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版块 生活杂谈 《早餐中国》竟然没有武汉?不服不服,武汉的过早也能拍 ...
武汉常用快递信息大汇总【苗小苗讲故事】系列合辑武汉三镇公交大全(不断更新)武汉各银行年费管理费汇总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5119|回复: 43
go

[今日武汉] 《早餐中国》竟然没有武汉?不服不服,武汉的过早也能拍100集!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904120 
帖子
1245 
精华
金币
4246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6-5-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5-25 16:42 |显示全部帖子
武汉过早 武汉美食 油饼包烧麦 早餐中国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16373621beafe535876432.jpg
16373639551ad42e7bc759.jpg
163736fa6975a94234ebf5.jpg
1637366ae435fc984a7468.png
16373644687c642da2ae07.jpg
163738dd887714811664b0.jpg
16373826c67ec547a9aa60.jpg
163738430ff7d43d8efb60.jpg
163739de3aa6f6cae13faf.gif
1637398bb838925bf4ee7b.jpg
16373971170fb401a20604.jpg
163740efc32df9bec070fa.jpg
163740530813883c514ce5.jpg
163740c4d0d215f0bbd1fc.jpg
1637405cde2dbda56c114b.jpg
163740c2f8acf219034bd8.jpg
1637416a9f2745b31d3dab.jpg
16374197282a86d7e8954d.jpg
163734b7bf2780a3e2ff4a.gif
163734ebcae87c00f94d32.gif
163735664361608d059f89.gif
163735028fc4c406c4c4b2.gif
1637377dd53a9647322d9c.jpg
16373725419cb4490bdd8c.jpg
16373782dcdd59dd634484.jpg
163737f4a000433d46ae49.jpg
163737353b855c56ea3980.png
16374248e60ebc8ddb8c87.jpg
16374274a5dc9e71132c9e.jpg
16410729e446cabcfbc8bf.jpg
164107132095ecf0b5c9ae.jpg
164108ba0a9d9517219ca3.jpg
164108d8c6353b2bafa21d.jpg
1641089cda37485a3434c1.jpg

 

UID
127440 
帖子
8079 
精华
金币
1688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4-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5-25 16:57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845246 
帖子
1469 
精华
金币
927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2-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5-25 17:31 |显示全部帖子

好油腻的说,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惊艳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331877 
帖子
656 
精华
金币
49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0-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5-25 17:40 |显示全部帖子
你可拉倒吧,一堆油炸油腻的早餐,对身体有什么好处?除了油就是油
www.dhtooth.com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49842 
帖子
2318 
精华
金币
420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2-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5-25 17:50 |显示全部帖子
武汉的早餐不算健康,重油重胡椒高脂,油炸。连米粉都是掺了大量的胶制作而成。算不上科学健康的饮食。

Rank: 6Rank: 6 

UID
1359099 
帖子
139 
精华
金币
11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1-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5-25 18:08 |显示全部帖子

拉到吧 武汉的早餐真是不敢恭维 稀烂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52209 
帖子
2682 
精华
金币
395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9-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5-25 18:13 |显示全部帖子

这家真的不好吃啊

Rank: 8Rank: 8 

UID
875835 
帖子
471 
精华
金币
26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4-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5-25 18:14 |显示全部帖子

看着就饿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373716 
帖子
4362 
精华
金币
463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2-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5-25 18:22 |显示全部帖子
为啥我都没听过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90659 
帖子
31773 
精华
金币
9836  
威望
14  
注册时间
2012-5-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5-25 18:29 |显示全部帖子
不得不说中国的小吃大部分都不讲究健康

不过那个时候穷,吃点油的荤的不容易

现在就会觉得太油腻了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生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54490 
帖子
2277 
精华
金币
158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10-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5-25 19:25 |显示全部帖子
好吃啊 武汉胃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UID
312106 
帖子
4275 
精华
金币
1556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7-3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5-25 19:30 |显示全部帖子

太过分了,居然没有武汉!!!武汉的过早Z好吃了,去外地我每天惦记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93916 
帖子
510 
精华
金币
21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10-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5-25 19:54 |显示全部帖子

看到一次性的碗就没了味口,还边走边吃怎么拍?

 

UID
1443962 
帖子
4 
精华
金币
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5-2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5-25 19:57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22207 
帖子
42 
精华
金币
17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6-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5-25 19:58 |显示全部帖子

烧梅都被你玩坏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8143 
帖子
61781 
精华
12 
金币
35849  
威望
1203  
注册时间
2008-9-24 

三好意粉 购物狂 妈宝俱乐部 一级炒粉 二级炒粉 三级炒粉 四级炒粉 吃喝玩乐团 盖楼达人 写真达人 良粉勋章 手机党 手机党MVP 巴西 武商网

发表于 2019-5-25 21:13 |显示全部帖子

油饼包烧麦有葱,所以我每次都只是单纯路过。去粮道街一般去了熊婆婆家。还行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551429 
帖子
2507 
精华
金币
547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9-2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5-25 21:20 |显示全部帖子

晚上看这个帖子有点饿
注定…路过…人间…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857149 
帖子
2740 
精华
金币
822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3-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5-25 21:55 |显示全部帖子

根本没有写的那好,不会排队去吃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485348 
帖子
15875 
精华
金币
1277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4-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5-25 22:46 |显示全部帖子
我觉得常青麦香园还可以,热干面和粉都棒棒滴。这个油饼包烧卖我还是Z近才听过,对烧卖我只知道严氏。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769626 
帖子
5581 
精华
金币
11335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5-9-24 

手机党 沌口

发表于 2019-5-25 22:51 |显示全部帖子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关闭
广 告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ICP备12007525号-3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6-6-16 17:33 , Processed in 0.077656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