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装修讨论 新家上岸附装修清单!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12916|回复: 199
go

[我秀我家] 新家上岸附装修清单!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88069 
帖子
958 
精华
金币
141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11-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1-2 18:06 |显示全部帖子
我在参加得意家居年度大型活动:【第6届捌号空间杯晒家大会】
美家晒出来:全景/角落/心爱小物...晒哪都行
晒家赢大奖,快来一起参加吧!

装修清单已上传,PC版回帖后自取,
不方便下载或是APP版,可加小编微信:deyijia7
【备注:盛世江城】,小编发你

游客,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家经历了一年多的时间终于入住了,上面那个标题“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出自杰伦小公主的一首歌:甜甜的,毕竟是自己从头到尾跟进参的...........

基本情况
小区:盛世江城
面积:140平
风格:北欧
设计装修:杜思怡+WZZS
费用:7w左右吧(半包费用)

我们家还没有正式入住进来(马上),上个月拍的毕业照,没怎么准备 也没提前买些花花草草来装饰(小遗憾)。拿到照片想说也来写个帖子感慨一下,搁置了好多天,今天终于可以趁着儿子出去玩 这种难得的安静时间写起来了。
 
   房子是18年12月份提前交付的,在这之前我和老公两个人很早就已经在各个网站搜集想要的风格和图片、了解装修市场、看材料等等。期间看了几家装修公司,设计上给我感觉都差不多,总是感觉差点感觉,经过将近3个月的时间才把装修定了下来,3月份正式开始动工的。掐指一算真的不容易,一年的时间啊 终于入住了。
 
   半包Z考验的就是设计师,设计师杜思怡在装修整个过程中需要付出不少的精力,因为我喜欢找感觉,所以前前后后看了很多公司。我的要求比较高。给自己定了风格,就是预算是个大大的问题。既想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又想节省点装修,后来自己做了初步预算,这样恐怕是不行的,Z终给自己降低了要求,硬装这块今后不可能再做修改的,也是无法再修改的,那必须得用好的材料,今后换起来比较方便的,就用普通点的。所以控制预算这种事情还是要设计师来为我层层把关克制,毕竟买起东西来Z怕的就是比较,好与坏之间当然毫不犹豫要选好的了。还有就是施工这一块,WZ是朋友推荐的一个装修公司,不得不说很多施工工艺上的细节处理得都还挺到位的,特别是这家装修公司我感觉是一家非常负责任的装修公司。(值得五星推荐!)
    
   居住人简介:我(喜欢厨房做各种小食和糕点、看书、收集书籍)、老公(喜欢打游戏、啃鸭脖、睡大觉)、儿子(喜欢到处乱跑、看电视)。理想的生活状态就是在家里我们各自做着喜欢的事情互不干扰,又可以有偶尔的互动。对家的定义就是随性就好,舒适度第一位,好打理为辅,个人还喜欢宜家的那种北欧风,越简约越好。比较喜欢一些色彩的搭配。
 
   就简单说这么多了,大家就主要看照片吧,有喜欢的点赞,有问题的留言,希望我的分享能给即将要装修的朋友一些收获咯。

微信图片_20200102172420.jpg
如图,承重墙比较多,我Z在意的厨房也不大,但也满足了。
微信图片_20200102172430.jpg
结构上没怎么改动,厨房和餐厅一体实际的效果也不错,也满足了我平时喜欢做西式糕点的需求。亮点主卧的卫生间和衣帽间,大大提升了舒适度和幸福感啊。
客厅
1N8A7314.jpg
1N8A7341.jpg
1N8A7358.jpg
1N8A7383.jpg
1N8A7379.jpg
客厅简约得干净利落,千鸟格的单人沙发点缀到恰到好处。阳台和客厅之间的交界处,平时儿子Z喜欢从这个地方到处乱串了,白色的窗帘跟落地窗也是绝配。 1N8A7387.jpg
1N8A7395.jpg
1N8A7402.jpg
客厅和房间一样都是木地板,平时真的很喜欢光着脚踩在地上的感觉,
餐厅
1N8A7403.jpg
1N8A7406.jpg
厨房
1N8A7410.jpg
1N8A7411.jpg
卫生间
1N8A7414.jpg
1N8A7415.jpg
卧室的采光还是很好的,就是喜欢这种阳光的感觉
1N8A7424.jpg
1N8A7434.jpg
1N8A7427.jpg
1N8A7444.jpg
1N8A7447.jpg
儿子房间这一整排柜子,妥妥的够放他的各种玩具,家里大大小小的东西都能放进去。
次卧(老人的房间)
1N8A7453.jpg
完结(撒花)

原标题:新家经历了一年多的时间终于入住,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大概32万搞上岸,清单准备中

回帖推荐

lvy1009 发表于72楼  查看完整内容

坐感还可以,我买的乳胶坐垫款的,就是单椅有点小,和单人沙发舒适度比还是差一点

琦琦8023 发表于71楼  查看完整内容

你好,看中同款千鸟格单人沙发,请问坐感如何?舒适吗?

