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装修讨论 大神私藏分享『B站超全学习宝藏资源』分分钟自学各种牛X ...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3933|回复: 128
go

[经验分享] 大神私藏分享『B站超全学习宝藏资源』分分钟自学各种牛X技能,在家也能认真搞学习!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39144 
帖子
7945 
精华
金币
1009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8-26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2-12 14:02 |显示全部帖子
家居风水 学习 宅在家 资源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趁着在家远程办公(摸鱼)
团子来认真安利下学习宝藏基地『B站』(bilibili)
千万不要以为B站只是用来追番、二次元、明星cp的
它可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学习网站!
里面有海量的学习资源百万粉丝的牛人UP主
进了小破站,你的学习就像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你尽管学习,学完算我输.png
今天团子就把自己这些年私藏的B站超全学习宝藏资源分享给你们
希望各位小伙伴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与疫情抗争到底!
精华内容比较多,小伙伴可以先收藏本帖,然后再慢慢观看!

下面跟着团子一起来看看B站上有哪些优质有趣的学习资源
看完这些视频,分分钟就能在家自学各种牛X技能!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不是梦~
QQ截图20200211152522.jpg
一、学习达人类*(4个)

1、蜡笔和小勋
蜡笔与小勋.jpg
这是一对羡煞旁人的浙大学霸UP主!在B站上坐拥225W+粉丝,你可以在他们的视频中学到各种实用的学习方法。比如如何自律?如何提升记忆力?如何背单词……真的好厉害!!!

小表情包2.jpg
5.jpg
你们可以去看看关于“自律”的那期视频,火爆B站!!!播放量有几百万了~
6.jpg
在这里团子还要提醒一下小伙伴,你们在B站看视频的时候千万别忘了看看评论区,因为这里有优秀的课代表帮你总结好了知识点!真的太优秀!
7.jpg

2、文曰小强
文曰小强.jpg
这是一位解读热门书籍的知名Up主,现在粉丝也已经一百多万了!喜欢看书籍影视改编作品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他的讲解非常精彩。团子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三体》这一期,播放量已经有600W+了,弹幕有8W多了,据说为了完成这部作品,Up主剪辑的时候足足综合了500多部影视作品,很多粉丝评论说这个是“B站镇馆之宝”!强烈安利大家去看,真的太精彩~
8.jpg

3、一条正弦
一位非常自律的学习Up主,在B站分享了很多学习方面的心得、
9.jpg
比较经典的就是#如何记笔记#系列,内容涉及到地理、物理、历史、语文等等
Up主都毫无保留,超级细致的进行了讲解~爱记笔记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
10.jpg
4、猴博士爱讲课
11.jpg
一位既会微积分、大学物理、力学、电工,又会C语言的学霸Up主。要想考试不挂科,你需要猴博士这样短平快的课程。短短几小时,手把手带你过一遍课程,考试的时候至少点东西可以写(编)了……

二、语言学习类*(5个)
b站上语言学习类的精华视频非常多
之前团子上大学考四六级时候
都是在这里取经,非常实用!
1、英语学习类视频
英语学习,其实就是要多说多听多练
团子这里就推荐两个学习视频,
跟帖回复【我要学习课程】就可查看视频链接哈~
①英语学习干货视频一


游客,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这个课程是歪果仁老师讲的,老师的中文特别好,讲了很多英语学习的方法,各位在家办公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学习一下,把英语学好总归是没错的。这个课程有六十多集,每一集内容短小精悍,长篇大论团子觉得你们也不太愿意看哈哈哈~
12.jpg


②英语干货视频二


游客,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这个英语视频课程是学渣的福音,很基础也很细致,弹幕里看到有一些人六级过了回来看这个,太真实了!团子高中时英语水平的巅峰时期,大学6级过了以后英语水平跳崖式下降,好多基础语法都忘了~~
13.jpg

2、语言学习类Up主
如果你关注了一个非常棒的Up主,会有一种面对面学习的感觉!
发音技巧、词语说明到连续技巧、语法构成、文化科普一气呵成
14.jpg
Up主:泡菜学院
结合妹子们喜欢的韩剧进行讲解,简单基础,入门非常容易!
Up主:real 麦克老师
麦克老师主要是分享学英语的小窍门,聊聊好玩的中美文化差异,让我们能够以外国人的角度感受到不一样的英文语境文化!
Up主:TED君学演讲
如果你也想成为奇葩说理那样伶牙俐齿的人,那么不妨关注一下TED君,向国外最牛逼的演讲大师们学习一下吧!

