南山府和和创新天地预计再开都要2.5万,感觉有点当年188的味道,短期站岗是肯定的。各位得意大神是否还推荐现在入场南山府。

Rank: 4 

UID
992787 
帖子
98 
精华
金币
5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9-3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13:48 |显示全部帖子

自己顶起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1177677 
帖子
1414 
精华
金币
47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9-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在光谷东工作就买这里

Rank: 8Rank: 8 

UID
1719986 
帖子
373 
精华
金币
39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4-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可以问小怪兽啊

Rank: 4 

UID
992787 
帖子
98 
精华
金币
5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9-3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13:55 |显示全部帖子
武汉未来 发表于 2021-04-17 13:52

可以问小怪兽啊




小怪兽去年2万1不到买的,肯定值了,现在这波到2.5

Rank: 4 

UID
992787 
帖子
98 
精华
金币
5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9-3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13:56 |显示全部帖子
cnix2012 发表于 2021-04-17 13:52

在光谷东工作就买这里




在大学园工作。。。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1177677 
帖子
1414 
精华
金币
47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9-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14:43 |显示全部帖子
有点远,不建议,虽然我投了188,现阶段恐高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73497 
帖子
271 
精华
金币
14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16:14 |显示全部帖子
买房子还是要跟着小怪兽走啊!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987386 
帖子
1984 
精华
金币
338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9-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16:26 |显示全部帖子

买创新天地140的2.5还不如买创新天地180的2.2,也属于改善了,说不定以后还能去住,不过就是有点难买到

 

UID
1711993 
帖子
81 
精华
金币
14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3-2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17:39 |显示全部帖子
受到警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283670 
帖子
8226 
精华
金币
3714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8-6-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21:11 |显示全部帖子
请稍候... 发表于 2021-04-17 13:55

小怪兽去年2万1不到买的,肯定值了,现在这波到2.5




我去年买的1.95。。。7楼
85后工学博士,武汉得意论坛房产版块原创内容分享者。原创的楼市剖析,独特的广角观察,深度的房投研判。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283670 
帖子
8226 
精华
金币
3714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8-6-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21:51 |显示全部帖子
小小路飞 发表于 2021-04-17 16:26
买创新天地140的2.5还不如买创新天地180的2.2,也属于改善了,说不定以后还能去住,不过就是有点难买到

今天陪朋友去收了瑞安9号楼  240的户型     ·····确实蛮一般····  
地库和户外公区、入户、电梯··真的有点简陋,细节不能看。
好在240这个户型非常牛逼,室内虽然用料也是蛮水,但是搭配和设计还是在线的。

总体只能说刚需盘的水平,基本对得起价格。

目前开放式小区,管理还是比较欠缺
85后工学博士,武汉得意论坛房产版块原创内容分享者。原创的楼市剖析,独特的广角观察,深度的房投研判。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283670 
帖子
8226 
精华
金币
3714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8-6-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21:55 |显示全部帖子
目前南山府的价格 2.4以上 慎重吧 但是依旧会日光,因为没得选
85后工学博士,武汉得意论坛房产版块原创内容分享者。原创的楼市剖析,独特的广角观察,深度的房投研判。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987386 
帖子
1984 
精华
金币
338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9-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22:35 |显示全部帖子

整体水平就是刚需水准阿,整体装修还行,本来一期业主很多买的就是1.8左右,看瑞安后面会不会价格卖高了改善品质,创新天地在中心城来说还可以,总比绿地,朗诗,碧桂园好吧,188也不能说好过瑞安,所以说还行,品质都是比出来的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164722 
帖子
6458 
精华
金币
5412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0-1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22:35 |显示全部帖子
投资? 你不如把钱给我, 我把你投资还靠谱些。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283670 
帖子
8226 
精华
金币
3714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8-6-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22:54 |显示全部帖子
小小路飞 发表于 2021-04-17 22:35
整体水平就是刚需水准阿,整体装修还行,本来一期业主很多买的就是1.8左右,看瑞安后面会不会价格卖高了改善品质,创新天地在中心城来说还可以,总比绿地,朗诗,碧桂园好吧,188也不能说好过瑞安,所以说还 ...



188 1期明显比瑞安1期强的多·······
照片我就不上了,免得你受不了····本来我朋友买240这种大户型是来自住的,今天看了直接不打算住了。当时她总价480万全款买的,只能说幸好是瑞安的牌子,换个牌子,难说了。
本帖最后由 小怪兽的奥特曼 于 2021-04-17 22:59 编辑

85后工学博士,武汉得意论坛房产版块原创内容分享者。原创的楼市剖析,独特的广角观察,深度的房投研判。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987386 
帖子
1984 
精华
金币
338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9-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23:01 |显示全部帖子

哈哈,看后期市场的反应吧,我是觉得一期价格可能会和188差不多,有光谷东中介去参观过,他说创新天地虽然很多地方做的一般,但是价格不会比188低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283670 
帖子
8226 
精华
金币
3714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8-6-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23:14 |显示全部帖子
小小路飞 发表于 2021-04-17 23:01
哈哈,看后期市场的反应吧,我是觉得一期价格可能会和188差不多,有光谷东中介去参观过,他说创新天地虽然很多地方做的一般,但是价格不会比188低

瑞安二手价格应该不会比188低,   只能说瑞安的牌子   武汉这边认。品质真的一般般拉 

我不少朋友买的瑞安,所以我评价瑞安算很客气了。  
85后工学博士,武汉得意论坛房产版块原创内容分享者。原创的楼市剖析,独特的广角观察,深度的房投研判。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987386 
帖子
1984 
精华
金币
338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9-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23:28 |显示全部帖子
小怪兽的奥特曼 发表于 2021-04-17 23:14

瑞安二手价格应该不会比188低,   只能说瑞安的牌子   武汉这边认。品质真的一般般拉 我不少朋友买的瑞安,所以我评价瑞安算很客气了。&nbsp ...




只能说大家的期望高了,这价格本来就是个刚需品质价格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283670 
帖子
8226 
精华
金币
3714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8-6-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1-4-17 23:42 |显示全部帖子
小小路飞 发表于 2021-04-17 23:28
只能说大家的期望高了,这价格本来就是个刚需品质价格

是的,期望还是比较高的。    
反正我是觉得,碧桂园  中建  龙湖 等做出这个样子,是正常的    
瑞安做出这个水平就说不过去了。
85后工学博士,武汉得意论坛房产版块原创内容分享者。原创的楼市剖析,独特的广角观察,深度的房投研判。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关闭
广 告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ICP备12007525号-3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6-6-13 20:27 , Processed in 0.088742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