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装修讨论 暴走数十家卖场深挖双11优惠,值得推荐TOP3出炉!想要平 ...
广 告
查看: 2680|回复: 43
go

[经验分享] 暴走数十家卖场深挖双11优惠,值得推荐TOP3出炉!想要平价大牌赶紧趁这波买买买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34053 
帖子
7803 
精华
金币
10036  
威望
18  
注册时间
2011-1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5 02:14 |显示全部帖子
家具团购 建材团购 商场活动 双11促销 双11攻略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我累了,今天下午看到群里丢的这张图,这年头买点东西也要这么费脑筋了吗?!又要凑满减,又要看优惠券,还要算津贴……本来就是数学困难户,过个双十一还得运用公倍数理论,简直心力交瘁,关键是我还看不懂!
       究竟什么时候能足够有钱,再也不用去算这些乱七八糟的优惠了啊!啊!啊!哭!贫穷使我勤奋,虽然看不懂这串字母,但线下实体店比价总该会吧!事实证明,武汉确实还是有蛮多值得逛的卖场!跑了上十个,综合考虑和比较之后,挑出来最值得推荐的三家,花了一天时间整理的清单,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想要的!

来自武昌——
被无数次“遗忘”的宝藏之地,平价大牌品类全

       每年那么多的活动,涉及大大小小几十家卖场,哪怕团购都做到了汉口北,但只有这里每次都能被成功“遗忘”。真的,哪次做活动,哪次都没有它!所以经常会有人向我发出灵魂的拷问:为什么你们活动不来**?这么多年,我已经明显感受到了该地区人民对我深深的“恶意“和对优惠的渴望。
是远吗?不!明明就在二环边!
是交通不方便吗?不!地铁2号线直达!
门口就是高大上的brt快速通道,上十条公交!二环线高架上下,开车也方便!
那为什么不来,这个问题无解!
废话不多说,跟着我一起去看看这里有哪些值得买的!


依诺瓷砖

微信图片_20191105014432.png

       经常有人问瓷砖活动,下面这几款300×600的砖都是9.9一片,刚好适合卫生间和厨房,实物比照片好看。
微信图片_20191105013645.png
微信图片_20191105013921.png

      800×800的客厅地砖也只要68块钱一片,店里的畅销款之一,还有蛮多其他的花色,双十一期间力度挺大。
微信图片_20191105014222.png

恒洁卫浴


       恒洁关注的人非常多,特别是他们Q字开头的智能马桶,但是控价非常严,双十一虽然门店有优惠,但是找商场要到了优惠,意粉凭暗号到店买指定款智能马桶,底价直接减200。
微信图片_20191105014624.png
       
箭牌卫浴

          箭牌这款水槽,注意哦,含龙头和下水的价格只要599!
微信图片_20191105015052.png

安华卫浴

话不多说,品牌也不用多介绍,简单粗暴的告诉你价格,这款马桶只要399!

美大集成灶

大家问得最多的集成灶品牌之一
微信图片_20191105015624.png

      下面这个入门款9E时尚之星6000+,比较高端的飞天款也只要9000出头,买集成灶还送一堆礼品。
微信图片_20191105015915.png

美得丽床垫

       大家也明白,床垫也是一分钱一分货,赚钱已经很辛苦了,至少保证睡个好觉吧!买个好床垫,睡感和舒适度那还真不一样。但是预算有限,卖场动不动大几千上万的床垫太贵买不起,太差的也看不上。
       第一家推荐的就是美得丽床垫,听说这个牌子有80多年历史了,荣获了国外好多床垫类大奖,反正就是各种厉害的角色。
微信图片_20191104233947.png

       针对双十一,他们有一个特供款床垫只要1399块钱,绝对比一些二三线的品牌还便宜,这个价格买到就是赚到。店里暂时还没上样,如果感兴趣可以微信咨询我,告诉你购买方式。
微信图片_20191104234948.png

