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版块 结婚交流 我试了个妆,武汉下了初雪!洋娃娃的甜美妆,爱了爱了, ...
武汉宴席酒店总名录武汉外景拍摄场地大全最美新娘嫁衣馆武汉结婚新娘采购清单
《小蜜探店》酒店合集最美样片客片都在这备婚蜜书合集小蜜精彩活动集合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3164|回复: 36
go

[结婚日记] 我试了个妆,武汉下了初雪!洋娃娃的甜美妆,爱了爱了,永远18!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85760 
帖子
1699 
精华
金币
7674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3-5-13 

手机党 众圆

发表于 2019-12-21 03:15 |显示全部帖子
备婚讨论 结婚交流 试纱试妆 挑婚纱礼服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楼主正在分享【结婚日记】,欢迎更多新人加入得意网友备婚群,入群微信 hunxiaomi520


wo去试妆啦~(简单粗暴的开场白)哈哈,词穷
4件衣服,红的蓝的白的都有。4个造型,甜美的时尚的气场全开的都有~
辛苦美女化妆师啦~
话不多说,上图边看边聊~


出门~
终于等到了蓝色秀禾服,搭配银色头饰。含蓄婉约,端庄优雅之余兼具少女灵动之感~相比传统的大红色,金色的秀禾服,更能让人眼前一亮,与众不同。夏天的婚期,看上去也不会辣么热~
18dd4ea77c6df88228f8481f5610d98.jpg

bd45cb5f6260b8373d3742555c388da.jpg



化妆师的建议是把头发批下来可以修饰一下脸型。但是我还是喜欢后边辫成个小马尾~无奈,我的头发就那么几根,这条马尾小的可怜~化妆师说可以给我带一条假小辫儿~完美,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71ab2dc677b896470c334fec65bb421.jpg



迎宾~
来了一件红的~选的时候老板娘就说,别人迎宾都是白的,我们选一件红的,与众不同,显眼~~想想也是。
选择大波浪披发造型搭配这件礼服,考虑到迎宾可能会来回走动,随意一点的披发也不会太凌乱,大波浪不一定是渣女略带成熟凸显女人味~
4687dc343f0177005f94255bbe21f88.jpg

7f09b354fda23f492339ef6c15032ab.jpg

eee8b1f2c5a7ffdaecc55279bb14999.jpg



主纱~
很显瘦很温柔的一款主纱~虽然我也不是走“温柔”这个路数的,所以才要找一款“显得温柔”查漏补缺~
老板娘和化妆师强烈建议我不要在减肥,腰已经快挂不住婚纱了~
可是。。。这个这个~~再议再议啦~
造型方面我和化妆师沟通希望把头发都梳上去盘个丸子,不需要皇冠,我也不喜欢头上戴什么花儿朵儿的~主纱的造型我就希望干干净净,简简单单的~
这个造型我很喜欢~ f21ac786b1bd5562647536da08d1119.jpg

c48fe094828f627029e27ba98cf8420.jpg


40d4c73dfe5c4b5ab236598d6eec817.jpg



敬酒~
仙女裙~这个造型刚开始看上去我还觉得怪怪的,有点不太认同。搭配衣服之后整体看上去非常好看。听化妆师说这个造型一般拍海报的时候会用上,很时尚~
116c02f129609a84ec1072542fce513.jpg

03419df0956d577e74bc696db93bf0c.jpg



同时试了这一件敬酒礼服,这件礼服也是渐变细闪的~也很好看,xiong部的设计比较饱满,裙摆会大一些,整体看上也会更大气一些。但是~就我上身之后的视觉效果,相比之下,我觉得这件礼服会显的我pang了一点~所以我果断放弃了这件,选择我原定的那件仙女裙
06b1a5791fa27dc2dcc52576c1cc6a2.jpg

de9ad7d5ded35713f1be70f3dc3d2fd.jpg


试完妆后化妆师帮我卸妆,感觉瞬间回到解放前,眼睛小了一圈,脸大了一圈~
总得来说还很满意,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为什么这么说呢~
我这个人吧,好多人都说看上去高冷~
其实试妆之前,我本来也是想走一个高冷气质路线~  比较符合我一贯的样子
没想到化妆师见到我觉得我看上去很温柔(内心在偷笑),结果让我走了个甜美路线~~   我画成了洋娃娃~~我觉得也挺好嘛,永远18岁~哈哈哈
我的备婚之路~又完成了一件事~开熏
已有 2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得意小柯基 + 14 谢谢分享,“得意”有您更精彩!
婚小蜜 + 10

