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装修讨论 【捌号空间杯第7届晒家大会NO.37】特别的小心机「轻奢美 ...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7631|回复: 114
go

[我秀我家] 【捌号空间杯第7届晒家大会NO.37】特别的小心机「轻奢美式」,让鸟语花香住进家

Rank: 6Rank: 6 

UID
1332928 
帖子
60 
精华
金币
9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0-1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6 15:31 |显示全部帖子
100平 晒家大会 我秀我家 现代美式

# 第七届晒家大会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我在参加得意家居年度大型活动:【第7届捌号空间杯晒家大会】
美家晒出来:全景/角落/心爱小物...晒哪都行
晒家赢大奖,快来一起参加吧!

b9268fbf0e41f9aeb5ea81473dfafe9.jpg

地址:保利香颂
面积:108㎡
空间 :四室两厅一厨两卫
风格: 清新美式
设计:LST

户型原本我们觉得没什么需要改的,后来和设计师聊了之后,她建议有两个地方的小改动,改完瞬间觉得,专业的人就是不一样。




1.厨房有点小,如果想要L型操作台,那冰箱就不知道放哪里了。解决方案:压缩原有休闲区面积,把冰箱嵌在墙里,厨房就有完整的功能三角区啦!




2.原本入户门正对主卧门,这个在风水上有点不太好,而且一进门就能看见卧室感觉有点隐私尴尬。解决方案:过道与餐厅两个空间整合,加置了一个遮挡视线的玄关,入户门就不会直对主卧门了~

客厅
欢欢压缩 (2).jpg


因为我们家的定位是清新美式,那种厚重的深色美式家具和装饰,统统都不考虑。原本只考虑大白墙?线条装饰,后来还是被种草了淡粉色墙漆,真的庆幸选了这个色和白色相拼,是那种羞涩矜持的粉粉少女心呐?

欢欢压缩 (4).jpg
欢欢压缩 (5).jpg

客厅融合了一些黄铜元素,茶几、电器柜、边几、小吊灯、挂画相框、置物架,千鸟格的单人沙发……增加精致感!!

428dd693aa72b750f059ea19844d9eb.jpg

挂画比较重,原本我和设计师是商量约好时间,由她指点位置布局,两个人一起合力挂上去,哪知道那天有事耽搁了,等我到时,平时看起来文弱秀气的设计师,已经化身大力士“女汉子”,一个人把挂画装好了!

90b9276e102a423364d702ea9990078.jpg
31184d0f2a6f973fc6dfc56c7b02912.jpg

当初纠结了很久是铺地板还是瓷砖,Z后还是选择了好打理的瓷砖。加上我们家的风格,设计师建议地面是暖色调的,暖色地板的感觉偏原木风一点,不太搭,还是瓷砖的选择更多一些,Z后这个效果还是挺和谐的。

欢欢压缩 (11).jpg
欢欢压缩 (13).jpg

千鸟格单人沙发是设计师在官网预定等了很久送过来的,比较复古一点,老公说放在客厅是画龙点睛。

35069eb5117b6c367eeaf2f9fb39321.jpg
2cd7cc60b2f4e205ae539ea6459cd9e.jpg
欢欢压缩 (8).jpg

电视背景墙两侧,包括阳台,都是木工现场打的收纳柜!技术确实没话说。我也是后来才知道,是雾霭蓝不是雾霾蓝哦~

欢欢压缩 (12).jpg

插播一下我家小可爱,她特别喜欢这个沙发

968F612A-A536-40BB-861B-C19C5AD556EE.jpeg

喜欢看书的小朋友,想象力更丰富哦!
阳台
1771cc9c73d137e63d9778126269936.jpg

阳台和客厅之间打通了,做了个造型拱门,柜子抬高了几公分,瓷砖直接通铺。希望我的龟背叶可以多活几个季节?

餐厅
欢欢压缩 (22).jpg
欢欢压缩 (21).jpg

我家餐桌椅这个风格,还挺特别的。当初原本准备买一个典型美式风格的,后来和设计师一起逛着逛着,看到了这一套,让我顿时想起了电影《天使爱美丽》,小浪漫的法式风情,这个绿色调太好看啦,当场宣布必须抱回家。圆桌比方桌更好看?

欢欢压缩 (20).jpg
欢欢压缩 (18).jpg

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前面说的玄关隔断,上半部是透明的窗户造型,没有一步遮完卧室门,半遮半掩,也不至于太死板。

欢欢压缩 (19).jpg

休闲区
1326f1c896d22e89237cd1dd21e06f7.jpg

客餐厅算是南北通透,所以特别喜欢餐厅另一侧的这块自定义区域,花鸟壁纸是特地选的。孩子可以在这里玩玩具,朋友来了也可以在这里喝喝茶,一个人发发呆也挺好的。

欢欢压缩 (26).jpg
814d76d6c41b7f7f10cbe6efee31828.jpg

卧室
欢欢压缩 (30).jpg


卧室延续了客厅的西柚淡粉色调,主卧色号:芬琳 X416?

欢欢压缩 (33).jpg

一面的白色衣柜,太满足了!想想上一套房的衣柜真的太少了,柜子一定要多多益善。

欢欢压缩 (31).jpg
欢欢压缩 (32).jpg

儿童房

床选了绒布靠背的,雾霭蓝再次上线!化妆桌也是黄铜轻奢风格的?

欢欢压缩 (28).jpg

次卧儿童房,鲜嫩蛋黄色,色号是芬琳v307。还有再再再次刷存在感的雾霭蓝,哈哈哈!

