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装修讨论 【星饰居买手店第12届家装日记大赛NO.230】首付1000就开 ...
广 告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2122|回复: 56
go

【星饰居买手店第12届家装日记大赛NO.230】首付1000就开工,大家筑小家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3256 
帖子
284 
精华
金币
158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8-1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17 12:33 |显示全部帖子
70平米 汉江苑 简约风格 装修日记

#第12届家装日记大赛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家装日记
楼盘: 汉江苑三期
装修进度: 贴砖
户型: 两室一厅
装修风格: 简约
装修方式: 半包
颜色: 白色

我正在参加得意生活有奖征文【第12届家装日记大赛】



【小区】:汉江苑三期
【户型】:2室1厅1厨1卫1阳台
【面积】:建面79.87平
【合同方式】:半包
【设计】:我与JSP团队
【施工】:JSP
【风格】:简约
【施工师傅】:砸墙:唐师傅,砌墙:叶师傅,水电:刘师傅,瓦工:王师傅(专业人士后期会陆续登场^_^,期待ING)

原始户型图:
微信图片_20200917105234.png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还建房都是在校新生设计的,当初拿到这个户型的时候,差点没把家里人气晕,西北朝向不说,这手枪一样的户型,长长的走道,卫生间占据着C位,阳台不能完全打通,影响格局的烟道,床头背景墙边突出的阳角等等,满满槽点家里人气的不想装修了,但刚需要住,没办法,还是必须得装起来。
面积不满意,朝向不满意,户型不满意,装修公司一定要找个满意的。陆陆续续接触过几家,有半包,有全包,有一开始很中意,Z后发现并不合拍的,有准备签约了,Z后却没达成合作的,各有自家的优势所在,没有绝对完美的,适合的就Z好

一年前就知道JSP,当时在得意上被提到的并不多,是在得意装修群里偶尔听到别人提过,推荐了名片,就顺手加了微信(很庆幸当时的先见之明啊)找了几个写他们的装修日记看了看,口碑还是不错的。JSP是先施工,后付款,付了定金就开工,每个工序验收满意了再付款,做多少,算多少,以实际施工量结算,单价都是公开透明的。Z打动我的不仅是他家这种付款模式(这年头,钱在谁手里谁说了算嘛),师傅的手艺也是被其他业主夸赞的(后期接触的师傅们确实如此呢)他家所使用的材料和卫生间回填的方式,以及一些让人期待的小细节

设计图:
微信图片_20200917105301.png


千万人之中,只要他的眼睛始终望向我,那么即使天涯相隔,我也矢志不移;可是即使近在咫尺,他先放开了我的手,我就再不会回头。”
最大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大的快乐是被一个人在乎         平淡既是无伤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3256 
帖子
284 
精华
金币
158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8-1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17 13:01 |显示全部帖子
付了1000定金,开工大吉,大家一起筑小家咯!
微信图片_20200917123654.jpg

千万人之中,只要他的眼睛始终望向我,那么即使天涯相隔,我也矢志不移;可是即使近在咫尺,他先放开了我的手,我就再不会回头。”
最大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大的快乐是被一个人在乎         平淡既是无伤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94696 
帖子
205 
精华
金币
22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9-5 
发表于 2020-9-17 13:21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最近也去他家咨询过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316135 
帖子
27596 
精华
金币
1825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8-17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17 15:11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开工大吉哦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10992 
帖子
4114 
精华
金币
466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7-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17 15:14 |显示全部帖子
恭喜开工大吉。
易高装饰得意主页[/url]   QQ:1364925955   tel:027-87739886  微信:13409903787  洪山广场旗舰店:中北路一号楚天都市花园D座16B. QQ:3419160400    tel:027-87739866 微信:13409903787  汉阳形象店:龙阳大道九州通大厦A座703室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079403 
帖子
2622 
精华
金币
295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3-17 

认证商家 得意家10周年

发表于 2020-9-17 15:27 |显示全部帖子
首付一千呀?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769895 
帖子
9997 
精华
金币
815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9-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17 16:04 |显示全部帖子
祝楼主装修顺利哦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3256 
帖子
284 
精华
金币
158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8-1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17 18:05 |显示全部帖子
六西格玛小玛 发表于 2020-09-17 15:11

开工大吉哦




谢谢喔~
千万人之中,只要他的眼睛始终望向我,那么即使天涯相隔,我也矢志不移;可是即使近在咫尺,他先放开了我的手,我就再不会回头。”
最大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大的快乐是被一个人在乎         平淡既是无伤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3256 
帖子
284 
精华
金币
158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8-1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17 18:05 |显示全部帖子
易高客服 发表于 2020-09-17 15:14

恭喜开工大吉。




谢谢~
千万人之中,只要他的眼睛始终望向我,那么即使天涯相隔,我也矢志不移;可是即使近在咫尺,他先放开了我的手,我就再不会回头。”
最大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大的快乐是被一个人在乎         平淡既是无伤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3256 
帖子
284 
精华
金币
158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8-1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17 18:06 |显示全部帖子
日立空调 发表于 2020-09-17 15:27

首付一千呀?




