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版块 情感驿站 【告别信No.5】爸爸的去世,成为我一生的遗憾,无比自责 ...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楼主: ccl124
go

[情感心绪] 【告别信No.5】爸爸的去世,成为我一生的遗憾,无比自责的经历,望你们以此为鉴!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25364 
帖子
3975 
精华
金币
3307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08-12-25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8 12:54 |显示全部帖子
节哀,也别自责了,谁都不愿意失去亲人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38784 
帖子
1426 
精华
金币
936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7-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8 12:56 |显示全部帖子
jerryhe2005 发表于 2019-12-18 10:39

心脑血管的疾病,时间真的就是生命!

我父亲当年也是心梗,直接倒在医院,当天就做了手术放了支架,在ICU抢救了7天还是离开了。

楼主这竟然还犹犹豫豫了好几天!




在张家港那边不具备立即做手术的条件,只有周二和周五。在武汉造影后,发现血管没有堵塞。不需要做支架,然后我们心里就放松了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38784 
帖子
1426 
精华
金币
936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7-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8 13:03 |显示全部帖子
提个问题 发表于 2019-12-18 10:10

回复 爱饭饭 的帖子



哎,你是独生女,你可以做主其实我也理解楼主,她是女儿也肯定想救自己的父亲的,但是家里还有个弟弟,有的地方把儿子是看得很重的,而且楼主也说了,自己的父亲不缺钱,但是想把钱留个自己 ...




主要是我听了人民的熟人跟那边主治医生对了话,了解到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再加上张家港那边是下周二做造影,所以我爸爸说回武汉来治疗,就没有反对。在张家港那边都是我弟弟在负责,我弟弟当时拿着一叠检查单给我看,我以为他已经做了检查。后来回汉查,才发现他并没有做。当时我并不是考虑钱,我跟我妈妈说了病情后,她同意把钱拿出来治病。现在我说出来,我是想知道这个病情为什么会恶化到这么快,我哪里做的不对。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31481 
帖子
2748 
精华
金币
389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0-5-17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8 13:05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主弟弟还是人吗?看完想骂人!!!楼主有几个伢,如果有两个,担心一下自己的将来吧!
青春就是让你张扬地笑,也给你莫名的痛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38784 
帖子
1426 
精华
金币
936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7-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8 13:18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家三个孩子,我是老二,我姐姐更畜生,病重时都不来看,还埋怨我爸爸偏心,为了儿子。快不行了,我让她来看Z后一眼,她才来的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38784 
帖子
1426 
精华
金币
936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7-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8 13:23 |显示全部帖子
无限温柔 发表于 2019-12-17 22:00

为什么你爸爸治病还要你弟弟表态啊?




老人怕花钱,怕把钱花完了,没有钱给儿子结婚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84025 
帖子
3009 
精华
金币
2042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1-4-12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8 13:29 |显示全部帖子
对于父母的问题上,我们可能更多的是想,怎样处理,自己会更好过? 那么换个角度想想呢,怎么做,你的父亲会更好过? 他可能会想,无论我在与不在,都希望你们能好好生活,健康快乐! 希望早一点,你能与自己和解~~
[url=http://app.deyi.com/module/signbar/content/?l=&s=uid&q=184025][/url]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933759 
帖子
3194 
精华
金币
1099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6-7-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8 13:54 |显示全部帖子
ccl124 发表于 2019-12-18 13:18

