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备孕好孕 【疯狂造人NO.9】备孕历程,分享我的备孕21个月?不孕不育 ...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5331|回复: 27
go

[备孕常识] 【疯狂造人NO.9】备孕历程,分享我的备孕21个月?不孕不育检查及手术全过程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01143 
帖子
15 
精华
金币
18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9-11 
发表于 2020-9-21 09:45 |显示全部帖子
备孕好孕 疯狂造人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好孕在来的路上
1、 【备孕情况】:本身是90后,所以不 着急要孩子。以前也没有婚前性行为,所以没有过什么打胎怀孕的。心想,过几个月就会有了,也不在意。
2、 【手术名称】:输卵管造影
3、 【治疗之路】:可是这一晃就是21个月过去了,看着有些人都打胎好几个都怀孕了,心里着急了。去本地做了孕前检查,说老公精液治疗不合格。我们城市小,所以就决定去大医院检查一下。
到了医院,给老公化验了精液,我也检查了激素六项。这次居然,老公各项指标都合格,大夫怀疑是我的毛病。又开了检查阴超、抗体和很多很多关于不孕不育的检查。一共检查费用交了快4000。
没想到还发现我有封闭抗体,就是阳性, 必须注射淋巴细胞,所以化验老公的血液 是否合格。不合格就得用老公的兄弟姐妹 的血。结果老公的血液是合格的。化验老 公的血液就花了488元。
(给大家解释一下封闭抗体怎么治疗:就 是把我老公的血抽出来一大管,然后提取 里面的淋巴细胞,二个小时后必须注射我 体内)一个月打一针,一共打三个月。一针是860元。
这时候,已经检查出来我封闭抗体、催乳素高、人促黄体生成素低、盆腔积液。
大夫建议我检查输卵管,也就是造影。老公也说,要不检查一下吧,既然大老远的已经来了。我想想也是。
做造影,很多人都说很痛什么的。我心里也怕很疼,造影就跟那种拍X光片似的。
很大的辐射贴,进入防辐射门里面,躺在床上去,脱掉裤子,头上面带着防辐射 帽,女医师把类似于点滴管的东西,伸进我阴道里面,告诉我,疼就直说。
开始机器,就像做脑ct似的,那个机器在我小腹部来回移动,声音很大,下面有点涨涨的感觉,有点像小便。但是不疼,医生进来二次取走我肚子上面机器里 面的片子,大概不到5分钟,医生进来了,检查完了。5分钟后取片子。下床的时候,留了几滴血。我提前做好准备,带上了护垫。
结果出来,输卵管双侧通而不畅。(类似于水龙头没堵就是水流哗哗的流,要是通而不畅就像水龙头里面有石头,虽然水会流出来,但是水流有点小,可能是一滴一滴的)我一听有点害怕。医生建议手术, 说今天做便宜点,因为阴道里面已经有润滑液了,方便手术。于是就马上安排手术。手术前做了一系列术前检查。
手上打着点滴就进入手术室,脱掉裤子, 躺在手术床上,看见手术灯很干净,干净的都反光。这时候,男麻醉师进来问我名字,我说完,就跟护士说,我有点害怕。
护士说,闭眼睛就好了。我闭上眼睛马上就睡着了,醒来发现已经在病房了。
护士看我醒来了,又领我去做的理疗,还有导融,打了3瓶消炎针。
下午去见主任,主任说,手术很成功,左侧完全捅开了,右侧有点粘连,通了好几次,才捅开。第二天有做的理疗。
第三天,我要求回家。大夫给开了药。当月不能同房,过了一个月,然后积极备孕。
4、【经验总结】:
手术后的第3个月我的小惊喜到来,哈哈~我怀孕喽~~
图片1.png

希望跟我一样,长时间 备孕没有怀孕的人,去检查一下。一个完整的家庭必须有孩子。
也祝愿跟我一样,走在备孕的这条辛苦路上的姐妹们,马上好孕O(∩_∩)O哈哈~

小编插话:恭喜恭喜哟!
备孕的集美看过来,国庆福利安排上:
华中生殖科专家合集,意粉专享100个免费亲诊号!
看下图一国庆义诊排期,点击报名:http://ggx9jw4yai9rmyw3.mikecrm.com/AXJ0eHm
,优生优育俺们赢在起跑线上~

另有一号难求的协和“送子爹爹”【舒家振教授】亲诊号免费送!扫码图二报暗号“备孕亲诊号”参与抽取~

9b745f38eea225ebde1ad2bc8f27736.jpg
055ff86369daf6e76a8d0b32727433e.jpg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798106 
帖子
6968 
精华
金币
641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1-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21 09:57 |显示全部帖子
宝妈辛苦了,每一个来到这个世界的宝贝都是妈妈们付出了很多艰辛和努力,祝好孕哦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571422 
帖子
2400 
精华
金币
219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4-30 
发表于 2020-9-21 10:31 |显示全部帖子
中空板机械 www.handern.com
无纺布生产线www.handern.com
film attaching machine handern.com
淋膜机 linmoji.handern.com

Rank: 8Rank: 8 

UID
1370257 
帖子
270 
精华
金币
30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2-1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21 11:21 |显示全部帖子
好神奇啊 不过你胆子可真大,手术说做就做了

Rank: 6Rank: 6 

UID
1401952 
帖子
115 
精华
金币
13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4-2 
发表于 2020-9-21 11:48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你去哪个医院检查的呀,武汉这边好多医院都不给查封闭抗体呀,我也想查查有没有这个问题。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457689 
帖子
13229 
精华
金币
12236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4-1-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21 12:38 |显示全部帖子

恭喜恭喜,多注意,好好休息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71206 
帖子
222 
精华
金币
19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5-6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21 13:14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777155 
帖子
11949 
精华
金币
1193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0-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21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01143 
帖子
15 
精华
金币
18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9-11 
发表于 2020-9-21 13: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豆先生 的帖子

想要孩子 这些就不算什么啦 哈哈

觉得自己还是很幸运的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01143 
帖子
15 
精华
金币
18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9-11 
发表于 2020-9-21 13: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甜甜喵 的帖子

站短回复你啦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601877 
帖子
24 
精华
金币
1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9-1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21 13:49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01143 
帖子
15 
精华
金币
18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9-11 
发表于 2020-9-21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桃源居 的帖子

我七七八八一起 差不多花了1万多点

Rank: 5Rank: 5 

UID
1068786 
帖子
29 
精华
金币
3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2-26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21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需要资金周转的联系我15871472585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868000 
帖子
1776 
精华
金币
99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3-2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21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还算顺利的,羡慕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195461 
帖子
12250 
精华
金币
1197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6-12 

三好意粉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21 15:12 |显示全部帖子
恭喜:confetti_ball::balloon:
生如夏花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39775 
帖子
56776 
精华
金币
3411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8-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21 16:11 |显示全部帖子

封闭抗体阳性是正常的啊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39775 
帖子
56776 
精华
金币
3411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8-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21 16:11 |显示全部帖子

封闭抗体阳性正常的,阴性才不正常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01143 
帖子
15 
精华
金币
18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9-11 
发表于 2020-9-21 17:01 |显示全部帖子
babiq 发表于 2020-09-21 16:11

封闭抗体阳性正常的,阴性才不正常




打错字了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472136 
帖子
4597 
精华
金币
774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3-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21 18:46 |显示全部帖子
挺不容易的。恭喜好孕啦。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290393 
帖子
20120 
精华
金币
1964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5-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22 09:55 |显示全部帖子
恭喜好孕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1-1-18 16:21 , Processed in 0.095868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