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生活杂谈 有的大龄女嫁不出去真是有原因的,高不成、低不就!
武汉常用快递信息大汇总【苗小苗讲故事】系列合辑武汉三镇公交大全(不断更新)武汉各银行年费管理费汇总
查看: 6849|回复: 63
go

[火爆话题] 有的大龄女嫁不出去真是有原因的,高不成、低不就!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055561 
帖子
27 
精华
金币
119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9-13 11:20 |显示全部帖子
不吐不快 大龄女 嫁人 社会现象 生活琐事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首先,我先说下,我不是来拍大龄女的,而是说说我身边的这位同事。

第一,懒!我们办公室每人工位都配备一个带盖垃圾桶,楼梯间有个大垃圾桶,一般我们吃完午饭都会把残羹收拾好扔到楼梯间的大垃圾桶,坐我对面的这位女同事今天中午又吃的麻辣烫,又把吃剩的扔自己垃圾桶了,一开盖那一股的味儿。。!!上次吃的凉皮,扔自己垃圾桶,还隔了一晚上,夏天啊,早上一来办公室,隔了一晚上的蒜味充斥整个办公室,换你们啥心情???来这上班一年多了,我就见她收拾过一次自己的办公桌,因为她旁边的在收拾,就说了一句,你办公桌上全是灰也收收吧。

第二,情商低!同事A,本地乡下的,城里买了套房子,某次我们聊天问A,你每个月要还贷多少,A还没开口,这位同事说,你那点工资还不够还房贷的吧。。A瞬间脸绿,人家全款好吧。同事BC,两位都是产后妈妈(87年)偶然会讨论下雨天腰酸,开空调腿疼,也自黑一下,真老了老了,有时空调温度开得确实低,问这位同事,你不冷吗?这位同事(90年)说,因为我比你年轻呀!~呵呵,真想呛她一句,我在你这个年纪,房子车子老公儿子都有了,你呢??自己一个“三无人员”,还,像我们找男朋友也一定要求对方有房子的。。说话口无遮拦,讲出来的话真的能噎死你,30岁的人了,还这么不会讲话。

第三,馋!同事买什么零食带什么水果(我们办公室女多男少零食多),她都要尝尝,前段时间葡萄上市,她连续带了一周葡萄,我们办公室没一个人吃过她一粒葡萄,不要说我们眼见小,馋她那几粒葡萄,你客气客气是一回事,别人吃不吃一回事,何况你吃了人家多少。

人懒一点就算了,反正也懒在她自己身上,最受不了的真的是她情商太低了,一点都不会讲话,说她酸你吧,算不上,说她讽刺你吧,也不是,我不知道你们身边有没有这种人,再讲一个事,她站在B同事身边,对B说你胖了,接着看我一眼,又对B说,你看看人家XX现在多瘦(我最近减肥,确实效果不错),我心里真你XX啊,你说事就说事 ,你带上我干嘛??还一捧一踩的!这啥意思啊??挑拨我跟B关系吗??有时她讲话真的超级让人奔溃啊!搞得我现在都不想跟她讲话。。

遇到这种类型的同事真的无力吐槽,嫁不出去还能是别人的错了?

小编插话:
你们身边的大龄女嫁不出去都是什么原因呢?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得意小可乐 + 6

总评分: 小红花 + 6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215631 
帖子
1473 
精华
金币
6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11-3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9-13 11:34 |显示全部帖子
这只能找个差不多的,不然真受不了。。。
专注信用卡、贷款、免费POS机,关注微信公众号:我爱卡王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216372 
帖子
9899 
精华
金币
2819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1-9-8 

三好意粉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9-13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长得如何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95057 
帖子
8620 
精华
金币
5083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1-6-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9-13 11:38 |显示全部帖子
嫁不出去。还不是因为丑。跟性格毛关系。。好看点。。她要求屋里有飞机有游艇。。还不是有人追。。说话是看人说的。。可能你们同事对她来说。。不需要说好听的话。。没必要跟你们奉承。。情商高而已。。
空气净化器,,想要的就联系我..还卖酒卖烟//

Rank: 5Rank: 5 

UID
1304857 
帖子
136 
精华
金币
7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7-26 
发表于 2018-9-13 11:39 |显示全部帖子
情商低长成天仙都救不了。

