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装修讨论 【芬琳品赫涂料杯第9届家装日记大赛NO.50】奔着北欧风的 ...
业之峰橱柜 工厂价直销全星木门 性价比首选木门令人心动的木门•型色良品木德木作1.58万定全房家具
十年老店 皇家香樟里橱柜赫名橱柜 环保专家松源门业•定制家居磊姐陶瓷 双店同庆
伊菲尔 原木定制家居尚楷木门*定制衣柜环保定制 小赵橱柜迪古里拉-芬琳品赫进口漆
广 告
查看: 5841|回复: 60
go

【芬琳品赫涂料杯第9届家装日记大赛NO.50】奔着北欧风的小2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8268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2:44 |显示全部帖子
家装日记
楼盘: 福星华府
装修进度: 家具
户型: 两室两厅
装修风格: 北欧
装修方式: 半包
颜色: 白色
建筑面积:88平米
装修预算:4万内  包工方式:半包
装潢公司:YX(得意商家)
设计师:装修公司设计师和我。。(自己意见多多。包括后期东西都是自己选,心累。555555)
开工日期:2016年8月13日
平面图一张
850x10000.jpg


呼呼呼呼
广 告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8268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2:44 |显示全部帖子
占楼。。。。。。。。。。。。。。
呼呼呼呼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8268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2:45 |显示全部帖子
占楼。。。。。。。。。。
呼呼呼呼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8268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2:46 |显示全部帖子
算是提前透露下完工图。。 IMG_1835.JPG


宜家买了3个小方桌,2个当茶几,1个准备放飘窗了
组合了几个颜色

IMG_1814.JPG
IMG_1815.JPG




沙发是在青年路 一个广场买的。靠垫材质都很好,就是感觉不够暖,哈哈
朋友说有点商务男士的感觉。。
IMG_1710.JPG


本帖最后由 jujumomo 于 2017-2-3 14:18 编辑

IMG_1795.JPG
IMG_1796.JPG
IMG_1825.JPG
IMG_1791.JPG
IMG_1837.JPG
呼呼呼呼

 

UID
463486 
帖子
3424 
精华
金币
58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2:47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8268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2:56 |显示全部帖子
买房记
3月份突然想买房,然后就突然开始了买房,装修,买买买的长征。。。
没有看多少,本来自己也不懂,家人不在武汉,所以就真的蛮随意,简单想了想要求
1、上班还算方便,离地铁步行能到达的地方,
2、最好是现房,因为现在租房,所以不想等咯,
3、首付不要超过20万,,资金有限。。
4、其他真的没有想好。。


然后有朋友看了一圈,买了这里,我就抽空过去看了下,发现除了贵了点,其他还算满足要求,虽然是物业不好出了名,楼层高,但是谁让刚需呢。咬咬牙,凑了凑钱。就下了定金。。当时过去,说实话,觉得房子挺密的,剩下楼层也特别少,所以选了个高层。。冬天真是呼呼呼的风啊。
    以后看房,必须找个懂得,过细的人跟着看。。因为是现房,所以很多东西都能看得到,但是因为自己粗心,开发商也是奇葩,同户型的房子,好多地方不一样。。我也是醉了。。只能说有些地方给后面的装修带来不少麻烦。。也辛苦设计师给我想办法了。

本帖最后由 jujumomo 于 2017-2-3 12:58 编辑

呼呼呼呼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8268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3:08 |显示全部帖子
装修公司的选择和风格开始是在得意各种看啊。加了几个装修群,各种资讯,其实后来看来,没多大用,因为我根本没时间去看。。。只能靠装修公司自觉了。。。期间也认识了几个设计师,其实多看看多问问还是有用的,每个人想法可能不一样,有的想法还是很好的,值得借鉴。
也没有看多少装修公司,跟着朋友去了几个,本来想找热门的小橙子,可惜汉口他闲远,然后找了现在的装修公司,总的来说,还可以,有些地方做错了,也及时改正,就是进度有点慢,期间工人家里有事耽误了蛮久,加上我也在出差,三天两头催呀,可能是自己的工人,如果工期有问题,就不太好协调吧。心疼房租钱。。