朗乐福床垫

       如果你觉得上面那个已经够优惠了,那这款更是要刷新你的三观,100多年历史的品牌朗乐福,之前都几乎没有做过活动,没想到双十一店面的优惠也挺大。
微信图片_20191105001427.png
      
       下面这款床垫不到3千块钱,还有一款带乳胶的偏软一些也是同样的价,大家软硬程度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 同行的小伙伴忍不住试躺,实在是太舒服了,都不愿意下来。
微信图片_20191104235652.jpg

顾家沙发
      
          顾家以前主要做皮沙发,现在布艺沙发做的也很成熟了,款式也很洋气,非常招年轻人喜欢。
微信图片_20191105001926.png

        在店里看到了一款科技布的灰色沙发,简单百搭,北欧风和轻奢风都能轻松驾驭。有2.7m和3.05m两种尺寸,双十一活动价4000+。
微信图片_20191104235640.jpg

         随手查了一下网上双十一的价格,9000块钱的活动价,算完各种券还要7500+,简直要哭了!以后谁还敢说网上的价格一定比实体店便宜,我只能呵呵一脸!
微信图片_20191104235648.jpg

       看看沙发细节,不管是颜色材质,都是简单耐看,做工也非常好。科技布也是这两年非常流行是材质,能出来皮质纹理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191105002923.png
         
        靠枕和坐垫都是活套可拆洗,非常方便打理!
IMG_7666.jpg


       店里这款小圆凳,不管当换鞋凳还是妆台凳都是非常合适的,软萌萌的非常可爱,颜色也比较高级。这种小东西店里平时不打折,直接按价签上面的399来卖,帮大家申请了10个作为福利,只要99。开不开心!
微信图片_20191104235852.png

       最后强烈推荐顾家这款科技布的海贝椅~圈圈之前活动买了一台,结果被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看到后,各种求购买,真心便宜舒适又好用!


        把旁边的开关轻轻一扒,脚踏就自动伸出来,稍微往后一仰就可以平躺,最后用脚把脚踏往里面一推就轻松收起来了,我看到都心动了

莫多家具

          这家的家具都是原创设计,看起来非常有档次,适合有品位的你。
微信图片_20191105020644.png
微信图片_20191105020653.png

        虽然看起来比较贵,但是双十一还是能给大家优惠的,这款茶几喜欢吗?异形非常有个性,桌脚是胡桃木,有1.2米长,猜猜什么价!
微信图片_20191105020648.png

萌萌的兔耳朵椅,好想抱回家!
微信图片_20191105020658.png


儿童家具

         这里面也有蛮多儿童家具品牌,好多大家知道的就没进去一一问价。
微信图片_20191105011706.png
微信图片_20191105010652.png
微信图片_20191105011851.png

        喜梦宝这款全实木高低床有红蓝两色,不管男宝还是女宝都适合,价格也不贵,只要4000多。
微信图片_20191105011115.png

琪辉功能皮沙发

       如果想买平价的功能皮沙发,强烈推荐他们家!下面这款中厚牛皮(比头层牛皮更上一个档次)功能电动沙发不到7千块钱,真的这个价格超便宜了。图片款是3米的尺寸,支持定制和换类似色,如果要换跟图片颜色较大的,加几百块钱就可以了。
微信图片_20191105012105.png

这款沙发其中一个单人位是可以电动平躺的。
QQ图片20191105012807.gif

       第一个卖场就先介绍到这里啦!其实商场现在针对双十一全场都有优惠,篇幅有限不能一一介绍,建议大家直接抽空去看!听说11.9活动力度加码,进店还送电火锅,一听到消息就通知给你们了,家里在装修的小伙伴别错过哇!
本帖最后由 得意家粒粒 于 2019-11-08 15:59 编辑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得意家小钢炮 + 11 感谢分享,推送至首页家居版块文字链。

