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情感驿站 35岁的女人是不是都这么现实?零花钱都是几万的要,很无 ...
查看: 32840|回复: 442
go

[两性话题] 35岁的女人是不是都这么现实?零花钱都是几万的要,很无奈......

Rank: 5Rank: 5

UID
1059998 
帖子
10 
精华
金币
6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3-29 15:29 |显示全部帖子
两性话题 情感倾诉 温柔知性型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看了最近一位得意小伙伴35岁带娃征婚,被同龄女各种嫌弃,心里很有感触。我也有类似经历,不过是找情人,心想着自己快40了,太小的会有代沟,就找个35左右的知性女子,会比较有话题,本来也就是寻找一份感情寄托。接触了两个之后,真的让我觉得这类女子想法不简单。     
A女37岁,汉口的,全职太太。旅行途中认识,双方年纪相仿又都是一人报名出游,在团友都是老年人和夫妻同行的情况下,两个单男单女很自然走到一起了。可能在旅行途中还只是搞搞暧昧,回来以后吃饭看电影两次后正式确定关系。本人也不小气,买衣服买礼物也花了几千。重点来了,有次晚上约我出来,直接摊牌。你也知道我没工作,老公以前也是做生意的,后来失败,我平时开销也大的。我们在一起的话你每个月要给我生活费的。我也就半开玩笑的问问,你要多少?回答说几万总要的吧。我直接无语,后来也没再主动联系。后来她也联系过我一次,说大家都是真心的,就算少一点,两万吧。让我更加无语。
B女33岁,在武昌开美容院,朋友老婆在那做脸认识,饭局上介绍给我。老公因为赌钱两人处于分居状态,自己一个人带个女儿在外面租房子住,也挺不容易。接触了两个月感觉挺懂事会体贴人各方面感觉还可以。生日那天我准备了一条项链在武广附近和她闺蜜一起吃了饭,然后她提议去买支口红。买完口红后又逛了下,逛到了gucci.她直接拿一个在试,说看中很久了。我一看价格2w多,有点犹豫,她的闺蜜在边上,营业员也看着我,她拿着包说要的,场面极度尴尬,只好硬着头皮买了。心里虽然很不爽但也无可奈何,有种被敲诈的感觉。又过了一个月她来试探性的问我,愿不愿意投资让她开个更大的美容院,地方都看好了,在汉口这边。我出50万她出人。赚了钱对半分。还很体贴的说本来想问你借的,但是投资下去一两年也还不了,还是叫你投资入股比较合适。我叫我朋友去了解了下,根本没人租那店面这事情就是个圈套。感觉自己被耍了,也就不想再继续了。一个月不联系之后,估计她心里也有数,突然来找我,说怀孕了,还拿妇幼的单子给我看,我留了心眼叫我同学去查,发现也是假的。顿时三观崩塌,想想大家也在一起几个月,也没必要闹的那么僵,微信转账1万后直接拉黑删除。  
说了这么多,其实也不想去抱怨谁,只是把自己的经历和大家分享。我脾气比较温和,也算是高收入人群。只是想找份感情寄托,并不是纯粹的包养关系。可遇到的都是心机很深的女人,哎


续更:没想到几天没上我帖子这么火了,好多评论我就不一一回复了,蛮多喷我的我也认了,我只能说每个人生活方式不一样,我寻找感情寄托是我自己的生活方式,是双方自愿的,你们可以不认同,但别人身攻击,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故事。感谢 本帖最后由 请叫我三哥 于 2019-04-02 09:47 编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4801 
帖子
1231 
精华
金币
939  
威望
30  
注册时间
2008-7-2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3-29 15:36 |显示全部帖子
突然点进来了,有点毁三观。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94237 
帖子
10677 
精华
金币
10569  
威望
22  
注册时间
2009-12-16 

德国 良粉勋章 车主认证勋章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3-29 15:41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Rank: 2 

UID
1281085 
帖子
20 
精华
金币
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5-3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3-29 15:42 |显示全部帖子

看得我都想去变个性被包养了

Rank: 5Rank: 5

UID
1059998 
帖子
10 
精华
金币
6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3-29 15: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苏西 的帖子

轻喷。。

Rank: 5Rank: 5

UID
1059998 
帖子
10 
精华
金币
6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3-29 15: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隐身会员 的帖子

我不网上交友的,不太会玩。

Rank: 5Rank: 5

UID
1059998 
帖子
10 
精华
金币
6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3-29 15: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游标卡尺 的帖子

哈哈,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71944 
帖子
11734 
精华
金币
192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2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3-29 15:47 |显示全部帖子
故事不错 我都看完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49486 
帖子
8286 
精华
金币
267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2-2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3-29 15:50 |显示全部帖子
LZ会幸福的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25324 
帖子
1977 
精华
金币
1505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1-10-9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3-29 15:51 |显示全部帖子
我还以为是我的理解能力有问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841178 
帖子
2466 
精华
金币
3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3-29 15:59 |显示全部帖子
嫂子找情况要么帅,要么活好,要么有钱,看下来LZ不帅活一般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401321 
帖子
5078 
精华
金币
6532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3-6-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3-29 16:17 |显示全部帖子

晃情况的嫂子一般要价都蛮高,宰一个是一个,还不如找大宝剑,你要是说大宝剑的女的脏的话,那告诉你,嫂子还真不一定比她们干净,起码大宝剑的女的每次一定要戴套,都觉得嫂子干净,所以都喜欢不戴套,结果是更脏

Rank: 5Rank: 5

UID
1059998 
帖子
10 
精华
金币
6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3-29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hagg1997 的帖子

哈哈哈我颜值只能算中等吧,至于活自我感觉还行。

Rank: 5Rank: 5

UID
1059998 
帖子
10 
精华
金币
6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3-29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才到碗里去 的帖子

这些嫂子都太会玩了。。感觉玩不过套路很多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89367 
帖子
5909 
精华
金币
3341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1-5-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3-29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你居然可以一下搞三个情况????
www.aige010.com武汉艾格眼科医院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专家预约微信aige120

Rank: 5Rank: 5 

UID
1160157 
帖子
100 
精华
金币
9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3-29 16:26 |显示全部帖子
玩嘛,肯定要花点钱咯

Rank: 4 

UID
1388862 
帖子
38 
精华
金币
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3-18 
发表于 2019-3-29 16:46 |显示全部帖子
等了半天,为什么没多少女的来“发表意见”的?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9426 
帖子
53266 
精华
金币
3915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0-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3-29 16:53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116933 
帖子
1561 
精华
金币
7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5-27 

手机党 中南

发表于 2019-3-29 16:54 |显示全部帖子
继续编,我不差这点流量~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38752 
帖子
831 
精华
金币
2279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09-4-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3-29 17:06 |显示全部帖子
哈哈哈,我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
⿴杜美莎
:- 掱中卑微旳幸冨、昰誰赐予旳殇﹖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9-5-23 04:52 , Processed in 0.061251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