lvy1009 发表于38楼  查看完整内容

结婚的房子收纳柜少了,这次要求就是柜子多,但是又不要看到太满,出来后效果太棒啦

得意家小胖丁 发表于7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清单小编已插入文中,大家有需要的留言后自取哦!~~~
已有 3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得意家小尾巴 + 11 感谢分享,将推送至【装修得意家】公众号。
sisi0226 + 20 确认过眼神,就是最美的人~
得意家小胖丁 + 11 感谢分享,推送至家居频道焦点图。

总评分: 小红花 + 42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88069 
帖子
958 
精华
金币
141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11-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1-2 18:11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设计师杜杜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401807 
帖子
1614 
精华
金币
193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4-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1-2 18:28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看着还不错,杜设计师的作品也很棒。
户外拓展、真人CS、趣味运动会、魔鬼训练等业务都可以咨询:027-86743271,小北:15377619303(24h)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6137 
帖子
12834 
精华
金币
15853  
威望
122  
注册时间
2014-10-5 

三好意粉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武汉广场

发表于 2020-1-2 19:29 |显示全部帖子
我家潘的房~必须美哭啦!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317082 
帖子
1011 
精华
金币
141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8-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1-3 09:20 |显示全部帖子
恭喜楼主住新家啦~

Rank: 4 

UID
574100 
帖子
26 
精华
金币
5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1-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1-3 09:26 |显示全部帖子

新房美美的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316135 
帖子
24270 
精华
金币
1490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8-17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1-3 09:39 |显示全部帖子
很漂亮噢~
◆【六西格玛装饰】【360°科学筑家  尺度决定舒适度】
◆24小时家装热线:13437272720     QQ/微信:3043691926  晓晨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767821 
帖子
3094 
精华
金币
262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9-2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1-3 09:44 |显示全部帖子
恭喜楼主住新家 美美的
水电终身质保,0增项0增量承诺,全城征集样板间,旧房翻新。提供专业的服务:验房、量房、设计方案和装修预算。                       
电话/微信:18627092939
    【豪迪装饰】  豪迪装饰官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88069 
帖子
958 
精华
金币
141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11-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1-3 09: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武汉人上人拓展 的帖子
谢谢!的确很不错哦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97183 
帖子
14726 
精华
金币
18250  
威望
83  
注册时间
2012-6-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1-3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lvy1009 发表于 2020-01-02 18:06
家经历了一年多的时间终于入住了,上面那个标题“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出自杰伦小公主的一首歌:甜甜的,毕竟是自己从头到尾跟进参的...........基本情况小区:盛世江城面积:140平风格:北欧设计装修 ...

感谢分享,推送至(首页家居版块焦点图)。   
记得保持更新与网友互动!小编就会给更多推荐位曝光哦~!
还可加小编微信:deyijia7,帮你插入装修清单,吸引网友留言下载,等你哟~!
「微信:deyijia7欢迎勾搭!

看装修、找团购、寻验收、写晒家,联系小编,秒速解决!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97183 
帖子
14726 
精华
金币
18250  
威望
83  
注册时间
2012-6-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1-3 10:16 |显示全部帖子
老公(喜欢打游戏、啃鸭脖、睡大觉),哈哈,要被楼主逗死,楼主家那一整面电视墙真的是爱了!如果有软装清单可以发小编微信,帮您插入文中哦~!
「微信:deyijia7欢迎勾搭!

看装修、找团购、寻验收、写晒家,联系小编,秒速解决!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29831 
帖子
5018 
精华
金币
545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5-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1-3 11:24 |显示全部帖子
收纳功能很强大,背景墙的颜色也很赞哦
我是得意家客服,您身边的装修顾问!装修咨询、疑难杂症可联系微信号:deyijia2015或15802794398。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400348 
帖子
241 
精华
金币
48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4-1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1-3 12:26 |显示全部帖子

恭喜楼主入住新家,特别喜欢电视背景墙设计的柜子实用又好看,橱柜也好看。订制这么多的柜子不知道费用多少?
http://jiaju.deyi.com/shop/6363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316135 
帖子
24270 
精华
金币
1490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8-17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1-3 14:03 |显示全部帖子
色彩搭配也很棒
◆【六西格玛装饰】【360°科学筑家  尺度决定舒适度】
◆24小时家装热线:13437272720     QQ/微信:3043691926  晓晨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85479 
帖子
15684 
精华
金币
1811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5-11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1-3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新房好美!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485185 
帖子
5932 
精华
金币
770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4-6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1-3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新房好美!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60453 
帖子
14636 
精华
金币
12726  
威望
74  
注册时间
2010-11-15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1-3 17:40 |显示全部帖子
「微信:ffw185154236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UID
304341 
帖子
7435 
精华
金币
16110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2-6-30 

三好意粉 手机党 江滩 解放公园 百步亭 武汉广场 万松园

发表于 2020-1-3 18:25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46685 
帖子
3276 
精华
金币
231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5-1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1-3 18:35 |显示全部帖子
花了多少钱

Rank: 8Rank: 8 

UID
1361836 
帖子
587 
精华
金币
49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1-3 19:49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三人称在说话,不是自己写的?
教书匠,本科、研究生武音专业古筝,辅修钢琴、吉他等,2016年创立紫袖红弦古筝工作室,旨在传递古老的古筝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0-6-6 08:18 , Processed in 0.092348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