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婴幼育儿 【育儿顾问团NO.53】生娃忘带脑子系列......笑的已经看不 ...
查看: 5252|回复: 47
go

[宝宝喂养] 【育儿顾问团NO.53】生娃忘带脑子系列......笑的已经看不下去了!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30552 
帖子
14567 
精华
金币
17866  
威望
48  
注册时间
2014-8-7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5 11:47 |显示全部帖子
很多女生结婚生子后,都感觉自己像变了个人一样
具体表现为
智商明显下降、记忆力大幅度衰退
人们生动而形象地把它称之为“一孕傻三年

这不,前几天编编看到宝妈们在一篇文章下的评论,
顿时眼泪都笑出来了

把淘好的米倒进了马桶
小心翼翼的把马桶盖盖上,emmm...


把手放在孩子鼻子下面,
看有没有气哈哈哈

喂完奶之后衣服总是忘记拉下来
气氛骤然尴尬


什么!我已经生娃了?


傻不傻不知道,反正我一天到晚都在找手机


有的时候不仅宝妈们犯糊涂
宝宝刚出生的奶爸们也是时常懵逼


其实话说回来这些所谓的“孕傻”
并不是智力的下降
而是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
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被宝宝分散精力和体力
才让新手妈妈们感到疲劳焦躁而已

当一个妈妈实在是有太多辛苦了!
小孩教育、小孩健康、婆媳关系...
但凡有一个矛盾就足以让妈妈奔溃了!
有了孩子以后才更加深刻地体会到
为人父母的那般艰辛与不易
才更明白了自己的爸妈
也曾这样用心用命疼爱着我们
所以,我们更应该好好孝敬父母!
永远不要等,不要留下遗憾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本周话题
生完娃后的你有过类似的尴尬经历吗?
欢迎在留言区一起聊聊!

(编编会从跟帖回复的麻麻中,选取10条分享回复奖励“小奶糕”面霜一份!)

QQ图片20171128152158_副本.png

名单公布时间:2017.12.20

回帖推荐

苕小婕 发表于11楼  查看完整内容

生完孩子去坐公交~站在爱心专座那儿半天~把所有爱心专座上坐的人都扫了一遍~心里还在嘀咕~都没看到我大肚子嘛?都没看到我这么需要让座嘛?也没人起来给我让个座~一摸肚子~才发现平了~娃已经出来了几个月了

这有一只鹿 发表于44楼  查看完整内容

回复 小猴子君 的帖子 我没生娃 一直以为沐浴露是洗发水(之前买了好多东西顿货) 用了两月 幸好没秃头 闺蜜来我家也是用的沐浴露 后来一姐们来玩问洗发水在哪才知道一直用的沐浴露。

順薺冄繎﹏ 发表于4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接到快递电话让下去拿快递,然后打个岔就忘了,过了几分钟快递又打电话过来,我只好应付说不好意思马上下去,然后走到电梯口不知道下去干什么转回来,过了几分钟,快递打电话说:我送你一个快递赚几毛钱,你不要这样折磨我好吗?我蒙了,大声回敬道:去你妈的中介,我不买房子!

葡萄甜 发表于3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印象比较深的是,刚刚产假休完,到公司上班。中午下班,说好和两个同事去公司对面的餐馆吃饭。因为办公室离公司大门有差不多6、7分钟的距离,我们出来有说有笑的。然后到了大门口的人行横道,,我向右走去,而他们径直过马路,我惊了!大声说,你们干嘛啊。 他们也惊呆了,问号脸?!我们不是刚刚就说好过马路吃小四川~~~~~~~

低调蓝心 发表于1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有次周末午睡,醒来发现宝宝不在旁边,到处在家找宝宝,是不是我小咪一下宝宝被偷了,吓坏了,脑子一片空白,过了好久才想起今天周未老公说他把孩子带下去转转,让我休息下,真是脑袋里里面像断片样。把刚打好给宝宝洗的水一下就倒进洗手间了,到处找手机,冲的奶不知放了几勺奶粉,经常忘事

吕忆 发表于1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有一次,我老公跟伢在玩,我婆婆说时间差不多要给伢喂奶了,我应了一声,就去抱伢,怎么也抱不动,我在想伢怎么这么重啊,直到他一脸懵逼喊了我,我才反应过来抱得是我老公,把我一家都笑死了,尴尬:sweat_smile:

单色鱼123 发表于3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一孕傻三年,我好像还不止,有次泡立顿茶包,我居然把茶包剪开,把粉末倒水杯里去冲开水,到喝水时才发现,这怎么喝?当时脑子一片空白,这是怎么了,平时都冲得好好的,好傻呀,所以这句话一点不假

陌上花开y 发表于2楼  查看完整内容

生完娃之后脑壳完全不是自己的了,蒸饭等到吃的时候发现没有插插头,出门经常忘记带钥匙,有一次下楼搬东西把娃关里面去了,两个人就隔着门哭,太多了,感觉要傻十年
编编的个人微信:deyiwjz,据说加了我的都变美了!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601360 
帖子
21135 
精华
金币
2283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5 12:33 |显示全部帖子
生完娃之后脑壳完全不是自己的了,蒸饭等到吃的时候发现没有插插头,出门经常忘记带钥匙,有一次下楼搬东西把娃关里面去了,两个人就隔着门哭,太多了,感觉要傻十年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182864 
帖子
9091 
精华
金币
9321  
威望
80  
注册时间
2011-4-6 