是啊,付了1000定金就开工了
千万人之中,只要他的眼睛始终望向我,那么即使天涯相隔,我也矢志不移;可是即使近在咫尺,他先放开了我的手,我就再不会回头。”
最大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大的快乐是被一个人在乎         平淡既是无伤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3256 
帖子
284 
精华
金币
158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8-1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17 18:06 |显示全部帖子
拜斯达装饰客服 发表于 2020-09-17 16:04

祝楼主装修顺利哦




感谢(?ω`)
千万人之中,只要他的眼睛始终望向我,那么即使天涯相隔,我也矢志不移;可是即使近在咫尺,他先放开了我的手,我就再不会回头。”
最大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大的快乐是被一个人在乎         平淡既是无伤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3256 
帖子
284 
精华
金币
158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8-1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17 18:08 |显示全部帖子
dundun2010 发表于 2020-09-17 13:21

最近也去他家咨询过




他家师傅手艺不错的,尤其做事不拖拉,好几次下班了六七点了去看,师傅还在继续做工
千万人之中,只要他的眼睛始终望向我,那么即使天涯相隔,我也矢志不移;可是即使近在咫尺,他先放开了我的手,我就再不会回头。”
最大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大的快乐是被一个人在乎         平淡既是无伤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370511 
帖子
63 
精华
金币
34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2-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17 21:20 |显示全部帖子
恭喜业主开工大吉!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256469 
帖子
222 
精华
金币
23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3-29 
发表于 2020-9-17 21:32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模式不错,要是做得好的话,我也准备找他们。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061524 
帖子
428 
精华
金币
6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2-11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17 22:03 |显示全部帖子
还有这种收费方式的!牛逼! 看来这公司一定是对自己非常有信心!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3256 
帖子
284 
精华
金币
158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8-1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18 10:35 |显示全部帖子
phila2018 发表于 2020-09-17 21:32

这个模式不错,要是做得好的话,我也准备找他们。




可以关注我帖子,会更新装修进度喔,大量实拍照片
千万人之中,只要他的眼睛始终望向我,那么即使天涯相隔,我也矢志不移;可是即使近在咫尺,他先放开了我的手,我就再不会回头。”
最大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大的快乐是被一个人在乎         平淡既是无伤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3256 
帖子
284 
精华
金币
158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8-1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18 10:39 |显示全部帖子
皓月如帆 发表于 2020-09-17 22:03

还有这种收费方式的!牛逼!



看来这公司一定是对自己非常有信心!




师傅手艺好,用料好,是这家老板自信的来源,欢迎一起来监督
千万人之中,只要他的眼睛始终望向我,那么即使天涯相隔,我也矢志不移;可是即使近在咫尺,他先放开了我的手,我就再不会回头。”
最大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大的快乐是被一个人在乎         平淡既是无伤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3256 
帖子
284 
精华
金币
158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8-12-7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18 10:39 |显示全部帖子
刘辉-江水平装修 发表于 2020-09-17 21:20

恭喜业主开工大吉!




千万人之中,只要他的眼睛始终望向我,那么即使天涯相隔,我也矢志不移;可是即使近在咫尺,他先放开了我的手,我就再不会回头。”
最大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大的快乐是被一个人在乎         平淡既是无伤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1263 
帖子
14376 
精华
金币
16088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4-9-22 

手机党 琴台

发表于 2020-9-18 10:50 |显示全部帖子
欢迎楼主开贴写日记,加油更新就有机会获得家装日记编号哟~

有2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别忘记哦:
1、开贴后立即报名。报名戳这里
2、更新立即签到。更新后请在签到帖签到(签到点这里)!就有机会加花+推送首页,每月还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哦~

还可加小钢炮微信:deyijia9【备注:日记】,您的家装日记大管家,第12届家装日记大赛微信交流群等您哟~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369007 
帖子
4309 
精华
金币
458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3-20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9-18 10:50 |显示全部帖子
恭喜开工大吉
点击三伏官方店铺◆ ◆点击三伏官方网站◆ ◆点击三伏更多精彩◆◆预约咨询热线:17343322290(微信同步)◆QQ咨询:1956758167◆武昌店:徐东大街群星城K3-1-37层◆汉阳店:汉阳欧亚达家居广场55家居创意园
广 告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0-10-25 09:40 , Processed in 0.077874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