总评分: 小红花 + 24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573885 
帖子
1294 
精华
金币
1525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4-1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21 07:55 |显示全部帖子
这颜值,太美了~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882968 
帖子
6411 
精华
金币
810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4-13 

手机党 钟家村

发表于 2019-12-21 09:07 |显示全部帖子

我发现订单什么风格都hold住,百变叮当吗?
结婚好物推荐、备婚干货、加入备婚群,请添加婚小甜微信:deyixiaoxiaomi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882968 
帖子
6411 
精华
金币
810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4-13 

手机党 钟家村

发表于 2019-12-21 09:07 |显示全部帖子
得意婚小甜 发表于 2019-12-21 09:07

我发现订单什么风格都hold住,百变叮当吗?




哈哈  是叮当,输入法开小差
结婚好物推荐、备婚干货、加入备婚群,请添加婚小甜微信:deyixiaoxiaomi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80245 
帖子
50502 
精华
金币
5084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3-2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21 09:49 |显示全部帖子
人美 衣服也好看~~~
得意店铺:http://jiehun.deyi.com/shop/10366
TEL:82331532  18986194727   QQ2586475134   地址:沿江大道科技馆对面青岛路,外滩洞庭首府518室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85760 
帖子
1699 
精华
金币
7674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3-5-13 

手机党 众圆

发表于 2019-12-21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余-我所欲也 发表于 2019-12-21 07:55

这颜值,太美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85760 
帖子
1699 
精华
金币
7674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3-5-13 

手机党 众圆

发表于 2019-12-21 10:48 |显示全部帖子
得意婚小甜 发表于 2019-12-21 09:07

哈哈  是叮当,输入法开小差


你说是就是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85760 
帖子
1699 
精华
金币
7674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3-5-13 

手机党 众圆

发表于 2019-12-21 10:48 |显示全部帖子
米娜时尚婚典 发表于 2019-12-21 09:49

人美 衣服也好看~~~


谢谢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518137 
帖子
68 
精华
金币
13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12-11 
发表于 2019-12-21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说句实在的,有几张妳的脸看着好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太瘦的原因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85760 
帖子
1699 
精华
金币
7674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3-5-13 

手机党 众圆

发表于 2019-12-21 11:35 |显示全部帖子
悲剧小丑 发表于 2019-12-21 11:11

说句实在的,有几张妳的脸看着好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太瘦的原因


有没有韩国流水线出来的整容脸的感觉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769626 
帖子
5581 
精华
金币
11335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5-9-24 

手机党 沌口

发表于 2019-12-23 12:29 |显示全部帖子

Z后一件不好看,前面都好看

Rank: 6Rank: 6 

UID
978550 
帖子
120 
精华
金币
13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8-3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23 12:40 |显示全部帖子
有这家的联系方式吗?我想去试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464678 
帖子
532 
精华
金币
558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2-1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23 13:06 |显示全部帖子
这是哪家?看起来还行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754599 
帖子
289 
精华
金币
20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23 13:32 |显示全部帖子

要整牙,影响面形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021523 
帖子
108 
精华
金币
19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12-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23 13:53 |显示全部帖子
好美呀!!!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98747 
帖子
9236 
精华
金币
518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6-3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23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主是小个子?红色迎宾服,感觉有点撑不起来的样子。但婚纱特别好看,尤其锁骨,太赞了。
早睡早起身体倍儿棒!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498735 
帖子
354 
精华
金币
87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9-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23 14:56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85760 
帖子
1699 
精华
金币
7674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3-5-13 

手机党 众圆

发表于 2019-12-23 18:24 |显示全部帖子
祈祷的向日葵 发表于 2019-12-23 12:29

Z后一件不好看,前面都好看


所以没有定Z后一件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0047 
帖子
19849 
精华
金币
25716  
威望
111  
注册时间
2009-2-14 

手机党 丽人会 吃喝玩乐团 版主勋章 购物狂 妈宝俱乐部 得意之星 良粉勋章

发表于 2019-12-23 18:41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85760 
帖子
1699 
精华
金币
7674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3-5-13 

手机党 众圆

发表于 2019-12-23 20:41 |显示全部帖子
sw_cyt910 发表于 2019-12-23 13:32

要整牙,影响面形


疼~放弃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关闭
广 告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ICP备12007525号-3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4-4-12 20:04 , Processed in 0.075302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