三、纪录片类*(7个)
重头戏来了~团子在B站上看的最多的就是纪录片!!!因为里面有太多国内外经典的纪录片,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这里团子要强烈安利我看过很多遍的良心纪录片!你们真的一定一定要去看,真的值得收藏,反复观看!
1、我在故宫修文物
这部片子很出名,在央视播过。修文物的大佬们太牛掰了,凭着一双灵巧的手把破损的珍品修复得重焕生机。团子最喜欢窝在被子里慢慢看,真的很舒服!
21.jpg

2、【央视纪录片】中国通史【1080P】
22.jpg
这部纪录片以中华民族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其中也穿插了地方历史风貌介绍。片子的质量很高,不过团子这边要说一句,b站的历史纪录片弹幕不是很友好,建议关掉弹幕静静享用。

3、【国宝档案】御膳房【2010】
23.jpg
喜欢看美食纪录片的小伙伴,这个片子绝对不能错过!古代的皇帝也和老百姓一样得吃饭,但人家吃的就比普通老百姓讲究多了。这个片子记录了清朝御膳房的一些故事,内容很有意思,可以学到很多历史的美食知识。

4、【CCTV纪录片】圆明园【720P】
24.jpg
小时候在课文里第一次知道圆明园,当时很小,但也感觉很遗憾很难过。看了这个纪录片会更遗憾,那么美的圆明园啊~这部片子是央视拍的,大气精美,观感极好,可以带着小朋友一起来看,学一下历史还是非常不错的。

5、纪录片《中国风水文化》100集全
25.jpg
这部片子的画质非常狂野,更加深了神秘感。团子之前上大学选修过周易什么的课程,也经常跟朋友开玩笑毕业找不到工作就去天桥算命。本来我是抱着对中国传统风水文化的好奇心点进去的,但看到100P标题就有点迟疑了......对了,你们看了以后可以去研究下你们新房户型的风水,说不定对后期的装修有帮助!

6、航拍中国第二季
26.jpg
又是一部央视出品的高质量纪录片,航拍视角看中国,美炸了,无论是设备、画面还是文案都诚意满满,堪称神作。

7、企鹅群里有特务
27.jpg
这部片是BBC出的,一个约50人的摄影团队花了一年对生活在热带秘鲁的洪堡企鹅、生活在亚南极海岛上的跳岩企鹅以及生活在寒带南极的帝企鹅进行了跟踪报道。企鹅们超级可爱,有时还很好笑~

四、考试类*(3个)
想要考公务员,想要考研,想要考会计资格证,想要通过教资的面试,但……没有足够的money去报班?B站了解下~它上面的课程内容和知识框架,完全能够满足自学人群的需求,同时很多网友的弹幕分享还能让大家少走很多不必要的弯路,简直不要太完美!安心宅在家,好好冲刺一下!
15.jpg
Up主:公考搬运工
考公务员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Up主:对啊网
会计类课程讲解~比较全面
Up主:糜音Meyam
在职考研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查看考研视频讲解~


五、办公软件类*(4个)
团子收藏的这4个办公软件类是平日上班使用频率较高的
每个视频都是比较通俗易懂的,认真学一点肯定会有进步的哈!
回帖后就可查看所有课程链接哈!一起学习一起加油~
1、ps入门教程视频课程


游客,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这个教程适合ps小白,讲解的很清晰,up小姐姐的声音很好听。不过......很多人是PS从入门到摔门,没看完就撤了~答应团子,你们如果不想看,一定要先收藏,不然你以后要用到怎么办==
16.jpg

2、Excel公开课讲解视频课程


游客,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前面的还比较简单,从函数开始就有点难度了。大学的时候考计算机国家二级(MS-Office)是自己考的,没报班,感觉最难的就是Excel的函数。Excel这个东西大家都会用,但用的好不好差别还是挺大的,有些操作学会了能省很多事。
17.jpg

3、PPT小白进阶指南视频课程


游客,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这个教程还不错,就是老师有口音。之前团子做PPT的时候都是模板搞定,如果想搞得高级点可以自己学学怎么做。不过团子目前需要用到的PPT场景都是内容更重要,所以如果你们是做策划之类的工作可以去学一下,很实用,各种酷炫叼炸天的特效分分钟Get√
18.jpg