Rank: 6Rank: 6 

UID
981770 
帖子
269 
精华
金币
10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9-7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9-13 11:42 |显示全部帖子
小编还把这放置首页,明显挑起骂战,落款还写了大龄女嫁不出去是什么原因? 帖子中的女的极品,不能代表所有大龄女?  单身未婚有罪么?结婚不一定是人生的终极目标,大龄单身碍着你了?吃你家米了?喝你家水了?无聊。不是针对楼主,觉得得意有些市井,喜欢把些有争议的帖子放首页。
file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055561 
帖子
27 
精华
金币
119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9-13 11: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冰糖小西瓜 的帖子

我说的也只是我的同事 在开头都已经表明了 没有涉及到其他大龄女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426047 
帖子
1179 
精华
金币
87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9-22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8-9-13 11:49 |显示全部帖子
嗯。。。这个话题。。。不知道说什么。。。
2009-2018实景作品集 打call热线:15727024389 朋友圈24小时同步直播
视频案例制作花絮请移步抖音:606030658 关注有礼且我们会定期抽奖哦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447147 
帖子
2314 
精华
金币
2140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3-11-2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9-13 11: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冰糖小西瓜 的帖子
只是让大家说说身边的大龄女青年的故事,当然有奇葩类型的,但是正如你所说的,大龄女青年有享受生活追求单身的权利,这同样是一种类型。矛盾不管在什么地方都是并存的。

Rank: 6Rank: 6 

UID
981770 
帖子
269 
精华
金币
10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9-7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9-13 11:50 |显示全部帖子
大雨小水 发表于 2018-09-13 11:46

回复 冰糖小西瓜 的帖子



我说的也只是我的同事 在开头都已经表明了 没有涉及到其他大龄女


我没说针对楼主呀,小编编辑了你的帖子,落款写了,大家说说你们身边大龄女嫁不出去都是什么原因?这种挑起争议的话题,觉得很无聊,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应该尊重他人的人生

Rank: 8Rank: 8 

UID
305398 
帖子
1969 
精华
金币
45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7-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9-13 12:12 |显示全部帖子
有本事上张这女的照片瞧瞧,别干叽叽歪歪了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763329 
帖子
14000 
精华
金币
695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9-13 

手机党 东湖高新

发表于 2018-9-13 12:37 |显示全部帖子
围城有何可稀罕的,心大的妹纸活的久,怨妇才可怕呢
有一天你从床上醒来发觉自己其实也是幸福的,然后就忘却了所有烦恼

Rank: 3Rank: 3 

UID
1302515 
帖子
186 
精华
金币
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7-20 
发表于 2018-9-13 12:41 |显示全部帖子
冰糖小西瓜 发表于 2018-09-13 11:42

小编还把这放置首页,明显挑起骂战,落款还写了大龄女嫁不出去是什么原因? 帖子中的女的极品,不能代表所有大龄女?  单身未婚有罪么?结婚不一定是人生的终极目标,大龄单身碍着你了?吃你家米了?喝你家水了? ...


你狗急跳墙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872636 
帖子
1138 
精华
金币
225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3-29 

手机党 东湖高新 光谷

发表于 2018-9-13 12:42 |显示全部帖子
觉得你也是个不好相处的人,你们办公室更恐怖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428890 
帖子
2121 
精华
金币
1592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3-9-3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9-13 12:43 |显示全部帖子
上次也是看到个贴子,说现在大龄女凭什么嫁给男的当保姆,我就呵呵了!现在女的除了为自己的孩子当保姆,还会给男的给公婆当保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27659 
帖子
2462 
精华
金币
15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0-1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9-13 12:44 |显示全部帖子
还好我结婚早,不然像我这种毒舌女肯定要在帖子里被骂惨了!同事长的胖乎乎的蛮可爱我就喊她小胖妹,谁长胖了减瘦了我也会调侃的,感觉上班已经够辛苦了,要是还苦大仇深的相敬如宾,没意思!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48480 
帖子
1365 
精华
金币
24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3-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9-13 12:47 |显示全部帖子
我同事已婚,也是这个德性,这和是否结婚没有关系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488661 
帖子
3938 
精华
金币
201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4-1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9-13 12:55 |显示全部帖子
因为长得在平均值以下

Rank: 4 

UID
820522 
帖子
204 
精华
金币
3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2-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9-13 12:59 |显示全部帖子
情商低点就低点,女人多的办公室好复杂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90417 
帖子
2830 
精华
金币
4093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2-5-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9-13 13:02 |显示全部帖子
自恋是关键。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8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8-11-15 12:09 , Processed in 0.076496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