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装修讨论 【第6届捌号空间杯晒家大会NO.151】200平北欧小家装修上 ...
广 告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1710|回复: 40
go

[我秀我家] 【第6届捌号空间杯晒家大会NO.151】200平北欧小家装修上岸!

Rank: 5Rank: 5 

UID
1335093 
帖子
13 
精华
金币
7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0-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29 17:25 |显示全部帖子
200平米 半包 北欧风格 毕业上岸 复式装修

#晒美家,赢大奖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我在参加得意家居年度大型活动:【第6届捌号空间杯晒家大会】
http://www.deyi.com/thread-14285875-1-1.html

美家晒出来:全景/角落/心爱小物...晒哪都行
晒家赢大奖,快来一起参加吧!


                我现在已经住进了我的新家,我就长话短说,多上图,我们买在三环外,当初买这房子也是冲动,没有考虑很多,比如孩子上学的问题,说多都是泪。当然想买在三环里,可实力不允许


            为什么现在想晒家呐,因为还是比较满意家里的装修的,特别是我主卧的柜子,特别爱 顺便表扬一下QNSJ的李工,真的是尽心尽责


           家里才搬进来没几天所以还是比较乱的,然后客厅沙发的背景我已经买装饰画了,双11买的,可惜....到现在都没有发货,我的妈呀,太慢了。
杨雪客厅餐厅.jpg
 




       背景墙还是比较简单好看的,感觉我啥啥都喜欢哈哈。
杨雪背景墙.jpg





  阳台中间准备装个玻璃门的,后来为了省钱没有装,但是这样客厅看起来会更大,没钱的感觉也还不错 杨雪客厅.jpg
 




        这里一共是3个房间,主卧,老人房,儿童房,2个卫生间,这走道跟楼梯的走道我都打算放宝宝跟我们的照片。

杨雪走道.jpg



因为小孩还小,所以她没有单独睡,这个房间就简单的变成了她的玩具房外加储物间,还有个洋娃娃套餐在路上呐床上那个是多的窗帘,放在床上玩还是挺方便的。有点乱,别介意。大卫生间也比较乱,老人房在休息我就都不拍了。
杨雪儿童房.jpg





       这个就是我的主卧啦,柜子真是多的可爱,墙的颜色也是我喜欢的颜色,我拍照原图超过10M了,导致我发的不是原图,都有点影响效果了。
杨雪主卧.jpg



 




        在来个我最爱的柜子!
杨雪柜子.jpg



 




         我想有个卫生间,平时不想泡澡,可以去大卫生间,所以我就在我的主卫按了个浴缸,毕竟小女生都喜欢
杨雪卫生间.jpg



         


                       这是主卧里面的阳台,也是爱了爱了
杨雪阳台.jpg



   




                                           然后现在是二楼,我们家买的是一个伪复式,在五楼送的一个楼上,房子大是大,就是没有电梯,哎,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楼上是一个敞开式书房,一个储物间,还有一个客房外加两个阳台,阳台也比较乱晒满了衣服,我又没有拍哈。不得不说这个客房的谷仓门好看的很。
杨雪谷仓门.jpg






                     在来个楼梯的特写,是大理石哦、光石才都花了七千多...
杨雪楼梯.jpg






            书房~
杨雪书房.jpg



 




                        客房比较大,也不是总住人,所以就把跑步机什么的都放在里面,虽然现在还没有跑过,再后面有什么地方清干净了,在慢慢拍。

杨雪客房.jpg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得意家小胖丁 + 11 感谢分享,推送至得意家居网首页焦点图。

总评分: 小红花 + 1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769895 
帖子
8123 
精华
金币
658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9-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29 20:11 |显示全部帖子

主卧的阳台爱了爱了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9572 
帖子
24989 
精华
金币
2483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5-1 

最佳合作伙伴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30 09:35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还蛮温馨的
【木德木作全屋定制】年终答谢惠,拍券立享百倍增值!特价橱柜低至3498元/套!更多详情咨询4008804408或15392929506(微信同号)、QQ:1054794509。线上预约到店可领取车费补贴红包