4、Word超详细视频课程

Word比较简单,打开就能用,不过有些技巧不学可能还真不明白。小白可以看这个视频教程学习word基本操作,熟悉word但只知道基本操作可以学学怎么让文档更规范、更有说服力,也可以留着以后有急用的时候临时抱佛脚。
19.jpg



游客,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六、生活类*

对啦~不要以为都是一些数理化史地政生这些专业知识的学习,B站上还有很多唱歌、弹琴、跳舞等等各种贴近生活类的学习视频,无论是零基础、中级、进阶高级,总有一款视频适合你!在学习的同时也能调节自己的情绪,积极面对当前特殊时期!
20.jpg
~这边团子安利2个生活类视频的Up主,你们在b站上直接搜索就可以找到~
Up主:爱做饭的芋头
喜欢烘焙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下,里面教程非常实用接地气~

Up主:Tashy_T
里面有很多关于生活技巧类的视频,有趣好玩~



           
            
突发疫情让很多小伙伴年后装修的进度全部打乱
这边也有不少小伙伴私信团子装修怎么搞?
团子觉得大家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做好线上咨询工作
我们的得意家装修客服都是全天在线!为大家来服务
打开微信扫一扫获取装修报价!得意家客服一对一贴心专业服务
~如果你有更多问题咨询可以加团子微信18702749398~


我是家居小团子,加微信18702749398,得意家最新优惠活动一网打尽!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502710 
帖子
917 
精华
金币
902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4-5-29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2-12 14:27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小编,与其看负面消息不如学点东西!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379588 
帖子
748 
精华
金币
78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4-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2-12 14:29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厉害了,马一下!我的养马场又多了一匹好马,感谢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792404 
帖子
1395 
精华
金币
182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1-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2-12 14:31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小编,现在确实太浮躁,我也要去学些东西让自己冷静下来!MARK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501536 
帖子
723 
精华
金币
90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2-12 14:34 |显示全部帖子
管他学不学,先收藏

Rank: 9Rank: 9Rank: 9

UID
458430 
帖子
527 
精华
金币
46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2-12 14:36 |显示全部帖子
好的,谢谢小编的整理,先收藏,慢慢在家看,让自己静下来,每天看各种消息情绪有点丧了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44829 
帖子
627 
精华
金币
60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1-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2-12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好,向小编学习,已经收藏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76634 
帖子
3408 
精华
金币
347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3-3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2-12 15:27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6Rank: 6 

UID
1176105 
帖子
109 
精华
金币
12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9-11 

手机党 众圆 百步亭 徐东

发表于 2020-2-12 15:49 |显示全部帖子
办公软件的链接发给我一下,谢谢了!

Rank: 5Rank: 5 

UID
1409483 
帖子
14 
精华
金币
1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4-12 
发表于 2020-2-12 18:07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收藏了

Rank: 3Rank: 3 

UID
1487732 
帖子
6 
精华
金币
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8-14 
发表于 2020-2-12 18:10 |显示全部帖子
454555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820202 
帖子
2598 
精华
金币
5502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5-12-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2-12 18:57 |显示全部帖子
看看

Rank: 3Rank: 3 

UID
898671 
帖子
3 
精华
金币
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5-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2-12 21:00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小编~

Rank: 2 

UID
371068 
帖子
2 
精华
金币
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3-26 
发表于 2020-2-12 21:15 |显示全部帖子
先收藏着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85479 
帖子
12524 
精华
金币
1301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5-11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2-12 22:38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3Rank: 3 

UID
1315220 
帖子
8 
精华
金币
1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8-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2-12 23:08 |显示全部帖子
英语学习视频求分享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0615 
帖子
78 
精华
金币
4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8-3-31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2-13 10:55 |显示全部帖子
看看。。。。。。。。。。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25407 
帖子
167 
精华
金币
238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1-10-9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2-13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看看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29831 
帖子
4555 
精华
金币
499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5-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2-13 17:49 |显示全部帖子
小编的私藏干货啊,必须收藏了
我是得意家客服,您身边的装修顾问!装修咨询、疑难杂症可联系微信号:deyijia2015或15802794398。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39144 
帖子
7945 
精华
金币
1009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8-26 

手机党

发表于 2020-2-14 09: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清清幽幽 的帖子
是的,在家学点东西既有趣又能打发时间完美哈哈哈
我是家居小团子,加微信18702749398,得意家最新优惠活动一网打尽!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0-2-20 09:29 , Processed in 0.057219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