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意粉咵房 越是开便宜车的人越没素质!建议中国停售30万以下的车
不动产登记“一网办理”买卖房需双方夫妻同意? 一万左右能买哪些盘?四新下半年8盘供应 征集“人生第一套房”
民宿不能开在“民”住房沌口两大新盘详细解读光谷东唯一能抢的新盘热议武汉“网红”远城区关山大道投资价值讨论
查看: 19419|回复: 260
go

越是开便宜车的人越没素质!建议中国停售30万以下的车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86827 
帖子
253 
精华
金币
18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10-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0-8 18:09 |显示全部帖子
30万 便宜 城事热搜 素质 奇葩理论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有的人真是没素质,开个几万块钱的车,不知谁给你们的自信,看到骑电动车骑自行车的,喇叭不停的按,赶着去投胎吗?相反那些开好车的,比如我,都低调有素质。礼貌让行人,从不按喇叭。大家有这种体会吗?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42224 
帖子
494 
精华
金币
23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1-11 

手机党 徐东 奥山

发表于 2018-10-8 18:11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6Rank: 6 

UID
1263213 
帖子
1413 
精华
金币
13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4-1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0-8 18:12 |显示全部帖子
为什么30万是门槛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013885 
帖子
947 
精华
金币
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11-17 
发表于 2018-10-8 18:12 |显示全部帖子
建议开车的交高昂 环境净化税  道路使用税  鼓励使用公共交通

Rank: 5Rank: 5 

UID
668040 
帖子
1135 
精华
金币
7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4-1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0-8 18:15 |显示全部帖子
才30?50起步吧,还环保

Rank: 5Rank: 5 

UID
558449 
帖子
2015 
精华
金币
7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0-1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0-8 18:15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太同意了,不过更合理的方案是开车一年10万养路费。这个钱收上来专款补贴公共交通。富人开车享受便利,穷人得到补贴更好更便宜的公共出行得到实惠各得其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997541 
帖子
377 
精华
金币
240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10-1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0-8 18:16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建议很"专家"。建议得意开通ID屏蔽功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让吹子和吹子自己去玩,装逼犯和装逼犯自己去玩。

Rank: 2 

UID
1329769 
帖子
27 
精华
金币
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0-6 
发表于 2018-10-8 18:20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境界有待提高,为什么不是100万起步?虽然开车的是不应该这样,楼主的想法也太那啥了

Rank: 5Rank: 5 

UID
558449 
帖子
2015 
精华
金币
7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0-1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0-8 18:27 |显示全部帖子
云山苍苍 发表于 2018-10-08 18:16

这个建议很"专家"。建议得意开通ID屏蔽功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让吹子和吹子自己去玩,装逼犯和装逼犯自己去玩。


现如今开车的堵,坐地铁的挤。骑电动车的飞飞神。每个人都不满意。如果有钱人开车,一年花费10万买路权,设置专用车道优先同行,一方面富人节省时间,另一方面可以补贴100个人每年1000的公共出行预算。空出来的道路加密公交频率和线路,进一步降低票价。因为大量私家车的退市道路必定通畅。富人穷人出行都更加高效这样真正提高社会效率。

Rank: 2 

UID
1157601 
帖子
151 
精华
金币
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0-8 18:30 |显示全部帖子
因为楼主开的30万的,有优越感,呵呵

Rank: 2 

UID
1329769 
帖子
27 
精华
金币
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0-6 
发表于 2018-10-8 18:36 |显示全部帖子
后会无期888 发表于 2018-10-08 18:30

因为楼主开的30万的,有优越感,呵呵


这种一般都是才提车不久的。坐在车里那叫一个得意。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186833 
帖子
10748 
精华
金币
95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10-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0-8 18:40 |显示全部帖子
建议停售汽油一百万以下的车,那样大武汉就不堵车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38762 
帖子
365 
精华
金币
87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7-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0-8 18:40 |显示全部帖子
按喇叭分两种,一种是让别人快点,这种确实不妥。另一种是提醒注意安全,可能不是针对你,是你旁边某位骑车玩手机的。再就是按车价划分素质,可不可以理解为豪车飙车也是有素质的?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186833 
帖子
10748 
精华
金币
95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10-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0-8 18:41 |显示全部帖子
再建议各区的常住人口在本区上班,也可以减少交通压力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186833 
帖子
10748 
精华
金币
95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10-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0-8 18:42 |显示全部帖子
素质和这些都没关系,忘了那个宝马男吗?

Rank: 5Rank: 5 

UID
558449 
帖子
2015 
精华
金币
7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0-1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0-8 18:45 |显示全部帖子
去掉市面百分之99的汽车,完全可以实现剩下百分之一私家车主,和百分之99的公共交通的完全畅通。在通过智能数字化匹配使得公共交通更加智能更加准点。再升级所有公共交通动力去燃油化,燃油尾气污染也会远离我们。

Rank: 4 

UID
902207 
帖子
370 
精华
金币
4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5-1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0-8 19:02 |显示全部帖子
建议lz参加人口清除计划。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761814 
帖子
898 
精华
金币
75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9-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0-8 19:08 |显示全部帖子
唉,我开个几万的威驰,瑟瑟发抖啊

Rank: 3Rank: 3 

UID
477586 
帖子
167 
精华
金币
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3-1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0-8 19:23 |显示全部帖子
30万的便宜车?我建议停售200万以下的

Rank: 2 

UID
1230964 
帖子
168 
精华
金币
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0-8 19:28 |显示全部帖子
建议禁止小汽车,都改乘公共交通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8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8-10-17 09:51 , Processed in 0.089674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