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版块 装修讨论 【古龙御景】梦想的家~~~看到了新家第一个日出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46583|回复: 387
go

【古龙御景】梦想的家~~~看到了新家第一个日出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46657 
帖子
2104 
精华
金币
145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1-12-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2-13 16:03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46657 
帖子
2104 
精华
金币
145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1-12-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2-13 16:36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这是我们装修的第三套房子,属于改善型,本来在买房之前,是不打算卖掉第一套房子的,就想买个大三房能住就行,后来某天老公拉着我去看房,看到这个大客厅,我就挪不走心了,真的是心心念念。但是超出预算,必须卖房。各种纠结下,卖掉了第一套房子,买下了它。


图片3.jpg



前房东一开始打算装修的,水电走一半就不装了,空置了几年,房子买过来,他还给了当初的设计图,虽然设计不喜欢,但尺寸不用自己去量了还是很开心的。
平面图.jpg


开发商的户型图。
户型图.jpg

三个卫生间,也是醉了~~~



我是一个特别喜欢折腾的人,对于装修也是真爱,买房交易期间,正值考试,不能好好看装修真的是很煎熬,所以考完试之后,我立马下载了cad,开始自己画图布局。
图片3.jpg

这是Z开始我的想法,这时候还没找装修公司,自己先琢磨,哈哈。努力实现了小小的衣帽间,实现了中西厨,还有2米大餐桌。后期的修改基本都在这个基础上。厨房后期改动很大,因为我一有空就喜欢看好好住和一兜糖,学习了很多,所以布局一直在变。



以下是装修公司的设计师给的定稿图。


PS:装修公司捆绑的设计师,大部分布局都是我们参与(也就是提供想法)的,这张定稿图里的厨房尺寸和布局都是错的,说过让改,到现在也没改,罢了,反正我想法也一直在变,我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


图片2.jpg

这是我自己画的定稿图。

厨房设计了洄游路线,实现了中西双厨,也设计了岛台,满足了老公对于大餐厅的要求。而我Z喜欢的大长桌,移到了客厅的阳台(客厅阳台宽3米,长6米),作为老公的茶桌,但我觉得应该会被我占据吧~~~扩大了洗衣房,虽然只有4.5个平方,但作为单独的洗衣区域已经很满足了。


现在有点小遗憾就是阳台基本都封起来了,应该留一个户外阳台的,夏天喝个小酒乘个凉都还蛮惬意呀。


定稿图.jpg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201695 
帖子
1470 
精华
金币
150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7-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2-13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大 House 棒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46657 
帖子
2104 
精华
金币
145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1-12-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2-13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46657 
帖子
2104 
精华
金币
145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1-12-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2-13 16:51 |显示全部帖子
开工大吉,哈哈,赶在11月底开工了,象征性敲了几锤我就跟朋友跑出去玩了。


嗯,房子在厦门,为啥在得意开贴,因为我是武汉读书,也在武汉买了房,但在厦门安了家,然后,常年混得意。。。Z重要的一点是,公司的网络,只能上得意,哈哈哈



图片2.jpg



图片4.jpg
本帖Z后由 花生乐乐 于 2019-02-13 18:04 编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46657 
帖子
2104 
精华
金币
145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1-12-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2-13 17:31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衣帽间。
主卧的衣帽间,本来我是打算装一面墙的艾格特的,直到某次我去工地发现那面墙上竟然有根下水管,包管之后2.2米的墙面被强行分成了0.7米和1.33米。虽然还是能装的下艾格特,但裸露在外的包管就很丑了。所以现在重新设计了衣柜,两侧衣柜深度50,顶上深度35,布局类似于下图。

配合天马或爱丽丝的收纳抽屉,还有宜家的艾格特和康普蒙,貌似也能收纳的不错。
file




衣帽间设计图(excel画的
阳台还有一个1.35的衣柜收纳过季衣物,加一起主卧衣柜总长有5.65米,相较于现在家里的1.8米衣柜,奢侈的不要不要的
file
本帖Z后由 花生乐乐 于 2019-02-13 17:39 编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46657 
帖子
2104 
精华
金币
145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1-12-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2-13 17:34 |显示全部帖子
北欧宝二爷 发表于 2019-02-13 16:38

