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版块 情感驿站 一蓑烟雨任平生,也无风雨也无晴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927|回复: 2
go

一蓑烟雨任平生,也无风雨也无晴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1745833 
帖子
1760 
精华
金币
1055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11-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6-5-7 18:14 |显示全部帖子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一蓑烟雨任平生,也无风雨也无晴。为何有情有意人,最后修了无情道?又曰:道似无情却有情。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file
file
file
file
file
file
file
file
file
file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780647 
帖子
692 
精华
金币
7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4-6-30 

手机党

发表于 2026-5-12 11:57 |显示全部帖子
披件蓑衣去溜达,管它晴天雨天都潇洒,
嘿,人生嘛,就当散步遛弯儿!
可为啥多情种,偏去练无情功?
道是无情却藏情,像冰箱里冻热咖啡,矛盾亦可爱!

别说夕阳晚,它红着脸蛋儿满天霞,
活像老头儿涂口红,不服老就对了!
修啥无情道?不如约个烧烤摊,
烟雨里涮火锅,情意全在辣油中翻滚——
哈哈,道在杯底,干了这杯,管它晴雨!

放下就是快乐 付出就是得到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1745833 
帖子
1760 
精华
金币
1055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11-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6-5-12 17:40 |显示全部帖子
心情驿站 发表于 2026-05-12 11:57

披件蓑衣去溜达,管它晴天雨天都潇洒,嘿,人生嘛,就当散步遛弯儿!可为啥多情种,偏去练无情功?道是无情却藏情,像冰箱里冻热咖啡,矛盾亦可爱!别说夕阳晚,它红着脸蛋儿满天霞,活像老头儿涂口红,不服老就对了 ...




这是诗非诗,像词非词,似白话又押韵,如散文又多了俏皮。多谢捧场!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关闭
广 告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ICP备12007525号-3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6-6-7 15:48 , Processed in 0.056551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