购物狂 手机党 丽人会 吃喝玩乐团 妈宝俱乐部 良粉勋章

发表于 2017-12-5 12:41 |显示全部帖子
一孕傻三年,我好像还不止,有次泡立顿茶包,我居然把茶包剪开,把粉末倒水杯里去冲开水,到喝水时才发现,这怎么喝?当时脑子一片空白,这是怎么了,平时都冲得好好的,好傻呀,所以这句话一点不假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496504 
帖子
3256 
精华
金币
5634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4-5-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5 14:22 |显示全部帖子
那个喂完奶之后忘记把衣服拉下来的年度最佳!
想第一时间了解得意孕妈的实用信息和精彩活动~
请下载并登录得意APP找到“余小雯”,订阅我!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88325 
帖子
4217 
精华
金币
730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5-3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5 14:52 |显示全部帖子
余小雯 发表于 2017-12-05 14:22
那个喂完奶之后忘记把衣服拉下来的年度最佳!

你在说我吗?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88325 
帖子
4217 
精华
金币
730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5-3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5 14:55 |显示全部帖子
想把桌子上的一袋红枣收起来然后准备开饭,于是顺手就把红枣整袋扔进了热腾腾的电饭锅里,还不忘把锅盖合上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88325 
帖子
4217 
精华
金币
730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5-3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5 14:57 |显示全部帖子
给宝宝剥板栗吃,剥完想都没想直接塞我自己嘴里了,然后娃一脸懵逼的望着我,我还奇怪“你看着我干啥?”过了10秒钟,我笑了,娃哭了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88325 
帖子
4217 
精华
金币
730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5-3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5 14:58 |显示全部帖子
生完娃后傻事一箩筐

Rank: 8Rank: 8 

UID
796385 
帖子
697 
精华
金币
19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1-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5 15:35 |显示全部帖子
把沐浴露当洗发水用了一个星期。

Rank: 8Rank: 8 

UID
1175962 
帖子
191 
精华
金币
44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9-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5 15:39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是记性差的要死,别人说一孕傻三年,我从怀孕的时候已经开始了,手机丢进洗衣机里洗等等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566149 
帖子
3230 
精华
金币
7152  
威望
53  
注册时间
2014-10-27 

三好意粉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5 17:14 |显示全部帖子
生完孩子去坐公交~站在爱心专座那儿半天~把所有爱心专座上坐的人都扫了一遍~心里还在嘀咕~都没看到我大肚子嘛?都没看到我这么需要让座嘛?也没人起来给我让个座~一摸肚子~才发现平了~娃已经出来了几个月了

Rank: 9Rank: 9Rank: 9 

UID
844948 
帖子
177 
精华
金币
53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2-17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5 17:22 |显示全部帖子
我每天会不记得自己有没有吃钙片
吃了,好像又没吃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820595 
帖子
930 
精华
金币
75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2-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5 18:18 |显示全部帖子
忘记带钥匙,忘记带车卡,每天找手机...对着老公喊宝宝的名字,对着宝宝喊老公的名字……嗯,我也很无奈啊!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202658 
帖子
884 
精华
金币
43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7-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5 18:24 |显示全部帖子
那个挖奶粉我到现在都是这样,不数就不记得,我娃现在四岁,我绝逼不止傻三年

 

UID
1132166 
帖子
333 
精华
金币
25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6-2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5 18:48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UID
1132166 
帖子
333 
精华
金币
25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6-2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5 19:20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8Rank: 8 

UID
438896 
帖子
330 
精华
金币
40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0-3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5 20:39 |显示全部帖子
有一次,我老公跟伢在玩,我婆婆说时间差不多要给伢喂奶了,我应了一声,就去抱伢,怎么也抱不动,我在想伢怎么这么重啊,直到他一脸懵逼喊了我,我才反应过来抱得是我老公,把我一家都笑死了,尴尬:sweat_smile: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452747 
帖子
962 
精华
金币
144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2-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5 21:50 |显示全部帖子
去定小孩的中午的百天酒,问别人中午是几点开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71597 
帖子
2752 
精华
金币
103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3-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5 23:28 |显示全部帖子
有次周末午睡,醒来发现宝宝不在旁边,到处在家找宝宝,是不是我小咪一下宝宝被偷了,吓坏了,脑子一片空白,过了好久才想起今天周未老公说他把孩子带下去转转,让我休息下,真是脑袋里里面像断片样。把刚打好给宝宝洗的水一下就倒进洗手间了,到处找手机,冲的奶不知放了几勺奶粉,经常忘事

Rank: 8Rank: 8 

UID
566674 
帖子
190 
精华
金币
14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0-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2-6 01:32 |显示全部帖子
把纸尿裤扔到洗衣机洗了。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7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7-12-16 07:48 , Processed in 0.094564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