大 House 棒呆


但是户型很一般。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1263 
帖子
18036 
精华
金币
21295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4-9-22 

手机党 琴台

发表于 2019-2-13 17:50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主,你的图片上带有装修公司的名称和电话,需要打码处理哦,否则根据版规将会视为广告处理,感谢配合哈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46657 
帖子
2104 
精华
金币
145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1-12-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2-13 18:02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厨房
厨房我花了Z多的心思,光布局图就做了不下10版。Z终布局是这样的。
180246d08b573086833915.jpg


西厨冰箱侧的立面图。


1802465ba611cf467d39f4.jpg


西厨岛台立面图。
后来我把水槽挪到了承重墙后面,就有了一个1.35*0.7的岛台,岛台面向餐桌的一侧空出20cm,作为吧台使用时可以放脚。


1802396555dbdbc9f4f8da.jpg



中厨立面图。
为了洗碗机真是想破头,这是妥协的结果,中厨很长,有5.3米,但是,中间一个T型承重墙加上下水管,导致Z窄的地方只有1.1米。所以中厨的布局想了很久。这个方案灶台直面入户门,闽南这边讲究风水是不能这样的,不过我跟我老公家人都不讲究这个,就算了,用的舒服比较重要。
PS:洗衣机烘干机移到了生活阳台,因为婆婆坚持,以后等我“掌权”做家务了,再移过来。哈哈。
180236751b5852b40f019b.jpg


在木邻家相中了一款餐边柜,从此以后其他的就再也看不上了,准备省吃俭用也要买回来。本来餐边柜是放在餐厅和主卧的那面墙上,但我老公坚决要一个大餐厅,一丁点儿都不能侵占,所以挪到了入户门右侧,挨着玄关柜。(涂色错了,我家全屋定制的柜子都是白色)

180233e0b300804138fcc9.jpg


来一张瓷砖公司给的效果图,只看配色就好了,布局他们都是随便画。
180238dfcf096aa7c759ad.jpg
本帖Z后由 花生乐乐 于 2019-02-19 09:29 编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46657 
帖子
2104 
精华
金币
145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1-12-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2-13 18: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得意家小钢炮 的帖子

手机改不了,直接删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46657 
帖子
2104 
精华
金币
145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1-12-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2-13 18:07 |显示全部帖子
全是乱的,唉,还是老老实实电脑发好了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1263 
帖子
18036 
精华
金币
21295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4-9-22 

手机党 琴台

发表于 2019-2-13 18:22 |显示全部帖子

别急,用电脑登陆账号可以重新上传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46657 
帖子
2104 
精华
金币
145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1-12-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2-13 18:33 |显示全部帖子
忍不住再发一个。
Z近看到了这张图,一见钟情,打算在客厅阳台红色圈圈位置做一个,风景全屋Z佳,哈哈。现在面临的问题是:水电已完工但离它Z近的插座在2米开外而且还在柜子里,唉,看看能不能补。
file
file
本帖Z后由 花生乐乐 于 2019-02-13 18:34 编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46657 
帖子
2104 
精华
金币
145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1-12-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2-13 18:44 |显示全部帖子

主卧有一面墙一定会是深蓝色。

file
file
file

Rank: 5Rank: 5 

UID
1356423 
帖子
37 
精华
金币
8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2-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2-15 12:53 |显示全部帖子
大弧形的落地窗绝对深受大千少女的喜爱。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46657 
帖子
2104 
精华
金币
145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1-12-1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2-15 13: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初心hy 的帖子

是啊,当时想着在这儿大阳台上做个茶室,喝喝茶啥的,就很激动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479059 
帖子
1087 
精华
金币
299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3-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2-15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大落地玻璃太诱人了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211449 
帖子
4076 
精华
金币
6016  
威望
18  
注册时间
2011-8-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2-15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有钱人,大house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995107 
帖子
19646 
精华
金币
27137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6-10-7 

手机党 大东门 楚河汉街

发表于 2019-2-15 16:45 |显示全部帖子

这是哪里啊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995107 
帖子
19646 
精华
金币
27137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6-10-7 

手机党 大东门 楚河汉街

发表于 2019-2-15 16:46 |显示全部帖子

金都汉宫?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关闭
广 告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ICP备12007525号-3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6-6-15 06:23 , Processed in 0.087969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