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情感驿站 这个忙要怎么帮,男不养家女欲离婚,男威胁贷款都该你还 ...
查看: 12032|回复: 88
go

[婚姻琐事] 这个忙要怎么帮,男不养家女欲离婚,男威胁贷款都该你还,拖死你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802609 
帖子
567 
精华
金币
26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1-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2:03 |显示全部帖子
我一个妹妹婚后生娃5年的生活,男方几乎不养家,5年就给过两次生活费共计6000,期间还以做生意的名义向老丈人借款1W,现在小孩也快5岁,户口都还是小孩到幼儿园年龄迫不得已娘家这边办的(男方一直外地,以工作原由不回家,男方父母借口年纪大不识字),9月开学了,男方承若的学费生活费又一次没兑现,妹妹决定离婚,男方却突然摞下狠话,离婚没门,拖死你,还拟了一份离婚协议,大概意思是只要签了就可以离,但贷款都要一起款....(9月贷款买了一辆车,在外地)



如上,想问各位意友,有懂离婚法相关知识的吗,这个妹妹现在是还比较年轻我们都支持她离婚,可这男方做的事实在太恶心,身边又没个帮上忙的.....

Rank: 6Rank: 6 

UID
989838 
帖子
605 
精华
金币
9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9-2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2:24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还钱可以,车卖掉或者给女方。然后要小朋友5年的抚养费。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802609 
帖子
567 
精华
金币
26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1-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2: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Tiidea 的帖子

现在是什么都不要男方的,只想离婚,男方还不依就不离婚,女方每月生活都要靠父母补贴哪来钱还哦

Rank: 6Rank: 6 

UID
989838 
帖子
605 
精华
金币
9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9-2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2:48 |显示全部帖子
起诉吧。法院会判的。你要找证据跟证人。要懂法才行。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527609 
帖子
1056 
精华
金币
46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8-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2:53 |显示全部帖子
去法院起诉,这事明显女方占理,先去法院问问工作人员流程和手续,即使男方不同意,半年也可以判下来

Rank: 6Rank: 6 

UID
681960 
帖子
268 
精华
金币
12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5-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2:54 |显示全部帖子
走法律程序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802609 
帖子
567 
精华
金币
26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1-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2: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ywl4712 的帖子

关键是婚内的贷款女方是要一起还的吧,男方好像懂点这方面,之前还拿走过女方身份证一段时间,现在怕的就是又搞一堆贷款什么都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2826 
帖子
1771 
精华
金币
178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8-6-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3:03 |显示全部帖子
结婚遇到流氓了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527609 
帖子
1056 
精华
金币
46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8-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是的,责权相等的,婚姻存续期间的共同财产共同拥有,同理产生的债务也要共同分担,但这就从在一个漏洞,有的男方不准备过日子,乱借高利贷或者到处欠钱,女方还要无奈被坑,但今年新婚姻法已经补上了这个漏洞。一方背着另一方借的贷款且未用于家庭的,另外一方不负有偿还义务,由个人承担。具体可以上网查查,或咨询律师。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527609 
帖子
1056 
精华
金币
46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8-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3:11 |显示全部帖子
法律不能保证让所有人做个好人,但会保证不能让坏人害人而不受惩罚,所以要相信法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802609 
帖子
567 
精华
金币
26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1-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3: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ywl4712 的帖子

谢谢哈,在得意找到了个可以免费咨询的,去问问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69942 
帖子
29380 
精华
金币
13597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1-1-1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怎么会找到这种男的,可怕,太有心机了
   外面肯定有人,
有些事做过才后悔,有些人爱过才发现不值得,有些东西经历才会长大。有些人你隐身也找的到你,有些人你隐身对其可见他也找不到你。有些事远没有表面那么简单。再也不跟小人计较了。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302775 
帖子
585 
精华
金币
15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6-24 
发表于 2017-10-11 14:01 |显示全部帖子
女方当初是看上男的哪一点?
强大万能的得意啊,请赐俺人才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802609 
帖子
567 
精华
金币
26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1-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4: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火虎 的帖子

这个还真不好说,长期外省工作,又不说清到底做的什么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69942 
帖子
29380 
精华
金币
13597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1-1-1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4: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ssqeelqsw 的帖子

放任自己的男人长期外省,我只想呵呵
有些事做过才后悔,有些人爱过才发现不值得,有些东西经历才会长大。有些人你隐身也找的到你,有些人你隐身对其可见他也找不到你。有些事远没有表面那么简单。再也不跟小人计较了。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802609 
帖子
567 
精华
金币
26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1-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4: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金枝欲孽如妃 的帖子

这只能说当初她自己作的,家里知道这男的才1个月两人就决定结婚了,现在只能想着把伤害降到最低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85025 
帖子
276 
精华
金币
10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5-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5:53 |显示全部帖子
请读一读“苏享茂”的故事,威胁几句就当真啦?!威胁几句就当真啦?!威胁几句就当真啦?!
有事咨询离婚律师。

Rank: 5Rank: 5 

UID
1038317 
帖子
1114 
精华
金币
6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12-3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6:10 |显示全部帖子
男方不养家,这个是病,得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521111 
帖子
3831 
精华
金币
453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7-1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6:14 |显示全部帖子
感觉女方比较弱,平常交流很少,夫妻感情也不好吧。那就搜集证据起诉离婚。
有态度的人生才美好~~~~

Rank: 3Rank: 3 

UID
1166283 
帖子
42 
精华
金币
1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2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10-11 16:31 |显示全部帖子
ywl4712 发表于 2017-10-11 13:09
是的,责权相等的,婚姻存续期间的共同财产共同拥有,同理产生的债务也要共同分担,但这就从在一个漏洞,有的男方不准备过日子,乱借高利贷或者到处欠钱,女方还要无奈被坑,但今年新婚姻法已经补上了这个漏洞。一方 ...

今年貌似出了个法律条款,夫妻关系续存期间的贷款或外债嘛的,只要能认定用处不是为家庭嘛的,不算夫妻共同外债。可以百度下,我之前就是瞟了一眼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7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7-10-24 17:25 , Processed in 0.061921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