风格,很早就喜欢宜家北欧这种简单的风格。最后定了黑白灰的北欧,所谓的性冷淡风嘛。。
主要是觉得可能耐看,我喜欢简单的风格,黑白灰后期搭配也简单。。
上点自己喜欢的图。都是各种北欧的同款风格。哈哈哈
QQ图片20170203130008.jpg

小区环境,已经不想吐槽了,之前小区各种维权中。。
QQ图片20170203130023.jpg




呼呼呼呼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8268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IMG_8893.jpg


本帖最后由 jujumomo 于 2017-2-3 13:54 编辑

IMG_7611.jpg
IMG_8829.jpg
QQ图片20170203130008.jpg
IMG_7620.jpg
IMG_8136.jpg
IMG_7926.jpg
IMG_8135.jpg
QQ图片20170203130023.jpg
IMG_1239.jpg
IMG_7617.jpg
IMG_6804.jpg
IMG_8198.jpg
IMG_8378.jpg
IMG_6823.jpg
IMG_7612.jpg
IMG_7924.jpg
IMG_8704.jpg
IMG_6824.jpg
IMG_8836.jpg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得意家大町 + 5 感谢分享,已推送至家居频道图文版块

总评分: 小红花 + 5   查看全部评分

呼呼呼呼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8268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3:59 |显示全部帖子
已经被凌乱了。。搞不清楚哪些发了哪些没法。。555555555555

说到工艺,我就不多说了。。专业班子太多。。。
开工啦

IMG_8306.jpg
IMG_8314.jpg
IMG_8346.jpg
IMG_8373.jpg
IMG_8374.jpg
IMG_8453.jpg
IMG_8456.jpg
IMG_8310.jpg
IMG_8311.jpg
IMG_8323.jpg
IMG_8324.jpg
IMG_8326.jpg
IMG_8327.jpg
IMG_8334.jpg
IMG_8315.jpg
IMG_8319.jpg
呼呼呼呼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8268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4:03 |显示全部帖子
额,忘了上设计图。。。这是集了N个想法于一体的设计图。。。各种纠结呀。关于尺寸的问题,有些还是亲自去看比较好,毕竟可能中间沟通有问题。。放冰箱的尺寸的地方,开始就不够,改过一次。
冰箱找了好多地方,真是没地方放,放餐厅就要舍弃我的卡座。。因为搞了个小衣帽间(衣帽间最后也没设计好,自己想法太多,太零散,最后去宜家买的自由组合柜子和挂件),所以其实收纳不太够,加上喜欢卡座,所以还是想保留卡座。
厨房太小,放冰箱肯定也不合适,不过现在看来,没放厨房是对的,厨房走动空间还是可以的,放了就太小了。
最后就放在次卧和主卧的衣帽间,凹进去那一块。。
本帖最后由 jujumomo 于 2017-2-3 14:06 编辑

无标题.png
呼呼呼呼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8268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绝不妥协的青春 的帖子

1万多点的一平
呼呼呼呼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8268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4:22 |显示全部帖子
继续继续。因为都已经装修完了,我就直接摆图了。。。木有辣么多文字了。。


IMG_8849.jpg
IMG_8851.jpg
IMG_8957.jpg
IMG_8280.jpg
IMG_8472.jpg
IMG_8945.jpg
IMG_8845.jpg
IMG_8980.jpg
IMG_8754.jpg
IMG_8842.jpg
IMG_8954.jpg
IMG_8982.jpg
呼呼呼呼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8268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4:28 |显示全部帖子
IMG_1165.jpg