总评分: 小红花 + 11   查看全部评分

加微信“deyijia888”获取一手建材活动资讯,为您装修保驾护航!
广 告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34053 
帖子
7803 
精华
金币
10036  
威望
18  
注册时间
2011-1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5 02:14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签名被屏蔽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34053 
帖子
7803 
精华
金币
10036  
威望
18  
注册时间
2011-1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5 02:15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武汉三镇连锁老牌家电市场
品牌全、价格低,武汉人必逛

       平时很少有家电的活动,这次去逛了家电市场,发现现在实体店的价格还是非常有优势的。实体店同款或者类似款,很多都比网上便宜,之所以这么优惠,主要是11月9日(周六)湖北GM跟GL联合有场大型活动,力度非常大,GL比肩工厂巡展,所有电器还比线上双十一还便宜,买贵了直接退2倍差价!


       特别说明:跟线上双十一比价时,没算任何满减、补贴或者赠品等。
彩电区
       首先看的是彩电,虽然现在被平板、手机、电脑占据,但是电视再怎样都是家家户户必买的电器之一!不接受反驳!卖场里面的品牌非常多,国内外的一线大牌全都有,像大家关注得比较多的三星、夏普、索尼、松下、创维、海信、TCL……全都有活动!
        可能大家比较关心价格力度怎样,费劲周折找内部人打听,~业内机密!所以暂时不会公布太多,回帖可见!我翻了下手机,对比了TM、JD等大型线上平台的双十一价格,竟然还便宜好多,简直了,连几百的电视都有!
游客,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可以直接加微信:deyijia888【备注:家电】咨询。
冰洗区
       先来看看冰箱,像一些主流品牌西门子、容声、海信……都蛮多。
       我个人比较恋旧,所以推荐容声(ps:真没给我广告费),国产的老品牌了,记得十几年前家里第一台冰箱就是这个牌子的,前几年自己装修也是买的这个牌子,结果竟然跟17年家装日记冠军用的是同款,嘿嘿,英雄所见略同!


         容声做活动有款500多升的双开门冰箱,不到2500块,简直便宜哭了!
         你没看错,冰箱里面这些吃的、喝的都是真的!
       逛到洗衣机的时候,手机快没电了,就随便拍了几张,听说海信的波轮洗衣机只要几百块,虽然现在是滚筒洗衣机的天下,但是出租房或者临时过渡用一用还是挺合适的。
       西门子电器关注的人也非常多,这次全系列都有活动。冰箱、洗衣机、烘干机、洗碗机……
       还有松下这个牌子,应该也算稍微高端一些的了,平时很少做活动,真不是傲娇,确实是市场定位摆在那!对比了几款双十一活动价,竟然便宜便宜了一千!!!还有一些不止一千,如果有这么大的便宜你不占,那就等着交智商税吧!
厨电热水器
 
         逛到最后手机真没电了,强撑着拍了几张,划重点:老板厨电力度也很大,错过这次,以后就不要再哭着喊着问老板的优惠了!
         还有热水器,品牌太多就不一一列举了,扛把子林内,同样的容量和性能,比双十一活动价便宜至少500不是梦!
线上双十一
         
       今年的双十一果然也没让我们失望,依旧是一堆非常复杂的操作。优惠券一大堆,但是用起来很鸡肋。
淘宝
       淘宝(含天猫)今年还是那老几样,抢红包、全场满减券、店铺满减券、品类满减券,如果还有漏的欢迎补充。
注意:购物津贴不能用在大家电上
一般能用的都会有显示
但是电器类上面都没有!
       抢红包太耗时间,记得前两年蹲守好几天才抢到了几十块,所以现在我都没去关注这些了。对于大家电动不动几千的金额来说,红包真的是毛毛雨,可能还不如你跟导购磨一磨说几句好话,直接让他们少钱来的快!
       另外天猫那种品类满减券,确实金额还蛮大的,但是很多商家都不能用(微笑脸)。所以相对不是蛮推荐。
京东
        平时逛京东比较少,所以对京东的活动了解不多。每天早上十点都有一批抢购,然而,那些优惠力度大的我从来都没有抢到过!
       除了京东本身,品牌也会发京券和东券,但是大多数家电旗舰店或者品牌店是没有这个券的。
小编有话说
      双11各大卖场疯狂出招,活动真是看得我眼花缭乱,武汉这么大,想比价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以上这些是目前武汉市场上非常有价格优势的卖场,活动基本就在这周未和下周未了,正在装修或者准备装修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哇。
       有些卖场因为长期有合作,所以针对意粉给出的优惠也非常大,卖场的商家和品牌太多,没办法一一罗列,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微信联系!

