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丽人妆颜 【女神颜究所】秋冬人手必备的超显气色口红大全!不买后 ...
【网友开运桃花妆图库】【各类口红测评试色汇总】【各类面膜测评推荐汇总】
【网友彩妆护肤红黑榜汇总】【各类防晒测评推荐汇总】【口碑美发店美发师汇总】
查看: 2241|回复: 17
go

[整形美容] 【女神颜究所】秋冬人手必备的超显气色口红大全!不买后悔一辈子!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00100 
帖子
2149 
精华
金币
117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2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1-1 16:55 |显示全部帖子
口红推荐 美妆护肤 秋冬口红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未标题-3.jpg
前几日,京东又突然地窜上了热搜榜
这一次,是文案的锅
#不涂口红的你,和男人有什么区别
QQ截图20181101142154.png
看到这文案,菌菌笑了
难道涂了口红的男人,就是女人了?
虽说是美妆商城,但这歧视连菌菌都忍不了了
timg.gif
本来,涂不涂口红,完全是个人喜好与生活习惯上的私人选择
你不能因为要卖口红,而否定别人的个人做法呀
但是,菌菌也是想告诉一下大家
涂口红的自己和不涂口红的自己
还是在气色上有差别滴~
秋冬季节寒气逼人
被瑟瑟的寒风吹得狼狈不堪时
咱还有一双动人的嘴唇救场呢
QQ截图20181101150040.png
QQ截图20181101150030.png
看看,再漂亮的小仙女,没有涂口红和涂了口红
是不是感觉就是“差了那么点味道”
而这,就是口红的魔力

112703eus9cup9ise4w1ie.gif
今天菌菌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秋冬超~超~显白显气色的口红
快动起你们的小手手,赶紧收藏哦~
QQ截图20181101151525.png
这是今天入选的部分口红~
接下来一一盘点吧
1603227f72fc3715d8e997.jpg
后宫如懿传中周迅抹的就是这个shai
非常温婉的奶咖豆沙色
但是带一丢丢细闪
QQ截图20181101155739.png
雾面质地,虽然带闪
但是是细微的闪
非常显气质
素颜涂也毫无压力

1603231998d898a92c22cc.jpg
闪闪惹人爱的暗黑人鱼姬色
主色调是红棕色,带鎏金细闪
自带强大气场的一只!
QQ截图20181101155758.png
厚涂就是上面试色的颜色
薄涂颜色偏梅子色一些
比较润的质地,不拔干
成熟内敛又显白

160323c3cca9c38f64fb23.jpg
这个颜色算是TF家热门色号了吧
问了身边好多人,最爱的都是这只
薄涂是水红色,厚涂是烂番茄色?
QQ截图20181101155815.png
超级显白,素颜薄涂可以驾驭
滋润度也很高
所以秋冬不用担心拔干啦!

160324dd181103b2435713.jpg
另外一只很火的烂番茄色
一点点棕调带一点点橘调
上唇之后很快就成膜了
持久度还算可以
QQ截图20181101155838.png
成膜之后不怎么显唇纹
显白不挑皮,素颜无压力
算是一年四季都很适合的一支
160324fe8b9b23e5acc605.jpg
饱和度极高的冷调正红色
热烈又奔放,被誉为显白第一名
涂上之后至少白一个色号
这么高的评价我也是第一次见!
上唇之后是丝绒哑光质地 
所以它难免有些拔干,需要配合唇部打底
厚涂气场全开!中宫正主的范!

160325c3dc87bf058aa5b2.jpg
敲温柔的奶茶肉桂色
我对这种颜色简直毫无抵抗力,太温油了
“我是被你捧在手心的肉桂奶茶呀!”
QQ截图20181101155935.png
薄涂是奶茶豆沙色
厚涂就会带点红棕调
超级日常又显气色
质地水润,不会拔干

除了以上强烈安利的单品之外
菌菌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一组非常实用的简洁版口红试色

