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全球代购 【更新夏季面膜推荐】俄罗斯本土面膜、日系开架网红面膜 ...
查看: 3021|回复: 82
go

[代购汇报] 【更新夏季面膜推荐】俄罗斯本土面膜、日系开架网红面膜大推荐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28159 
帖子
1547 
精华
金币
812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2-10-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7-13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宝宝们,我在2楼更新了贴片面膜使用心得,

http://www.deyi.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10906020&pid=116389143

另外老奶奶一共有7个颜色,我会慢慢更新后面的大家不要急


哈喽,得意的仙女宝宝们,好久不见,不知道还有人记得我吗?
上个美妆贴得到了很多小仙女的支持和表扬,让我也在得意小火了一把
在这里谢谢小编,谢谢宝宝们支持,放个地址让大家回顾下我的美妆推荐吧。
http://www.deyi.com/thread-10770960-1-1.html

昨天已经入伏了,接下来大概两周的最高温度都会在35度左右,
这样的气温下皮肤每天都会被阳台不同程度的烧灼
光老化可是非常阔怕滴,它会让你滴皮肤松弛,有色斑,有毛孔等等
虽然我不信范冰冰一天敷十片面膜,但是基本的每1-2次清洁面膜,
2-3次补水保湿面膜个人觉得在炎炎夏季是必不可少的。
说了一堆废话,今天来推荐下我个人经常会用的一些面膜吧~

首先推荐的是俄罗斯本土品牌阿卡菲老奶奶面膜,
阿卡菲是一个有女巫背景的老奶奶,古着全有机产品,
包装比较简单,但是敲好看敲复古,价格便宜大碗,
微信图片_20170619144626.jpg

一袋17块钱左右,100毫升,可以用6-7次哦~
老奶奶面膜一共有7个颜色,我暂时只用了其中4个颜色
面膜全部都是水洗的,本人混合敏感肌,薄皮,偶尔长痘痘
下面就推荐给大家啦~
微信图片_20170619144623.jpg

1、粉色 野生森林浆果面膜
使用时间:15分钟
挤出来是红色的果酱状,敷在脸上会微微发热,感觉毛孔都打开了。
15分钟洗去之后,脸上感觉比较油润,看不出来什么,但是第二天皮肤状态好爆了好嘛?
光泽度非常棒。即使是睡眠不足依然光彩照人。
喜爱程度:★★★★

微信图片_20170619144606.jpg

2、蓝色 泥膜排除肌肤多余油脂,收缩毛孔
使用时间:10分钟           注意事项:厚敷,后续做好保湿
我一般一周两次清洁面膜,一次去黑头一次收缩毛孔。
跟驼色相比这个是非常湿润的泥状面膜,很好推开,质地细腻。
厚敷在T区,大概10分钟就要洗掉(清洁面膜不可以在面部停留过久)。
洗净后脸上毛孔肉眼可见的细腻了,后续一定要再敷个保湿面膜或者水膜。
喜爱程度:★★★★


微信图片_20170619151204.jpg

现在很流行一种鸡尾酒敷法,就是把不同颜色的水洗面膜敷在脸上
好像鸡尾酒一样有层次,我也试了下,感觉比较搞笑,博大家一笑吧,哈哈

微信图片_20170619151211.jpg

3、驼色 去除黑头深层清洁
使用时间:10分钟      注意事项:厚敷,后续做好保湿
跟蓝色相比,驼色质地更像黏土,里面带有颗粒物,并不是很好涂均匀。
但是清洁效果更胜蓝色一筹。洗的时候按摩下有黑头粉刺的地方,洗完后脸上很白净,
会有小小的粉刺冒出来,需要用粉刺针刮掉。
这个清洁力更强,所以后续一定不要偷懒,补水面膜做起来~
不然干死你们哦~~~知道么??
喜爱程度:★★★☆
(给3星半是因为这个面膜真的有点不好涂,哈哈)

微信图片_20170619144551.jpg

4、蓝绿色 深层美白补水
使用时间:15分钟        注意事项:厚敷,后续做好保湿
淡绿色的果冻状面膜,很像绿箭的味道,里面添加了薄荷。
刚刚上脸十分凉爽,凉到刺痛,我以为过敏了,但是并没有。
感觉适合晒后修复使用,洗干净后脸蛋很软。建议敏感皮慎用吧。
喜爱程度:★★☆
(因为刺痛了,所以我不喜欢,但是还蛮补水的)
微信图片_20170619151216.jpg


今天暂更新到这里,后面会更新日系贴片面膜哦~




本帖最后由 午后懒猫、 于 2017-7-14 17:24 编辑

微信图片_20170619144603.jpg
欢迎交流美妆护肤,VX:huizi14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28159 
帖子
1547 
精华
金币
812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2-10-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7-13 11:45 |显示全部帖子
接下来是日系贴片面膜,准备好长草了咩??
个人比较喜欢日系护品,和面膜哒~
另外日系面膜包括SKII在内都不是那种韩系很薄的质地
面膜也并非是越薄越好哈~

