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版块 宠物花草 你们真的不养猫了吗,太难麦了
怀孕就不能养宠物吗武汉各大宠物医院汇总你是否应该繁殖你的爱犬被咬怎么办+疾控中心地址如何照料救助孤儿猫
得意爱宠相册分享宠物托运的几个小窍门宠物知识大全犬类常见备用药物表宠物夏季攻略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875|回复: 12
go

你们真的不养猫了吗,太难麦了

Rank: 4

UID
1784095 
帖子
13 
精华
金币
2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5-5-13 
发表于 2025-6-7 10:53 |显示全部帖子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你们真的不养猫了吗,太难麦了



1.webp.jpg

图源:培训网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60387 
帖子
257 
精华
金币
18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2-9 
发表于 2025-6-9 10:30 |显示全部帖子
恨不得把自己都卖了,找个人来养的
穷苦人,想过富贵命啊!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47580 
帖子
394 
精华
金币
115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9-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5-6-9 18:25 |显示全部帖子
想领养,请问怎么联系你?
旷世巨钻,不过是碳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315404 
帖子
927 
精华
金币
915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8-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25-6-9 23:13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可以领养一只帮帮你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52229 
帖子
1503 
精华
金币
49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6-1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5-6-10 00:41 |显示全部帖子
我喜欢养猫啊。请问有很呆很傻的猫崽吗?太机灵的猫我搞不赢它。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45929 
帖子
876 
精华
金币
51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8-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5-6-10 19: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南木有枝 的帖子
我家有只救助的异瞳白猫,很健康,还不到两个月,大一点爆毛可就漂亮了。可以吃猫粮了,会用猫砂,家里的原住民不欢迎它,放一起天天被虐不忍心,送人算了,有兴趣私我一下。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45929 
帖子
876 
精华
金币
51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8-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5-6-10 19: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玉米牛奶 的帖子
我家有只救助的异瞳白猫,很健康,还不到两个月,大一点爆毛可就漂亮了。可以吃猫粮了,会用猫砂,家里的原住民不欢迎它,放一起天天被虐不忍心,送人算了,有兴趣私我一下。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45929 
帖子
876 
精华
金币
51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8-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5-6-10 19: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躲猫 的帖子
我家有只救助的异瞳白猫,很健康,还不到两个月,大一点爆毛可就漂亮了。可以吃猫粮了,会用猫砂,家里的原住民不欢迎它,放一起天天被虐不忍心,送人算了,有兴趣私我一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315404 
帖子
927 
精华
金币
915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8-21 

手机党

发表于 2025-6-10 22:52 |显示全部帖子
jolin_晶 发表于 2025-06-10 19:20

回复 玉米牛奶 的帖子



我家有只救助的异瞳白猫,很健康,还不到两个月,大一点爆毛可就漂亮了。可以吃猫粮了,会用猫砂,家里的原住民不欢迎它,放一起天天被虐不忍心,送人算了,有兴趣私我一下。




在哪里啊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76995 
帖子
1856 
精华
金币
1485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09-10-1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发表于 2025-6-17 16:41 |显示全部帖子

什么价领养?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45929 
帖子
876 
精华
金币
51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8-24 

手机党

发表于 2025-6-22 12: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琳琳她爸 的帖子

我家有只救助的异瞳白猫,很健康,还不到两个月,大一点爆毛可就漂亮了。可以吃猫粮了,会用猫砂,家里的原住民不欢迎它,放一起天天被虐不忍心,送人算了,有兴趣私我一下。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81945 
帖子
150 
精华
金币
16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4-1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5-7-10 08:26 |显示全部帖子

这种猫,你们居然以为真的免费领养,太可爱天真了,哈哈哈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81945 
帖子
150 
精华
金币
16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4-12 

手机党

发表于 2025-7-10 08:27 |显示全部帖子
南木有枝 发表于 2025-06-09 23:13

我也可以领养一只帮帮你




你真的觉得你帮他很贵的!人家开个玩笑而已!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关闭
广 告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ICP备12007525号-3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6-6-11 20:52 , Processed in 0.052536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