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备孕好孕 备孕期间养狗狗会不会有影响啊?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248|回复: 17
go

[备孕常识] 备孕期间养狗狗会不会有影响啊?

Rank: 6Rank: 6 

UID
1278776 
帖子
82 
精华
金币
10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5-2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8-25 10:35 |显示全部帖子
备孕交流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如题,因为在备孕嘛,然后呢,老公又想养只狗,很无奈,不知道有没有影响啥的

file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02668 
帖子
579 
精华
金币
60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6-24 

三好意粉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8-25 13:01 |显示全部帖子
没有任何影响,只要你家里干净,定期给狗狗驱虫打疫苗就行。 而且小孩子跟狗狗一起也不用担心会生病什么的,反而会对身体有一定好处。 建议可以好好了解一下科学养宠物的方式~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777155 
帖子
11601 
精华
金币
1159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0-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8-25 13:44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6Rank: 6 

UID
1278776 
帖子
82 
精华
金币
10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5-2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8-25 14:07 |显示全部帖子
丶柒宝 发表于 2019-08-25 13:01

没有任何影响,只要你家里干净,定期给狗狗驱虫打疫苗就行。

而且小孩子跟狗狗一起也不用担心会生病什么的,反而会对身体有一定好处。

建议可以好好了解一下科学养宠物的方式~




啊  这样啊,那就养吧  嘻嘻,也当给孩子养个伴儿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492275 
帖子
20990 
精华
金币
1863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4-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8-25 15:20 |显示全部帖子
【百佳预约平台】 疫情期间正常开诊,分娩订房正常预约。站短小百可了解更多,推荐好友预约还送礼品哦! 微信(QQ):2977688710 电话:18086483320 最新活动:http://www.deyi.com/thread-18678810-1-1.html

Rank: 4 

UID
1483162 
帖子
33 
精华
金币
4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7-2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8-26 08:44 |显示全部帖子

应该还好吧?就是得多注意卫生。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521453 
帖子
3430 
精华
金币
339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7-17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8-26 08:57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415905 
帖子
8997 
精华
金币
69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8-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8-26 09:06 |显示全部帖子
【名医有号】 同济乔福元、同济原本旭、中南李家福、妇幼宋晓婕坐诊仁爱,预约号位请致电。 【喜得1+1】生娃送产检,最高可返4156元,详情027-83863033 手机/微信同步 17762578901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415905 
帖子
8997 
精华
金币
69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8-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8-26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名医有号】 同济乔福元、同济原本旭、中南李家福、妇幼宋晓婕坐诊仁爱,预约号位请致电。 【喜得1+1】生娃送产检,最高可返4156元,详情027-83863033 手机/微信同步 17762578901

Rank: 5Rank: 5 

UID
1487650 
帖子
52 
精华
金币
5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8-13 
发表于 2019-8-26 10: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文露Allen 的帖子

没什么影响,保证狗狗干净健康就行啦!

Rank: 6Rank: 6 

UID
1278776 
帖子
82 
精华
金币
10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5-2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8-26 10:41 |显示全部帖子
郑芬2019 发表于 2019-08-26 08:44

应该还好吧?就是得多注意卫生。




嗯嗯  好的呢

Rank: 6Rank: 6 

UID
1278776 
帖子
82 
精华
金币
10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5-2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8-26 10:41 |显示全部帖子
糯米元子 发表于 2019-08-26 10:24

回复 文露Allen 的帖子



没什么影响,保证狗狗干净健康就行啦!




嗯嗯  好嘞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052183 
帖子
214 
精华
金币
17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1-2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8-26 15:44 |显示全部帖子
我现在怀孕25周,养着一只小泰迪在,狗狗干净健康就可以了

Rank: 6Rank: 6 

UID
1278776 
帖子
82 
精华
金币
10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5-2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8-27 11:32 |显示全部帖子
酸菜鱼火锅。 发表于 2019-08-26 15:44

我现在怀孕25周,养着一只小泰迪在,狗狗干净健康就可以了




嗯嗯  好的呢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56375 
帖子
1443 
精华
金币
861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0-10-2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8-27 19:14 |显示全部帖子

没影响,我怀孕生娃养了三条:dog:,每天跟我一起躺着睡儿子身体特别好
妞妞,小乖,嘟嘟,麻麻爱你们一辈子!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28716 
帖子
322 
精华
金币
22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10-7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8-31 22:38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在备孕  一起加个备孕群可以吗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56375 
帖子
1443 
精华
金币
861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0-10-2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9-24 12:30 |显示全部帖子
请叫我念念 发表于 2019-08-31 22:38

我也在备孕  一起加个备孕群可以吗




搞个备孕群
妞妞,小乖,嘟嘟,麻麻爱你们一辈子!

 

UID
1494026 
帖子
145 
精华
金币
18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9-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9-24 14:17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0-6-6 18:20 , Processed in 0.075342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