需要了解更多可以直接加微信:deyijia888【备注:电器:咨询】
给你们申请了意粉独家福利!



本帖最后由 得意家粒粒 于 2019-11-05 17:36 编辑
加微信“deyijia888”获取一手建材活动资讯,为您装修保驾护航!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317082 
帖子
667 
精华
金币
80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8-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5 10:38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双11已经拒绝数学不好的人来参加了,太复杂啦!!!还是跟着得意买买买吧~
全包76800元/100平,另赠送价值3万元的品牌家具,自建仓储,主材集中式采购,武汉三镇均有分店
江南美装饰江小美:13437171829(同微信)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220212 
帖子
95 
精华
金币
8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12-11 
发表于 2019-11-5 11:06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朗乐福床垫在哪里?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67697 
帖子
10029 
精华
金币
1003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3-16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5 11:32 |显示全部帖子
哇 这真的好便宜啊  太棒了吧!
www.bahaokj.com连续最受意粉关注健康环保品牌,品质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坚持。http://jiaju.deyi.com/shop/6073←得意生活网店地址←咨询电话:18827654452(微信同号);QQ:1340856815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200963 
帖子
343 
精华
金币
14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7-1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5 13:15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34053 
帖子
7803 
精华
金币
10036  
威望
18  
注册时间
2011-1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5 13:23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持续关注,这两天会把另外两个卖场盘点出来
加微信“deyijia888”获取一手建材活动资讯,为您装修保驾护航!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345002 
帖子
2714 
精华
金币
157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12-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5 18:16 |显示全部帖子
这是哪个卖场的家具啊
我在刻意的寻找一个相似的怀抱..

Rank: 9Rank: 9Rank: 9

UID
527967 
帖子
558 
精华
金币
48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8-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5 18:52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527769 
帖子
672 
精华
金币
636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4-8-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5 18:52 |显示全部帖子

活动在哪里啊

Rank: 9Rank: 9Rank: 9

UID
527958 
帖子
625 
精华
金币
55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8-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5 18:53 |显示全部帖子

哇,好棒呀,好多需要的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31860 
帖子
676 
精华
金币
64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0-1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5 18:53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个卖场在哪里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692050 
帖子
1080 
精华
金币
94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5-2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5 21:06 |显示全部帖子

顾家的但沙发,1399的特价床垫,怎么购买

Rank: 8Rank: 8 

UID
634141 
帖子
901 
精华
金币
48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2-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5 22:03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6Rank: 6 

UID
669099 
帖子
94 
精华
金币
10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4-1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5 22:59 |显示全部帖子
朗乐福床垫,还有那个蓝色功能单椅子在哪个商场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714357 
帖子
807 
精华
金币
53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6-2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5 23:09 |显示全部帖子
什么时候哪里?

Rank: 8Rank: 8 

UID
581339 
帖子
238 
精华
金币
35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1-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5 23:22 |显示全部帖子

朗乐福床垫在哪里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464678 
帖子
413 
精华
金币
501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2-1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6 07:04 |显示全部帖子
那个蓝色椅子哪里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34053 
帖子
7803 
精华
金币
10036  
威望
18  
注册时间
2011-1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6 09:11 |显示全部帖子
葡萄我爱你 发表于 2019-11-05 11:06

朗乐福床垫在哪里?




短你啦
加微信“deyijia888”获取一手建材活动资讯,为您装修保驾护航!
广 告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9-11-20 20:06 , Processed in 0.083063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