QQ图片20170713103351.jpg

1、日本肌美精高渗透胶原蛋白保湿3D面膜
使用时间:10分钟以上
肌美精3D系列非常贴合面部肌肤,是我敷过最服帖的一款,特别适合我这种短脸星人~
从额头开始到下巴有一道折痕使面膜紧紧包裹住肌肤,
我最喜欢粉色这款,补水效果超级好,而且不油腻,我是混合皮,很怕粘腻的感觉。
这款面膜敷完后脸上非常嫩滑Q弹,这种感觉会维持到第二天早上,强力推荐
喜爱程度:★★★★☆

QQ图片20170713103405.jpg

2、日本肌美精高渗透美白补水3D面膜
使用时间:10分钟以上
还是3D系列啦,这款面膜其实敷起来很搞笑,像咸蛋超人,
我在想要不要爆照给你们看看呢??
这款面膜可以微微包裹住脖子,脖子说它也是需要保养的好吧?
这款美白面膜精华质地很清爽,夏天敷正好,敷完后会白一丢丢
其实这种平价面膜我并不会期望一用就有很明显的效果
补水好,敷起来舒服就行了~
喜爱程度:★★★★
橙色肌美精我也用过,不喜欢,太黏了,大干皮可以用~

QQ图片20170713103416.jpg

3、日本肌美精超保湿浸透面膜 普通版
主要成分:透明质酸,蜂王浆 使用时间:10分钟以上
个人觉得普通版肌美精没有3D系列好用哈~
红色的面膜纸不是平滑的棉布质地,
面膜上凹凸不平,不知道是为毛??
但是还算是很服帖,很保湿,也很补水
但是我觉得对我来说过于滋润了
我一般在刷酸的时候会使用,平时不会用。
用了这个面膜,刷酸脸上也不会起皮干燥~
喜爱程度:★★★☆

未完待续~

本帖最后由 午后懒猫、 于 2017-7-14 17:22 编辑

QQ图片20170713103411.jpg
QQ图片20170713103419.jpg
欢迎交流美妆护肤,VX:huizi14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423500 
帖子
3922 
精华
金币
3893  
威望
33  
注册时间
2013-9-13 

手机党MVP 手机党 葡萄牙

发表于 2017-7-13 11:47 |显示全部帖子
哦哟有点长草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0325 
帖子
33029 
精华
金币
34515  
威望
144  
注册时间
2008-3-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7-13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好搞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28159 
帖子
1547 
精华
金币
812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2-10-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7-13 17:49 |显示全部帖子
蔷小薇 发表于 2017-07-13 14:39
好搞笑

哈哈,你说的是鸡尾酒敷法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28159 
帖子
1547 
精华
金币
812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2-10-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7-13 17:50 |显示全部帖子
薇薇小烛 发表于 2017-07-13 11:47
哦哟有点长草

便宜大碗不心疼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403469 
帖子
2867 
精华
金币
2078  
威望
11  
注册时间
2013-7-4 

意大利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7-14 09:38 |显示全部帖子
还有别的颜色吗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407037 
帖子
3059 
精华
金币
2340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3-7-16 

手机党 英格兰

发表于 2017-7-14 09:44 |显示全部帖子
清洁的好用吗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28159 
帖子
1547 
精华
金币
812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2-10-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7-14 09: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haohai0 的帖子

有哇,一共有7个颜色,集齐可召唤神龙哦~
欢迎交流美妆护肤,VX:huizi14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28159 
帖子
1547 
精华
金币
812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2-10-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7-14 09: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等待我的夏天 的帖子

个人觉得比悦诗风吟和科颜氏白泥好用
欢迎交流美妆护肤,VX:huizi14

Rank: 8Rank: 8

UID
572551 
帖子
405 
精华
金币
33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1-7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7-14 09:50 |显示全部帖子
还有别的推荐吗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869895 
帖子
595 
精华
金币
629  
威望
19  
注册时间
2016-3-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7-14 09:52 |显示全部帖子
正在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51026 
帖子
8471 
精华
金币
625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6-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7-14 10:01 |显示全部帖子
长草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28159 
帖子
1547 
精华
金币
812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2-10-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7-14 10: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豆宝是逗比 的帖子

容我慢慢来更新哈~
欢迎交流美妆护肤,VX:huizi14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509005 
帖子
1374 
精华
金币
112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6-17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7-14 10:30 |显示全部帖子
好不好洗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34131 
帖子
6787 
精华
金币
4701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0-6-6 

武商网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7-14 10:37 |显示全部帖子
好洗吗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375002 
帖子
1242 
精华
金币
814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13-4-8 

阿根廷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7-14 10:53 |显示全部帖子
长草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28159 
帖子
1547 
精华
金币
812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2-10-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7-14 10: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kairosking 的帖子

个人觉得还可以,温水洗净就可以了,有的人可能会用洗面奶洗,我不会。
欢迎交流美妆护肤,VX:huizi14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28159 
帖子
1547 
精华
金币
812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2-10-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7-14 10: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超人马自达 的帖子

个人觉得还可以,温水洗净就可以了,有的人可能会用洗面奶洗,我不会。
欢迎交流美妆护肤,VX:huizi14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402268 
帖子
1787 
精华
金币
1401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3-7-1 

西班牙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7-14 11:07 |显示全部帖子
补水是哪一个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6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7-7-22 04:38 , Processed in 0.209949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