——dior系列——
QQ截图20181101151441.png

迪奥999滋润型
这款口红陪着无数女星上杂志首页,不是没有理由的,最经典的正红色。

迪奥520
滋润度非常高,在嘴巴有点干的情况下,也能直接涂。很少女的一个色系,粉嫩嫩的,黄皮涂也能够驾驭。

迪奥744
主打漆光光泽,非常的水润,看上去非常的通透


——MAC系列——
QQ截图20181101151511.png


MAC lipstick  A57
经典的姨妈色,炒鸡美腻,特别显白

MAC A37
虽然写的是雾面哑光,但其实带点珠光,并不适合小女生,但是很适合轻熟女,超级显气场

MAC小辣椒合集
不足:基本上所有mac的口红都会稍微有点干。最好擦之前,先擦个唇膏打底
优点:持久度高,颜值高,不解释

——YSL系列——
1.png
ysl圆管46
其实这款口红比较适合夏天,元气满满橙色系,给人一股沙滩阳光的感觉。这款口红也非常的日常,唇纹比较深的也可以驾驭,但黄皮不建议厚涂

ysl方管13号
吸睛的亮橘色,涂抹时间太长,会变成水红色,记得定时补妆。皮肤越白涂起来越好看,黄皮慎拍款!
 
Amani rouge
最美的果酱色,果酱色和秋冬的毛衣是绝配

——其他——
2.png
3.png
以上哪一款口红是你中意的呢?
或者你有更好的选择
私信我或跟帖都可以哦

网罗变美新资讯 教你美出新高度
订阅得意美美菌  每天给你不一样
美美菌名片1.jpg
本帖最后由 得意美美菌 于 2018-11-16 11:18 编辑
订阅美美菌变美的事情就交给我了
官方微信号deyiqianxiaoqian,答疑解惑有专家!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52245 
帖子
1159 
精华
金币
70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6-1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1-1 17:02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319971 
帖子
9915 
精华
金币
1293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9-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1-2 13:44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5Rank: 5 

UID
1331078 
帖子
96 
精华
金币
6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0-11 
发表于 2018-11-8 21:27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542015 
帖子
3212 
精华
金币
230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9-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1-9 00:22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163531 
帖子
556 
精华
金币
81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1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1-9 11:59 |显示全部帖子
可以可以 秋冬必备口红啊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96413 
帖子
76 
精华
金币
4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12-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1-9 12:21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80920 
帖子
1095 
精华
金币
1105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13-4-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1-9 16:01 |显示全部帖子
DIOR 001 004都有,天天拿来当润唇膏用,阿马尼400的唇釉也不错,正红色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85641 
帖子
71 
精华
金币
4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4-19 
发表于 2018-11-9 17:23 |显示全部帖子
让老妈在吉隆坡机场抢到了香奈儿196,哈哈哈哈哈哈。不加价,不搭售其他,全团唯一买到的一支。导游都没买到。哈哈哈哈哈。涂抹效果,好得不要不要的。可以跟dior772媲美。上班必备色!

Rank: 2

UID
1339708 
帖子
3 
精华
金币
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1-9 23:46 |显示全部帖子
留个记号去试试色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16521 
帖子
950 
精华
金币
142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8-19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1-10 09:54 |显示全部帖子
种草了~~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00100 
帖子
2149 
精华
金币
117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2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1-12 15: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fafafaha 的帖子
哈哈  亲亲肯定是个精致的小仙女~~
订阅美美菌变美的事情就交给我了
官方微信号deyiqianxiaoqian,答疑解惑有专家!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00100 
帖子
2149 
精华
金币
117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2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1-12 15: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13晓悦 的帖子
果然是口红专家呀~双十一囤啥好东西了么
订阅美美菌变美的事情就交给我了
官方微信号deyiqianxiaoqian,答疑解惑有专家!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80920 
帖子
1095 
精华
金币
1105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13-4-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1-12 15: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得意美美菌 的帖子

双十一就买了一件裙子,哈哈,忍住没剁手啊

Rank: 4 

UID
1275336 
帖子
36 
精华
金币
3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5-1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1-12 21:24 |显示全部帖子

很全面了 谢谢

Rank: 3Rank: 3 

UID
1341578 
帖子
13 
精华
金币
1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1-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1-13 23:26 |显示全部帖子
还是关注你好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581071 
帖子
468 
精华
金币
550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1-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1-15 15:02 |显示全部帖子

我嘴唇超干,一到秋冬就起皮,更严重的会裂口,那叫一个惨不忍睹啊。。。。唇纹又多又深,请问哪款更润一点

Rank: 6Rank: 6 

UID
1031160 
帖子
173 
精华
金币
12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12-22 
发表于 2018-11-15 15:23 |显示全部帖子
强强强~~,太好了,谢谢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8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8-11-17 04:14 , Processed in 0.079740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