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健康丽人 【丽人版2月主题活动】姑娘们,快把自家宝贝拿出来,我们 ...
【网友开运桃花妆图库】【各类口红测评试色汇总】【各类面膜测评推荐汇总】
【网友彩妆护肤红黑榜汇总】【各类防晒测评推荐汇总】【口碑美发店美发师汇总】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39316|回复: 153
go

[变美活动] 【丽人版2月主题活动】姑娘们,快把自家宝贝拿出来,我们都等着“中毒”呢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0325 
帖子
45228 
精华
12 
金币
52735  
威望
175  
注册时间
2008-3-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1-23 16:39 |显示全部帖子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我们来自不擦唇膏会死星“

别躲,说的就是你!你!你!

        有这样一群姑娘,她们虽然愉快地生活在地球上,但私底下总怀疑自己来自一个叫做“不擦唇膏会死星”的地方。床头一支,办公室的桌上两支,随身化妆包里更有七八支……据说去年全球姑娘们一共消耗了3.05亿美金的唇膏,你敢不敢自豪的嚎一声,其中你做了多少滴贡献???


        

其实,我想说,我懂你们!


曾经的编编一直以为这个世界永远和我没有任何干系,

可自从拥有人生第一只口红后,我的人生三观全部pia倒重来~

你能相信,连包心相印餐巾纸都舍不得买滴女人,居然1个月内花掉过半工资只为买这货吗?

你能相信,一个每天上班不修边幅滴女人,居然拥有一联排的香奈儿,阿玛尼,安娜苏唇膏吗?

朋友去国外,帮带限量色!同事去韩国,帮带3CE!

就连只因为看见别人哪天擦了一个好看的颜色,就马上等不得的用尽各种办法,都要搞到手!

就算老娘不擦,就是看看,就觉得很满足,有木有!

yes!yes!yes!



SO!

各位听到不擦唇膏会死星召唤的亲们

与组织接轨,与同胞相认的鸡冻时刻到了

快来晒出你的接头宝贝,看你到底合不合格!!

55.jpg



【接头方式】
               1.在丽人妆颜版块重新开帖
               2.标题【天哪!我居然是口红控】+......
3.内容必须原创,分享自己用过和收藏的口红和唇膏
(注意!类别不限,数量1只以上都算,只要你喜欢口红都可以参加哦!~)
【参与时间】2014年1月23日-2014年2月28日

接头成功滴话,你就有机会得到
大家惊现目光和不断点赞留言(超羡慕!) 
快速升级神器,小红花5+和威望2+奉上(超牛B!
获赠丽人会勋章,享受独家待遇(超洋气!

变身得意明星,高亮一周,小薇帮你上头条!(超闪耀!
111111.jpg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当然没有!
我们还会从中选出人气Z高,内容Z精华的几位网友
获得超给力的神秘大礼一份!




礼品稍后更新,想拿回家就快点来参加吧~~



:你还可以参加滴活动
【别跟我说,过年你没买新衣服!】
过年战袍火速晒起来!走亲戚串门,我要闪瞎他们眼球!

已有 2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得意小柯基吖 + 8 活动创意很不错,大力支持!
飘飘飘飘然 + 20 我来了,我是口红控!

总评分: 小红花 + 28   查看全部评分

加我微信号:deyiqxw
帮你搜罗武汉本土一手时尚购物+打折信息!


欢迎自荐好帖给我,小薇帮你上首页!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0325 
帖子
45228 
精华
12 
金币
52735  
威望
175  
注册时间
2008-3-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1-23 16:44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55935 
帖子
1449 
精华
金币
3981  
威望
49  
注册时间
2009-7-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1-23 17:04 |显示全部帖子
哇!有意思,不错,支持一个!~
才能是99%的努力加上1%的可能性,努力是99%的坚持加上1%的梦想,坚持是99%的爱情加上1%的迷糊,爱情是99%的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91125 
帖子
1982 
精华
金币
3800  
威望
89  
注册时间
2011-5-17 

购物狂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1-23 17:05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332856 
帖子
425 
精华
金币
556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12-10-23 

德国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1-23 17:06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01999 
帖子
1482 
精华
金币
4000  
威望
66  
注册时间
2011-7-2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1-23 17:07 |显示全部帖子
一直看别个画口红,心痒痒的,正好这次看看大家的帖子,我也好好学习一哈,支持小便便!~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0325 
帖子
45228 
精华
12 
金币
52735  
威望
175  
注册时间
2008-3-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1-23 17: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木木王 的帖子

哈哈,欢迎你老婆参加啊,写的好,我给她推首页,那你就是明星背后的男人了!~
加我微信号:deyiqxw
帮你搜罗武汉本土一手时尚购物+打折信息!


欢迎自荐好帖给我,小薇帮你上首页!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183063 
帖子
7820 
精华
金币
6886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1-4-7 

三好意粉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1-23 17:10 |显示全部帖子
得意有好多口红控吧!
上次看上首页的都有好几个亲呢!
小薇这活动,算是给了她们及更多口红控的亲们展示的大好机会呢!

Rank: 3Rank: 3

UID
460992 
帖子
10 
精华
金币
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23 
发表于 2014-1-23 17:12 |显示全部帖子
好活动哟!很期待看大家来参加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37187 
帖子
1958 
精华
金币
961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1-11-14 

丽人会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1-23 19:09 |显示全部帖子
我突然担忧我的口红是不是不够多!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406838 
帖子
1928 
精华
金币
2182  
威望
16  
注册时间
2013-7-15 

妈宝俱乐部 购物狂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1-23 22:00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好玩的活动哦,我没什么口红耶,看看达人们怎么晒
工作号:icey99926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24165 
帖子
11726 
精华
金币
9565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08-12-16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1-23 23:01 |显示全部帖子
我还没有买到52

 

UID
305768 
帖子
1502 
精华
金币
1624  
威望
40  
注册时间
2012-7-5 

丽人会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1-24 09:24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0325 
帖子
45228 
精华
12 
金币
52735  
威望
175  
注册时间
2008-3-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1-24 09: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喵小咪咪 的帖子

不要紧,先发再说,再看看大家的,长个草中个毒神马的,你很快就可以升级啦
加我微信号:deyiqxw
帮你搜罗武汉本土一手时尚购物+打折信息!


欢迎自荐好帖给我,小薇帮你上首页!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0325 
帖子
45228 
精华
12 
金币
52735  
威望
175  
注册时间
2008-3-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1-24 09: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爱笑的橘子 的帖子

等你的大帖,哈哈哈
加我微信号:deyiqxw
帮你搜罗武汉本土一手时尚购物+打折信息!


欢迎自荐好帖给我,小薇帮你上首页!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0325 
帖子
45228 
精华
12 
金币
52735  
威望
175  
注册时间
2008-3-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1-24 09: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淡淡小丫香 的帖子

52是莫斯啊?
加我微信号:deyiqxw
帮你搜罗武汉本土一手时尚购物+打折信息!


欢迎自荐好帖给我,小薇帮你上首页!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0325 
帖子
45228 
精华
12 
金币
52735  
威望
175  
注册时间
2008-3-1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1-24 09:45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183063 
帖子
7820 
精华
金币
6886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1-4-7 

三好意粉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1-24 09:49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77804 
帖子
2201 
精华
金币
5350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11-3-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1-24 10:34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302029 
帖子
222 
精华
金币
152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2-6-21 

丽人会

发表于 2014-1-24 10:40 |显示全部帖子
是嘛,正好手上有想分享的唇膏。就是照片没PS过,拿上来怕被拍砖。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ICP备12007525号-3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1-12-7 23:57 , Processed in 0.066829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