文化砖,是自己设计的,感觉有点失败。。
门口鞋柜打的,手艺不错,都是双层,柜门都是和橱柜外面定制的,SP定制的。
参加了他们的活动,很划算,而且橱柜很喜欢。。打算次卧柜子依旧找他们定制,可惜没有之前的活动价了,东西都涨价了。5555555
IMG_1166.jpg
QQ图片20161221093812.jpg


呼呼呼呼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8268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4:28 |显示全部帖子
橱柜师傅很负责,我基本全程都没用过去看,因为在出差。。。
呼呼呼呼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02749 
帖子
107 
精华
金币
10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6 
发表于 2017-2-3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做的挺好的,我来点赞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8268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4:36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水电定位,其实我也是糊的。。设计师给了个大概的设计,然后其他都是现场指定的,现在看来,插座有点多了。。
没有考虑到后期东西的摆放,比如沙发旁边的插座就浪费了。因为开始想的不带妃位的,买3人和单人的,感觉好看的多。。
后来还是看中了前面那套沙发,,所以只能这样咯。。

瓷砖的选择;
就看了一家,得意做活动的,就跟着去了。。
就选了常规的,白色,灰色,花砖也是之前就看好喜欢的,不过没有摆出喜欢的随意造型。。这也是沟通的问题吧。。所以,沟通太重要了。
厨房墙面的白色还是很喜欢的,可惜勾缝忘了和师傅说勾黑色。导致都是白色。。。不太满意。
IMG_1728.jpg
IMG_1791.JPG
IMG_1729.jpg


这是门口小区找的人定制的浴室柜,带盆,带门,主要是为了省事。。因为自己懒,最麻烦就是挑选了。所以直接让人家工厂选了个,其实不咋地。自己配了个镜柜。盆以后出问题了再换吧,不能懒。5555。。洗衣机伴侣也是他家做的。。但是洗衣机伴侣的盆是自己选的,台上盆好看的多啊。。吊柜打的,门和橱柜是一家定制的。

IMG_1167.jpg
IMG_1170.jpg


呼呼呼呼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8268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4:44 |显示全部帖子

门,选的白色配黑色锁,当时想选择什么花纹都没有的,但是卫生间的门,选了铝合金,所以想说还是搭配下好,所以有个简单的竖纹,是配套的。。配黑色锁,真是大爱啊。。

只有一张了,其他不知道去哪了。。5555
IMG_1168.jpg
IMG_1172.jpg





乳胶漆的颜色,比想象的好看,这个灰色大爱。。本来留 了一面,准备刷黑板漆的,后来没时间买。。都刷了灰色,留了一片餐桌旁边的白色,不知道后期咋弄,先这样吧。。
IMG_1171.jpg
IMG_1169.jpg
IMG_1173.jpg


本帖最后由 jujumomo 于 2017-2-3 14:52 编辑

呼呼呼呼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8268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4:47 |显示全部帖子

留了一块餐桌旁边的墙是白色,纠结不知道怎么弄。餐桌宜家买的,自己拼的 ,很简单。。很喜欢。。



IMG_1825.JPG


本帖最后由 jujumomo 于 2017-2-3 14:53 编辑

呼呼呼呼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8268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4:55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灯。。客厅的2个灯最贵,其他都还蛮便宜的。。吸顶灯最便宜,最好安装,最简单。最亮。。
以后装修不要买那么复杂的灯了,装了师傅2天。。师傅郁闷的。。。哈哈哈客厅的灯,纯粹是因为喜欢所以买的。。后悔了,因为有点挤,灯太多了。。准备后期卸1个。。
IMG_1794.JPG
IMG_1221.jpg



本帖最后由 jujumomo 于 2017-2-3 14:56 编辑

呼呼呼呼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8268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7-2-3 15:01 |显示全部帖子
地板是在dzr买的,也选的很快。当时去澳门玩了。师傅自己进门安装的。也没管。。
呼呼呼呼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广 告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6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7-9-20 04:48 , Processed in 0.059212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