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版块 通信数码 原谅我是个坑王吧。最近出了点事。继续贴,关于家电我知 ...
数码版摄影群和数码讨论群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楼主: 翡翠流云
go

原谅我是个坑王吧。最近出了点事。继续贴,关于家电我知道的。

 

UID
167312 
帖子
973 
精华
金币
80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0-12-2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4-13 09:42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37798 
帖子
1041 
精华
金币
668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7-4 
发表于 2011-4-13 09:48 |显示全部帖子
翡翠姐的帖子要顶啊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1690 
帖子
14834 
精华
金币
12676  
威望
89  
注册时间
2008-11-12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4-13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咋又被挖坟了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48118 
帖子
639 
精华
金币
448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0-9-5 

良粉勋章

发表于 2011-4-13 10:22 |显示全部帖子
很喜欢LZ的保持中立的态度。。。不错~~~继续保持
纯朴无瑕的爱情,具有诚实的品格,装腔作势的爱情,披着虚伪的外衣。

 

UID
167312 
帖子
973 
精华
金币
80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0-12-22 

手机党

发表于 2011-4-16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50012 
帖子
1544 
精华
金币
179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6-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4-21 12: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翡翠流云 的帖子

LZ,说说液晶电视的比较吧,比如TCL 创维啊?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02851 
帖子
284 
精华
金币
8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7-2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4-22 16: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xf12345678 的帖子

这个坟挖的深啊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24672 
帖子
100 
精华
金币
7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0-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4-22 16:17 |显示全部帖子
坐等电视!!

UID
110481 
帖子
9747 
精华
金币
936  
威望
9  
注册时间
2010-2-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4-22 16:35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38378 
帖子
4061 
精华
金币
2070  
威望
44  
注册时间
2009-4-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4-22 17: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jefferyjie 的帖子

你们一群挖坟的。。。。。


你真要性价比的话,那就不谈了。

我只这样说在同样匹数的情况下。

你可以比较他们之间的重量。在同样的匹数 例如32的。格力的起码要重几斤。这个在外机包装盒上面都会写。但是不见得有多少人注意到这个。


但是早期的志高确实不错  后来的我就接触的少了。

UID
110481 
帖子
9747 
精华
金币
936  
威望
9  
注册时间
2010-2-25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4-22 17:04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50012 
帖子
1544 
精华
金币
179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6-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4-22 20: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翡翠流云 的帖子

LZ 说说电视机撒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38378 
帖子
4061 
精华
金币
2070  
威望
44  
注册时间
2009-4-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4-22 22:44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38378 
帖子
4061 
精华
金币
2070  
威望
44  
注册时间
2009-4-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4-22 22:47 |显示全部帖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50012 
帖子
1544 
精华
金币
179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6-3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4-22 22: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翡翠流云 的帖子

乐华1电视如何啊?现在被TCL收购了 价位比TCL同型号低些啊?另外 我是GG 不是MM啊 哈哈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38378 
帖子
4061 
精华
金币
2070  
威望
44  
注册时间
2009-4-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4-22 22: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xf12345678 的帖子

还行啊

乐华以前本身是个老牌子啊

后来被TCL收购了

它现在的售后是由TCL来做


蛮多乐华的型号的模板什么的  其实和TCL是通用的现在,但是屏幕可能会差点。


捂脸  其实我现在在看的也是个乐华液晶,嘿嘿  前段时间办宽带送的。


我反正平时不怎么看  只是偶尔晚上睡觉的时候看下。看的很少我也就不在乎什么色彩感分辨率清晰度了。反正我现在都要戴眼镜了。

你要是送老人看下,1K左右,起码看个6年多,完全无压力。算是不错的选择了。

虽然TCL售后一眼一板。但是总的来说算不错的。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38378 
帖子
4061 
精华
金币
2070  
威望
44  
注册时间
2009-4-6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4-22 22: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xf12345678 的帖子

好吧
就算你是GG

爱挖坟的GG,现在我也要去睡觉了。困死我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73101 
帖子
133 
精华
金币
12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3-12 
发表于 2013-8-8 16:11 |显示全部帖子
原来姐是卖电视卖空调的

Rank: 4 

UID
460085 
帖子
60 
精华
金币
2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19 

手机党

发表于 2014-6-9 09:01 |显示全部帖子
挖坟=_= 我以为还有后续呢!后来事情怎么处理了 也好想知道O(∩_∩)O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关闭
广 告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ICP备12007525号-3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4-5-25 13:08 , Processed in 0.061683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