Rank: 5Rank: 5 

UID
888308 
帖子
30 
精华
金币
4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4-2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30 09:48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占楼,继续等楼主更新

Rank: 5Rank: 5 

UID
1335093 
帖子
13 
精华
金币
7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0-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30 09:51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Yoyo599 发表于 2019-11-30 09:48

占楼,继续等楼主更新




阿,还想看我更新什么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767974 
帖子
5593 
精华
金币
578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9-2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30 09:59 |显示全部帖子
广 告
背景墙还不错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849229 
帖子
2051 
精华
金币
215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2-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30 10:06 |显示全部帖子
房间都好大哦,喜欢
我们单枪匹马闯入这世间,只为活出自己的所有可能。愿你这一生有随处可栖的江湖,也有温馨暖人的家——唯真装饰
QQ:2877441436 小唯电话:18602722283(电话同微信)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67697 
帖子
10214 
精华
金币
1039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3-16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30 10:16 |显示全部帖子

不错呀,恭喜楼主,好期待更多的更新
www.bahaokj.com连续最受意粉关注健康环保品牌,品质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坚持。http://jiaju.deyi.com/shop/6073←得意生活网店地址←咨询电话:18827654452(微信同号);QQ:1340856815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859845 
帖子
6695 
精华
金币
662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3-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30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特色,很不错,孩子会喜欢
客服电话(13720341102)微信同步,武汉同规模装企从业8年以上设计师数量最多,设计作品荣获意粉投票一等奖,好评如潮的网红项目经理……这些都是唯真装饰的标签。汉阳店:四新大道 欧亚达国际广场16楼。汉口店:福星惠誉福星城北区2806/2809室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484764 
帖子
1533 
精华
金币
232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4-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30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期待楼主更新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80816 
帖子
9045 
精华
金币
898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4-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30 13:33 |显示全部帖子
哇好看,恭喜楼主啦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85479 
帖子
10913 
精华
金币
106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5-11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30 14:38 |显示全部帖子
好清爽的风格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336190 
帖子
1172 
精华
金币
243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0-28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30 17:10 |显示全部帖子
没有做玻璃也是很好的,开阔。
青年饰家——满意为止!手机/微信/QQ:13476049130          主贴点这里!
自有施工队,工程不转包     方案可带走,鼓励去对比      先施工后付款,不收任何定金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766194 
帖子
1316 
精华
金币
123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9-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30 19:10 |显示全部帖子

你这是买在哪里啊?阳光海岸吗?怎么跟我才买的房型差不多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766194 
帖子
1316 
精华
金币
123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9-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30 19:11 |显示全部帖子

阳光海岸还是银河湾?

Rank: 5Rank: 5 

UID
1335093 
帖子
13 
精华
金币
7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0-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30 21:03 |显示全部帖子

不是哦 是澜桥康城,买的二手房的毛坯房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766194 
帖子
1316 
精华
金币
123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9-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30 23:02 |显示全部帖子
付付SS 发表于 2019-11-30 21:03

不是哦 是澜桥康城,买的二手房的毛坯房




哦哦,我也是才买了个二手毛坯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426047 
帖子
6436 
精华
金币
534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9-22 

认证商家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30 23:09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沙发和我们家一个业主一样 不错
2009-2019实景作品集 打call热线:15727024389 朋友圈24小时同步直播
视频案例制作花絮请移步抖音:SSRJ666 关注有礼且我们会定期抽奖哦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5681 
帖子
515 
精华
金币
365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08-8-10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1-30 23:53 |显示全部帖子

感觉还是得意接地气,房子就是住人的

Rank: 5Rank: 5 

UID
1335093 
帖子
13 
精华
金币
7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0-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19-12-1 09:29 |显示全部帖子
fentanyl 发表于 2019-11-30 23:53

感觉还是得意接地气,房子就是住人的




我看了好多晒家,就我家最乱
广 告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广 告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9-12-10 04:36 , Processed in 0.059389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