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得意币讨论区 得意生活升级太慢了...
查看: 2990|回复: 27
go

得意生活升级太慢了...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996906 
帖子
17 
精华
金币
115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10-1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2-27 10:45 |显示全部帖子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得意生活 到现在还是小学三年级,哎。。。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012525 
帖子
9367 
精华
金币
7547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16-11-1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2-27 16:40 |显示全部帖子
天天刷就快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292674 
帖子
4102 
精华
金币
2835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2-5-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2-27 17:33 |显示全部帖子
我只想知道得意币有么用..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304622 
帖子
18760 
精华
金币
29890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2-7-1 

手机党 钟家村

发表于 2018-2-27 21:57 |显示全部帖子
升级有啥用?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996906 
帖子
17 
精华
金币
115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10-1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3-1 14: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白小腾 的帖子

哈哈,我能说我发这个帖子就是为了能快点升级吗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996906 
帖子
17 
精华
金币
115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10-1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3-1 14: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琳小丫 的帖子

得意币,你是说金币么?金币好像可以兑换勋章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996906 
帖子
17 
精华
金币
115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10-1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3-1 14: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武汉道道 的帖子

升级了之后有更多的权限,想给妹妹发个相亲贴,因为等级太低不能发....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292674 
帖子
4102 
精华
金币
2835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2-5-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3-1 14:41 |显示全部帖子
小小姜2016 发表于 2018-03-01 14:36

回复 琳小丫 的帖子



得意币,你是说金币么?金币好像可以兑换勋章


什么勋章呀?勋章可以用来干嘛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012525 
帖子
9367 
精华
金币
7547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16-11-1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3-1 15:21 |显示全部帖子
小小姜2016 发表于 2018-03-01 14:35

回复 白小腾 的帖子



哈哈,我能说我发这个帖子就是为了能快点升级吗


想刷快得狠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304622 
帖子
18760 
精华
金币
29890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2-7-1 

手机党 钟家村

发表于 2018-3-1 17:02 |显示全部帖子
小小姜2016 发表于 2018-03-01 14:38

回复 武汉道道 的帖子



升级了之后有更多的权限,想给妹妹发个相亲贴,因为等级太低不能发....


这里发不靠谱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899613 
帖子
2610 
精华
金币
549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5-1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3-8 08:31 |显示全部帖子
好像不能刷级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41629 
帖子
199 
精华
金币
18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2-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3-16 01:29 |显示全部帖子
小小姜2016 发表于 2018-03-01 14:38

回复 武汉道道 的帖子



升级了之后有更多的权限,想给妹妹发个相亲贴,因为等级太低不能发....


我也一直想发相亲贴呢,发了就被删。还在一年级。

 

UID
1263115 
帖子
100 
精华
金币
4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4-15 
发表于 2018-4-19 15:45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Rank: 8Rank: 8 

UID
1103367 
帖子
179 
精华
金币
28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5-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4-24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joy::joy::joy::joy: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188382 
帖子
7441 
精华
金币
11067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1-5-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7-14 20:17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2 

UID
1301563 
帖子
2 
精华
金币
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7-19 
发表于 2018-7-19 00:27 |显示全部帖子
怎么升级快?

Rank: 8Rank: 8 

UID
450077 
帖子
325 
精华
金币
39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2-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0-5 17:45 |显示全部帖子
我想升级到初中二年级,好慢呀

Rank: 8Rank: 8 

UID
450077 
帖子
325 
精华
金币
39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2-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8-10-5 17:46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在app上怎么发帖子啊,有没有人能告诉我

Rank: 2 

UID
966718 
帖子
5 
精华
金币
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8-16 
发表于 2019-4-2 19:28 |显示全部帖子
刷不上去啊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394240 
帖子
584 
精华
金币
101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3-2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4-3 14: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小小姜2016 的帖子

这么愁嫁吗?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9-6-18 16:51 , Processed in 0.084881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