2bb7865720a1decbe1de07a6db8b66e.jpg

顶上的云朵灯落下的小雨点,也刚好和墙漆窗帘相呼应,窗洞和客厅墙洞一样,做了弧形处理。手机拍摄~

欢欢压缩 (29).jpg

因为担心明亮的颜色运用太多,容易视觉疲劳,设计师还特意留了一面墙,贴上白底黑色图案的壁画进行中和。
D1D82645-35B1-48E5-87E7-EE3C92499461.jpeg
疫情期间,孩子他爸每天在房间陪她画画做手工,为娘非常欣慰^_^

厨房
欢欢压缩 (35).jpg

厨房清清爽爽不油腻。听了设计师的建议,没有选择传统的平板门加隔板,更多的是用的抽屉,这样更好划分空间,让收纳变得更合理。





这是之前拍的图,现在的厨房已经堆满了瓶瓶罐罐的油盐酱醋茶,人间烟火气弥散在一日三餐中。

卫生间

eed592a87b457a3f54ac39f8ccb0846.jpg

卫生间原本全是灰色调的水磨石瓷砖,配上黑色的浴室柜,后来感觉有点压抑,不如来点粉色点缀,于是就变成现在这种半截式的拼接色。高级灰?高级粉,配上金色腰线,又高级了几分(押韵小天才)!

9DE74A43-2C74-4428-953B-560DAF862CF6.jpeg

小可爱结束此帖,看着她一晃也这么大了,真希望时光可以慢一点,让我们一家人可以待一起更久一点。家永远是Z温馨的港湾!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97183 
帖子
16027 
精华
金币
19869  
威望
92  
注册时间
2012-6-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6 15:56 |显示全部帖子
哇,这不是我采编的美家吗~~~~
「微信:deyijia7欢迎勾搭!

看装修、找团购、寻验收、写晒家,联系小编,秒速解决!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641186 
帖子
1788 
精华
金币
330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3-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6 15:59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不错不错,少女心满满的,好看。楼主最后大概多少RMB 上的岸?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484764 
帖子
4323 
精华
金币
651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4-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6 15:59 |显示全部帖子
好看得家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8054 
帖子
19163 
精华
金币
12717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09-7-15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6 16:03 |显示全部帖子
三室吧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8054 
帖子
19163 
精华
金币
12717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09-7-15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6 16:12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主家装的好漂亮,好想直接COPY一套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430348 
帖子
2190 
精华
金币
227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0-7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6 16:18 |显示全部帖子
【莫迪夫联合设计机构】【专注追求极致美学生活】Mobile:134 7700 3268(微信号)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767821 
帖子
3919 
精华
金币
344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9-2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6 16:34 |显示全部帖子
漂亮哦
◇ 水电终身质保,0增项“承诺”,全城征集样板间,新房装修,老房翻新。
◇ 三镇均有店面,提供免费服务:验房、量房、设计方案、装修预算。
◇【全包、半包】自由选择,菜单式报价
◇【精装房改造、全屋定制、软装、封阳台】                    
◇ 电话/微信:18186661995
    【豪迪装饰】

UID
380816 
帖子
9519 
精华
金币
968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4-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6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586376 
帖子
449 
精华
金币
44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7-3 
发表于 2020-7-16 16:57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主家的采光好好,整个新家感觉在发光,漂亮的新家
华唐兄弟装饰—原创设计,徽派工艺!服务至上!手机/微信:13707146313
【20户样板间征集】送价值888元全房实景放样、辅材免费升级...
样板间福利优惠超多!让你装修省钱、省心、省力!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204637 
帖子
6398 
精华
金币
647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8-4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6 17:01 |显示全部帖子
真漂亮,反复看了几次
全星全屋定制地址:徐东岳家嘴居然之家旁东湖春树里1-2-1607   
   热线:158-2730-9449(微信同号)       QQ:1831-8785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316135 
帖子
27048 
精华
金币
1770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8-17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6 17:01 |显示全部帖子
千鸟格沙发确实好看唉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224255 
帖子
1798 
精华
金币
213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0-4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6 20:10 |显示全部帖子
猛男前排占楼!!!!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224255 
帖子
1798 
精华
金币
213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0-4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6 20:11 |显示全部帖子
每次看到业主朋友露出满意的微笑!我们就特别开心!!!
刘思彤空间规划大红花
TEL:18120567869<大红花>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67697 
帖子
11487 
精华
金币
1181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3-16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7 10:25 |显示全部帖子
恭喜恭喜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196762 
帖子
2699 
精华
金币
318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10-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7 10:58 |显示全部帖子
好看!儿童房好漂亮呀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196762 
帖子
2699 
精华
金币
318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10-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7 10:58 |显示全部帖子
餐桌真的很特别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428604 
帖子
609 
精华
金币
66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4-29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7 11:31 |显示全部帖子
可以借鉴
纯实木地板,不含胶,零甲醛,地暖适用
地址:汉阳欧亚达奥特莱斯六楼B6-1佰瑞奇国际地材中心
电话:15327109626(黄四百)15807189928(钟)18827417423(黄)(微信同号)

Rank: 6Rank: 6 

UID
1332928 
帖子
60 
精华
金币
9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0-1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7 15: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得意家小胖丁 的帖子

哦 缘分 我们家采编了?我怎么不知道啊

Rank: 6Rank: 6 

UID
1332928 
帖子
60 
精华
金币
9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0-1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7-17 15:28 |显示全部帖子
mam 发表于 2020-07-16 15:59

不错不错,少女心满满的,好看。楼主最后大概多少RMB 上的岸?


你是说的在他们家还是入住呢
广 告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0-9-30 02:16 , Processed in 0.063021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