我们家三个孩子,我是老二,我姐姐更畜生,病重时都不来看,还埋怨我爸爸偏心,为了儿子。快不行了,我让她来看Z后一眼,她才来的




哎,不想说什么了

你家,你姐会这样,确实是被你弟弟拖惨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84474 
帖子
873 
精华
金币
38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4-18 
发表于 2019-12-18 14:12 |显示全部帖子
其实楼主只是对一些医疗知识了解不够,所以造成延误。有一句话,叫久病成医,平时小病小痛多,就会逼着自己比较多的关注一些病理常识。所以,希望各位防患于未然吧,多关注健康知识,避免造成终身遗憾及自责。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371531 
帖子
238 
精华
金币
6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2-1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8 14: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ccl124 的帖子
今年家人也在人民医院住了两周ICU,感觉这医院不大行。。。某些方面连县级医院都不如,
病人超多,一整层的科室连楼道都住满了人,值班医生和护士就三四个,其他全是实习生,病危通知也只是医院拿来憋责任的,有些医生就知道吓唬人,高高在上比较冷漠,忽略了病人的心理建设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371531 
帖子
238 
精华
金币
6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2-1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8 14: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妙不可研 的帖子
不生病才是正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69101 
帖子
259 
精华
金币
16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3-20 
发表于 2019-12-18 14:35 |显示全部帖子
看得眼泪流,救命还是同济协和,我妈药物过敏休克去协和救过来的,我爸肾结石发作都要去同济,人还是要惜命,莫怕花钱。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642625 
帖子
1362 
精华
金币
292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3-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8 14:42 |显示全部帖子
不重视生命,爱金钱,缺失医学常识,好多因素促成悲剧的发生
我们只能在远处眺望幸福,在近处观察痛苦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917108 
帖子
611 
精华
金币
106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6-7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8 14:59 |显示全部帖子
buyibushe 发表于 2019-12-17 23:22

唉……你爸爸就是被你们给耽搁了!!全程都是什么报销报销,看着我就是来气!……住院了还担心上班请假扣钱,喔嚯,没有爸爸了……




你这个话太重了。楼主心里也不好受。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900864 
帖子
1243 
精华
金币
117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5-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8 15:06 |显示全部帖子
这样说来,我爸爸那真是命大呀,真是阎王不收他。 一直身体都很好,突然第一次说肚子疼,疼的很厉害,跑到要命的省中医院光谷院区挂急症,查完心电图,医生说有房颤,但没说很严重,当时血压220,医生以为是胆囊结石,就止疼+消炎,当天症状减轻后,自己回家了。 第二次又肚子疼,这次血压还好,但是疼的很厉害,头上冒汗,又去了省中医院光谷院区,又止疼+消炎,不疼就回家了。 第三次肚子疼,去的陆总,当时做完心脏检查,医生就说情况非常严重,现在肚子疼不重要,需要马上住院,检查心血管。我那个心大的妈妈呀,还以为没事,继续回家了。 又过了一个月,家里有个亲戚知道这个事情,就说医生都说严重了为什么不去检查,于是第二天去了亚心。做了一个心脏造影,医生直接不让走了,一根主动脉完全堵死。可是我爸爸一点其他症状都没有(除了几个月一次的肚子疼)。 在亚心装了两根支架,恢复的很好。由于是武汉的医保,也没花费多少钱。 真是大意不得呀。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07937 
帖子
113 
精华
金币
6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8-1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8 15:35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主节哀吧说再多也无济于事了删贴吧网友的任何评论帮不了谩骂也好安慰也好同情也罢冷暖自知
房屋大小,能住就好。名不名牌,能穿就好。两轮四轮,能驾就好。老板不好,能忍就好。一切烦恼,能解就好。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3662 
帖子
1035 
精华
金币
744  
威望
62  
注册时间
2008-7-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8 15:41 |显示全部帖子
感觉在生命和金钱的选择上,考虑时间太长了,耽误了时间

 

UID
482636 
帖子
1142 
精华
金币
741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4-3-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8 16:30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009546 
帖子
1803 
精华
金币
127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1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8 16:35 |显示全部帖子

你爸都是被你们耽误的,还一直怪罪你姐你弟,其实你和他们差不多没好到哪里去。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85479 
帖子
31919 
精华
金币
3491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5-11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8 16:41 |显示全部帖子
节哀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关闭
广 告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ICP备12007525号-3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6-6-11 22:09 , Processed in 0.057171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